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五次漩涡大人上错床,对象都是宇智波佐助 中

目录

前文:


3


那个笨蛋,到底说了些什么令人误会的话啊!

 

佐助恨不得冲进去拆开鸣人的脑袋看看里面都装的是什么,但他不能暴露自己仿若一个跟踪狂般的行踪,只好在心里生闷气。

 

正气着,里面鸣人又开口了:“我感觉佐助好像在外面。”

 

他是寻回犬吗,感觉到有人就罢了,为什么对象是谁也能感觉到?听到办公室里椅子拉动的声音,佐助赶忙隐藏好自己的气息,迅速离开了偷听的墙角。

 

很遗憾没有听全他们谈话的内容,也没有弄清鹿丸说那句话的原因,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他身上的误会可能永远都解不开了。

 

鹿丸他是放心的,就算做出了错误的结论也不会对外面乱讲,可他就怕鸣人那个没心眼的家伙再和其他人说,一传十十传百的,到时候又发展成论坛上的数个版本,绝对百口莫辩。

 

说起来,之前论坛上他们的种种版本绯闻不会也和那家伙有关吧?沉浸在抑郁中的佐助掏出手机,点进了收藏夹里的论坛页面。

 

几天不看,八卦版的首页又飘红了新的热门帖——《点♂我♂看♂佐鸣♂床♂zhào》。

 

太离谱了,他和鸣人半年都没见,居然还能发展出床照,发帖的人从哪里弄来的,他怎么不知道!

 

怀揣着不可思议的求知精神,佐助点开帖子,然后看到了清一色的被单床罩,发帖人还很可爱地写道:“大家猜猜他们睡觉会铺哪种床单,我觉得那个点点的很合适哦。”

 

合适个屁!故意起这种暧昧色情的题目,欺诈!

 

本来就很抑郁的佐助看了帖子更不爽了,内心满是纷繁缠绕的烦闷。

 

其实他并不是对这些东西感兴趣,只是偶尔看到有人在传他们的绯闻,没忍住就去看了看,会变成今天这样他也很无奈的呀。

 

不不,关键不是枕头吗,他为什么会想到这里,一定是鸣人那个脑回路复杂又跳脱的家伙干扰了他!

 

这么想着,佐助打开家门,直接进了浴室,这一天跑得太心累,他必须好好清醒一下。

 

略凉的水冲走了些许暑气,也让他想起了没拿换洗内裤的事实。

 

幸好他走之前记得拉窗帘,而且以忍者的速度,光着跑出去拿个内裤也不会被谁看到什么。

 

于是佐助擦干后就光着跑了出去。

 

过程非常顺利,直到他穿好睡衣坐到床上。

 

“你回来啦。”他的枕头说。

 

……

 

“你怎么……”又来了几个字佐助没说出口,他现在只想知道鸣人是什么时候出现在枕头上的。

 

“你什么时候来的?”

 

“刚刚没多久。”枕头装作很镇定很随意仿佛在晚饭后消食的散步途中遇到熟人般的样子说。

 

可那两个不由自主翘起的角角完全暴露了他的内心。

 

“那你刚才怎么不说话?”没错,他肯定看到了,佐助破罐子破摔地问着,感觉自己已经放弃了尊严。

 

“我刚才……就是看到了嘛,”枕头小心翼翼地卷着他的角角,声音居然有点点羞涩,“刚才说话怕你尴尬。”

 

佐助无语地扶住了额头:“你觉得你现在说话和刚才说话有区别吗?”

 

“还是有的吧,”枕头迟疑了几秒,刻意讨好般夸奖他道,“那什么,你身材挺好的。”

 

……

 

这家伙还能让气氛更尴尬吗?佐助忧伤地想着,恶狠狠地按在了枕头上:“闭嘴。”

 

“你生气了?”枕头不知所措地挥舞起四角,声音模糊地呜呜,“如锅窝说窝很羡慕泥,会安慰到泥吗?”

 

能。他能。

 

佐助简直难过得要四十五度望天了,漩涡鸣人这个人,为什么总有气死人的魔力?

 

“泥不要森气,窝不是故意看到的……”这种时候,枕头还在他手底下兀自挣扎,似乎想大无畏地安慰他被看到遛鸟的脆弱心灵。

 

是啊,他现在只是个枕头,能拿他怎么办呢?

 

佐助叹口气,释然地松开了手:“你不要说话了,我很累,想睡觉。”

 

被放开的枕头如蒙大赦地吐了口气,欢快地答应道:“好的,你轻点。”

 

“我睡旁边。”佐助懒得纠正他总是令人误会的用语,疲惫地推开枕头躺在了右侧。

 

十几分钟后,佐助大睁着眼盯着天花板,眼睛酸得要死脑袋里却异常清醒。

 

半小时后,佐助翻了个身,继续在失眠的轮回里徘徊。

 

一小时后,佐助暴躁地坐起身,冲出去灌了杯牛奶又刷了个牙。

 

然而接下来的两个小时,牛奶发挥了它催眠的作用,但佐助仍然没能走出又困又睡不着的迷宫。

 

为什么就是睡不着!佐助无望地捂住脸,靠在床头静静深思。

 

平躺→颈椎不舒服,侧躺→颈椎不舒服,趴着→不想尝试这个睡姿,为什么颈椎不舒服→因为脖子没有依托,为什么没有依托……

 

是的,所有的结论都指向了这个原因——没有枕头,睡!不!着!

 

佐助转过脸,虎视眈眈地盯住了枕头:“喂,鸣人,还在吗?”

 

“在,”枕头神速回复他,并打了个懒洋洋的哈欠,“你睡不着吗?”

 

“我需要枕头,”佐助一边拽开枕头随意乱翘的角,一边婉转地表达了自己的意愿,“你能不能先睡着?”

 

因为上次鸣人说很痛所以佐助至少不希望他在醒着的时候被睡,可以说是很体贴了。

 

但鸣人枕好像没有get到他的深意和体贴,反而扭捏地用角角挠了挠侧边的标签。

 

“你这样看着我,我睡不着啊。”

 

真是够了!佐助彻底放弃了和枕头交流的耐心,粗暴地躺了上去。

 

4


一夜好眠,除了睡梦中隐隐约约能听到谁难受的哼唧之外,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妙宜人。

 

由于补足了睡眠,佐助起床后甚至愉悦地和枕头道了声早安。

 

然而枕头没反应。

 

佐助戳了戳枕头又捏捏边角,也没有听到任何痛呼。

 

鸣人再一次悄无声息地离开了,这让佐助感到很不安。

 

——很不安他回去又会和谁说些什么。

 

比如“佐助他昨天好粗暴又把我睡得好痛”之类的……鹿丸再评价出“佐助的技术还是一如既往的差啊写轮眼根本没有什么学习能力嘛”之类的……想想就特别无奈,委屈极了。

 

有了上次的前车之鉴,他不想再去木叶听到关于自己的不实信息了,反正他也没办法阻止,干脆就不去听吧,再说,这种奇葩的枕头事件也没道理会来第三次。

 

虽然这么开导着自己,佐助在做完任务回家前还是鬼使神差地去买了个新枕头。

 

有备无患嘛,他绝对没期待那家伙会来。

 

当天晚上,佐助早早吃过饭洗好新枕头整理完家务,接着穿戴整齐进了浴室,又穿戴整齐出了浴室,非常严谨地没有走光。

 

但鸣人并没有在预期中到来。

 

佐助坐在床头,旁边搁置着洗干净的新枕头,膝盖上放着鸣人曾经附身的枕头,心里有些迷茫。

 

他在做什么,为什么要坐在床上等枕头成精,那家伙不来才是正常的吧?

 

哦对,上次忘记问他老宅的事了,他是因为要问鸣人这件事才等他的。

 

可答案不是显而易见吗,他都在玄关看到那家伙落下的忍具袋了。佐助想努力说服自己他现在所做的事情和论坛上面说的谣言毫无关系,但是越想越纠结,越想越疑惑,最后甚至登录论坛戳开了一篇佐鸣H来看。

 

贴子里的鸣人一点都不痛,值得欣慰,就是描写太露骨了,看得人有点热。

 

看了五分钟,佐助觉得自己的状态非常不妙,不仅仅是心理,连生理好像都出了问题,急需冲个澡冷静一下。

 

然而,就在他彷徨到底是去洗澡还是继续等的时候,膝盖上的枕头呜呜地悲泣开来。

 

“天啊为什么又变成这样了,我不可能连续三天都做同样的梦吧!”

 

“我也很疑惑。”终于来了,佐助舒口气,心里的郁结不驱而散。

 

“啊,你还买了个新枕头,这果然是真的!”枕头悲伤地叹息,语气里好像还有几分幽怨。

 

“是真的,”佐助点点头,愉快地说,“如果你介意那个枕头,我今晚还可以睡你、不是、和你睡、不是……呃……总之不会再弄疼你了。”

 

“无所谓了,”鸣人枕毫不介意他咬到舌头的说法,蔫蔫地摊平四个角,生无可恋地呼气,“反正明天就会变回去,也不影响什么。”

 

怎么不影响,你差点影响了我的性取向。佐助在心里默默地反驳道。



----------

根据鹿丸回忆,当时的鸣人是这样说的——我梦到佐助一整晚都睡在我身上,好重好痛啊。

这种话你让一个成人怎么理解,嗯?


 
评论(21)
热度(164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