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鸣人走着走着突然迎面一条内裤

目录

 

原著逗你玩

还是赏金忍者×仮·六代目火影

某天外出,漩涡大人捡到一个男朋友,问:

是带回去睡还是就地睡?

答案是反正不给你们看的那种睡

 

全世界最帅最厉害的助助生日快乐!永远爱你们!

 

 


 

鸣人捡到一条内裤。

 

哦,说捡到也许不太合适,因为这条内裤是主动糊在他脸上的。

 

纯黑、四脚、一点点消毒剂的味道,还伴着能把普通人鼻孔掀翻的飓风。

 

除去性骚扰的部分,这算是破坏力极大的一条内裤了。

 

莫名未知的烈风过后,鸣人拿着从脸上扒下来的内裤,一眼看到了远处跑来的马尾少年。

 

“鸣人大哥!”木叶丸兴冲冲地边跑边对他挥手喊,“抱歉啊新的忍术有点失控!刚才的风有伤到你吗?”

 

鸣人很想对他吼“一点都没看出你道歉的诚意,而且在街道上练什么忍术,去训练场啊!”,但他还有急事,不方便在这里耽搁,于是他迅速地藏起那条袭击了自己的内裤,十分大度又不失严肃、装作自己的心灵没有受到任何冲击的样子说:“我没事,把你的烂摊子收拾好。”

 

真是非常成熟勇敢的大人口气,并且说完就走,一点都不拖泥带水。

 

“可是刚才我看到……”木叶丸欲言又止地看着穿着便装的大哥慢慢走远,裤兜里露出的那一角黑色布料随风妖娆地来回摇摆。

 

由于木叶丸的欲言又止,完全没有意识到内裤暴露的鸣人就这样走到了宇智波大宅的门口。

 

是的,他之所以在熬夜工作之后还能垂死挣扎着爬起来,就是因为他听说佐助回来了。

 

自从佐助去当了什么自由忍者,他就很久很久都没见到过佐助了,在鸣人的印象里,上一次佐助出现在附近还是半年前,那次他刚好在外出差,回来才知道自己错过了和佐助见面的重要机会。

 

所以这次,绝对、无论如何,都要见佐助一面。

 

见到他,然后、然后告诉他……

 

告诉他什么呢?鸣人有些迷惑地放下了正欲敲门的手,想见面的原因他自己好像也说不清楚,想对佐助说的话千千万到了胸口却好像消散在了不知名的地方。

 

没有任何理由,只是一听到这消息,双腿就忍不住带着身体跑了过来。

 

这真是太不符合火影应有的稳重了,鸣人沉痛地捂住脸反省了几秒,决定先看看佐助在不在家。

 

如果对方已经走了,那他在外面干敲门岂不是太尴尬了嘛。

 

“佐助——你在家吗——”鸣人一边小小声地打着招呼一边从墙头露出半个脑袋,视线在后院扫了半圈,接着直直撞上了站在屋檐下仰望这边的人。

 

四目相对,尴尬的气氛瞬间在安静的后院里爆炸。

 

“你在干什么?”屋檐下的佐助抱着一叠衣服,面无表情地望着他。

 

“呃……那个、我……就是……”鸣人支支吾吾地卡了半天壳,好不容易找回了自己的舌头,“你在家啊,我听说你回来了,就来看看。”

 

“哦。”佐助挑了下眉,表情有点微妙,但好歹没有追究他为什么爬墙。

 

几分钟后,他们端着茶坐在了客厅里,不过尴尬的程度并没有因此减少。

 

佐助像入定一般手端茶杯眼望门廊,而鸣人喝了一杯又一杯茶,紧张得想去跑厕所。

 

太可怕了,为什么见了面反而像在受罚一样,这根本不是他想象的场景!

 

心里郁闷地想着,鸣人终于琢磨出来一句合适的开场白,“那个、佐助你最近在干什么啊?”

 

“工作。”佐助扫了他一眼,眼神中带着一点点不解一点点吃惊,好像还有一点点迷茫。

 

鸣人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鄙视。

 

搞什么你也太惜字如金了可不可以详细说下啊到底会不会和人交谈啊你这个话题终结者!

 

“具体是做什么呢?”鸣人不甘失败再接再厉,努力发挥自己话题王的优势。

 

然而佐助根本不领情,再次用“任务内容保密”结束了这个只有四句的对话。

 

快要被他气死了,鸣人挫败地低下头,然后发现了全场最尴尬的MVP。

 

天啊,这个内裤什么时候跑出来的,佐助是不是看到了,难怪他的表情一直怪怪的!

 

恍然大悟的鸣人赶紧把内裤塞进裤兜,可惜为时已晚,他一抬头,佐助正用犀利的眼神看着他,仿佛在等待一个合理的解释。

 

“……那个,内裤、不、就是我刚路过超市买的,包装很麻烦嘛,就拆开放在兜里了。”鸣人又把内裤往里推了推,感觉自己的回答机智极了。

 

“我并没有问……”佐助的表情变得更加古怪,不过也没有详细追问他为什么在拜访别人家的路上买内裤,他收回盯着鸣人裤兜的目光,重新转头看向了庭院。

 

“你呢,最近在做什么?”

 

难得佐助有兴趣问他,鸣人一个激动,脱口而出:“工作。”

 

好的,这下他们俩半斤八两谁也不差谁的了。

 

这对话简直是前所未有的糟糕,鸣人懊悔之后赶紧补救道:“我的意思是,你知道的,我的工作都是那些麻烦的事,每天要批的公文光是看完都好头痛,外出也是各种交涉,很少有自己的时间去做其他的。”

 

“嗯,”佐助点点头,像是赞同他,但他接下来的问题却像跳出了他们的谈话,“那有人找你麻烦吗?”

 

“也不算麻烦啦,”想起自己平时的工作结果,鸣人讪讪地挠了挠头,“就是遇到些没有沟通好、没有处理好的事,反反复复纠缠理不清,就会被鹿丸他们骂。”

 

“嗯,”佐助又点了点头,仿佛得到了他想知道的信息,紧接着,他放下茶杯说,“我要去工作了,再见。”

 

等等,我才坐在这里不到十分钟,说的话不超过十句,你居然就要送客了!

 

目瞪口呆的鸣人在被佐助推出了大门的最后一刻抓住了对方的胳膊,“你要去哪儿,什么时候再回来?”

 

“不清楚。”佐助淡淡地扔下一句话,把他关在了门外。

 

真是特别冷酷特别无情。

 

鸣人很心寒,甚至有点想哭,而更惨的是,他的口袋里没有能提供心灵依靠的手帕,只有一条莫名其妙的内裤。

 

可恶!这肯定是一条会传染霉运的内裤!鸣人生气地掏出那条内裤,拿了半天又不知道该不该扔掉,只好重新揣回去,并且留下了一个气息微弱的影分身。

 

他绝对不是要偷窥什么的,就是小小地、小小地看一下佐助要去哪里。

 

结果影分身不但给他带回了佐助的消息,还给他带回了一个遗失的钱包。

 

已经分不清到底是好运还是霉运了,鸣人茫然地拿着钱包,心情十分复杂。

 

先是内裤,再来是钱包,下次他要捡到什么?UFO吗?

 

默默吐槽着自己奇葩的运气,鸣人打开了那个印着暗纹的钱包——钱包可不比内裤,必须确认失主,赶快给人家送回去。

 

嗯,像被熨过似的平整的纸币、放在拉链隔挡里的零钱、规规矩矩插在侧边的卡,还有一张叠得很厚的纸。

 

非常普通的内容物,没有任何身份证明,让人很难确定失主是谁。

 

这可难办了,鸣人苦恼地皱着眉,然后发现钱包的内衬上好像有个熟悉的标志。

 

团扇?这不是佐助的钱包吗!鸣人心里一惊,又很快冷静下来,也许那个地方还有宇智波家的远房亲戚呢,钱包又没写名字,不能这么断定就是佐助的钱包啊。

 

这么想着,鸣人小心翼翼地捏起了那张折叠的纸,不是他随便乱翻,这只是确定失主的身份!

 

打开纸花费了五秒,之后,鸣人对着这张纸发愣了五十分钟。

 

其实他并没有完全铺展开这张纸,但露出的内容已经足够让他震惊一整年。

 

谁能来告诉他,为什么佐助的钱包里有他的画像?哦不,应该是为什么宇智波家的谁谁的钱包里会有他的画像?

 

可宇智波家的谁谁有什么理由把他的画像藏在钱包里,怎么想会这么做的也只有佐助了。

 

那又是为什么呢?

 

鸣人苦苦思索了一晚上,到最后脑海里还是干巴巴地徘徊着为什么几个字。

 

钱包和画像是不会回答他的,鸣人决定去找佐助问清楚,当然,主要目的还是归还他的钱包。

 

之前影分身已经传递给了他佐助的位置,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在那附近寻找佐助。

 

找人可比捡到内裤和钱包困难多了,鸣人在大概是佐助执行任务的村庄转悠了几天,眼看自己死活向鹿丸请的年假都要到期了,人还是没找到。

 

不会是很危险的任务吧?鸣人有些急了,听说那个自由赏金忍者接的任务乱七八糟什么都有,虽然他暂时想不出谁有能力伤害佐助,但佐助毕竟不是万能的,总有疏忽的时候。

 

一想到佐助可能奄奄一息地倒在血泊里,鸣人的心脏顿时纠成一团,痛苦得简直无法呼吸。

 

奇怪,他为什么要这么痛苦,明明是臆想中的场景,即使是真正的流血的佐助,他也不是没有见过。

 

啊,不,那个时候,那些时候,他也是像现在一样,心痛得全身的细胞都在哭泣。

 

所以他是怎么了呢,仅仅是猜想,为什么眼泪差点就控制不住……

 

不行!他不能在这里耽误时间!也许佐助正在找他的钱包,正因为买了东西没办法付钱而苦恼呢。

 

鸣人使劲摇了摇头,又深深地吸了口气,揣着钱包重新开始新的一轮搜索。

 

这次的搜索没白费功夫,他顺利在距离村庄几里外的河岸边找到了清洗伤口的佐助。

 

看着害得他几天几夜没睡觉的人,鸣人的眼泪吧嗒吧嗒就掉了下来。

 

佐助可能是被他夸张的反应吓到了,震惊地微张着口,垂放在水流中的手也没想着收回来。

 

鸣人抹掉眼泪,把钱包递给他,“给你,你的钱包。”

 

佐助看看他又看看钱包,表情还是有些复杂,“你哭什么?”

 

“不知道,我好像很高兴,又很难过,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他不问还好,一问鸣人心里酸涩的感觉更严重了,仿佛静止了多年的火山暴发,止也止不住。

 

佐助微微皱起眉,没有接那个钱包,“我的钱包为什么会在你那里?”

 

“我@#%#¥%捡到了,还给你。”鸣人含含糊糊地略过捡到钱包的原因,接着强硬地把钱包塞了过去。

 

佐助拿着他硬塞过来的钱包,沉默了十几秒,“捡到的只是钱包吗?”

 

“东西都在里面,原封不动的!”听到对方发出质疑,鸣人立刻瞪圆了眼睛,但他的自信没撑多久就在佐助的凝视下溃不成军。

 

“好吧,我承认,我看了那个画像,”他垂着头小声说,“我不是故意的,就是想确定失主,你数数里面的东西,一分都不少。”

 

“画像?”佐助的语气有些诧异,“你是说……”

 

佐助的话没说完就再次沉默了,鸣人抬起头,就看到那双墨色的眼安静地望着他,里面写满了浓浓的无奈。

 

“那个画像是我这次的任务内容,”在鸣人忍不住追问之前,佐助开口了,“有人悬赏要抓你,我在调查发布这个任务的人。”

 

“什么?!”没想到赏金忍者还有这样的任务,鸣人有些惊讶,但仔细想想,每年来暗杀他的人并不少,谁知道他们是不是因为某个幕后黑手发布的任务。

 

“我差不多查到是谁了,上次回木叶,就是去调查你周边的人,”佐助转开脸,耳廓在阳光下隐隐有些发红,“谁知道你……”

 

“我?”这简直是世界不可思议之最,鸣人愣愣地望着不好意思看他的佐助,脑子有点转不过来弯,“我怎么了?”

 

“你,”佐助顿了顿,吐字清晰地说,“你拿走了我的内裤。”

 

什么!那个内裤也是佐助的吗!不对他为什么要说也?!

 

回忆起那天他刚见到佐助的时候对方正抱着一堆衣服,鸣人突然醍醐灌顶。

 

佐助这是把他当成翻墙偷内裤的贼了!

 

不不不那是个误会!事情绝对不是你想的那样!

 

“你误会了!我是捡到的!”鸣人急急忙忙地想澄清自己,却在看到顺着佐助胳膊流淌的红色液体时慌张地扑了过去,“天啊,你怎么流了这么多血!”

 

“没事。”佐助还是淡淡的口气,好像受伤的不是他自己。

 

“怎么没事,”鸣人觉得自己的心又开始痛得要命,一句话没准已经咬了三次舌头,“要是你失血过多昏过去,还不知道会被谁捡走呢!”

 

他那么担心佐助被恶人伤害,但对方听到他的话,却毫无危机感地笑了。

 

“没事,”佐助轻轻地笑着,伸出没有受伤的右手,放在了他紧紧按压着伤口的双手上,“谁捡到的,就归谁吧。”

 

 

 

这年夏天,鸣人捡到了一条内裤,一个钱包,还有一个男朋友。

 

END


 
评论(27)
热度(11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