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Vuoi passare il resto della tua vita con me?

目录

中忍考试又㕛叒开始了

两位退役火影决定凑凑热闹

漩涡大人这次能顺利通过考核吗?

宇智波大人表示一切尽在掌握中!

题目先别急着谷歌翻译,答应我看得懂也要假装瞎

 

 

随意看了两条考前协议,鸣人利索地翻到最后一页把字签了。

 

小樱看着他龙飞凤舞的签名,表情有些复杂:“你就这么签了,不看内容的吗?”

 

“不同意就不能参加中忍考试啊,”鸣人看看手底下的协议又看看她,突然紧张道,“难道里面有什么变态要求?”

 

“没有,”小樱摇摇头,“只是会封印你的一部分能力,这样对其他参赛者也公平。”

 

“没问题啊,”放下心的鸣人合起笔盖,站起身准备走,“那你担心什么?”

 

“我担心你考不过啊。”小樱理所当然地说。

 

 

火影会考不过中忍考试?天大的笑话!

 

就算他现在已经卸任,就算被封印了能力,他照样可以所向披靡的好吗!

 

“小樱也太瞧不起人了!”回忆起昨天小樱的表情,鸣人更是来气,甚至一口干掉了整杯牛奶。

 

“奈良不是很看好你吗,你应该相信智商最高的人,”旁边的佐助轻柔地揉了揉他气得炸毛的金发,给他又倒了一杯,“赶快吃吧,吃饱了好去参加考试。”

 

得到男友的顺毛,再想想自己淡忘的理论知识都是小樱提供资料帮他恶补的,鸣人也就没那么计较对方完全没必要的担忧了。

 

只是该阻止的还是要阻止。

 

“你就别送我了,”鸣人转过身,使劲把佐助往后推了推,“就到这儿,我又不是那些小孩。”

 

“嗯。”佐助淡淡地应了一声,很乖地没动。

 

“回家等着给我庆祝。”鸣人满意地拍拍他的肩膀,回头刚走了两步,又感觉不对劲,一偏脸,佐助紧紧跟在他身后,眉眼弯弯,含笑不语。

 

沉默的热度扑面而来,鸣人看着有点不好意思,心里却想,诶呀我男朋友好温柔呀,既然他想送我那我们就一起走呗。

 

于是有点脸红的前火影大人没再拒绝男朋友的好意,由着他和自己一路走到了考场门外。

 

然后,鸣人发现佐助和他一起进了考场。

 

“考试不让带家属的。”鸣人委婉地提醒对方。

 

佐助看着他,依旧眉眼弯弯:“哦,我来考试。”

 

……

 

“你、你报名中忍考试了?!”鸣人瞪大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他,“你也接受封印条款了?”

 

“嗯,”另一位前火影大人带着永远淡然的面瘫表情点点头,语气温和地说,“忘了提醒你,我们被分到一组了,今年考试虽然分组,但一组只有一个人可以胜出,从现在开始,我们既是合作伙伴也是竞争对手,我还挺期待的。”

 

期待你个头啊!鸣人气死了,本来还挺高兴这家伙体贴地送他,结果人家居然是来和他抢名额的,刚才那一路的甜蜜都是骗人的!骗人的!

 

考场人多不好发作,鸣人掐着对象的胳膊把他拽到角落,恶狠狠地小声说:“宇智波佐助你是故意的是不是!”

 

“是,”佐助不紧不慢地点了点头,眼底似乎还带着一丝莫名的快意,“我特别要求和你一组的。”

 

他居然点头了?!还摆出一副“那又怎样”的臭脸!卑鄙!无耻!

 

鸣人好气,却无可奈何,只能甩手跑到别处,默念封印条款转移注意力。

 

但毕竟是同组的队员,鸣人怎么躲也躲不过死亡森林的最终相遇。

 

还好他并不是无备而来。

 

“你以为只有你申请了组队吗,我也是有帮手的!”鸣人拍拍身边木叶丸的肩膀,冲拿着签条的佐助扬了扬下巴,挑衅意味极其浓厚。

 

佐助低头扫一眼签条,嘴角翘起微妙的弧度,似笑非笑,似嘲非嘲,看得鸣人顿时怀疑早饭里都充满了陷阱。

 

“放心,我不会手下留情的,”佐助手腕轻翻,空白签条蝴蝶般在指间翩然调转方向,签头直直指着他的鼻尖,“你手里的卷轴我收定了!”

 

“有、有本事你就放马过来!”鸣人楞了一下,随即僵硬地别开脸看向其他方向。

 

妈的他的第一反应居然是这中二的动作有点帅!这样不行啊!

 

沉痛地反省了一番自己不端正的心态,鸣人握紧手中写着天字的签条,下定决心要保护好自己的卷轴,无论如何,这次中忍考试,他势必要取得最后的胜利!

 

 

然而一个糟糕的开头显然开拓不出良好的发展。

 

刚进死亡森林没多久,鸣人的卷轴就被佐助抢走了。

 

看着一脸懵逼的鸣人,木叶丸恨铁不成钢地说:“鸣人大哥,你难道就没有一点防范意识吗?你刚才是故意的吧,你不能因为你们睡同一张床就让给他,想想你这次考试的目标!”

 

“我并没有因为我们睡一张床、不、这和那没关系!”鸣人恼火地抓了抓头发,不服气地反驳道,“是他动作太轻了,你不是也没发现吗!”

 

“我发现了我还叫你了,可是你就眼睁睁地看着他……”木叶丸叹口气,用非常老成的语调感慨道,“果然恋爱使人眼瞎。”

 

鸣人又羞又气,耳朵都红了:“不是你能不能别老念叨这个!我肯定会抢回来的,我们现在不急,跟踪他,等他抢到两个卷轴,我们再抢他的!”

 

很好,这个渔翁得利的计划很完美,可问题是,佐助好像完全没有去抢别人卷轴的意思。

 

鸣人看着他仿佛郊游般在阴森森的树木间散步,偶尔遇到来抢卷轴的就警觉地躲起来,并不正面迎敌。

 

有时候,会有人送他卷轴,佐助也会委婉拒绝。

 

“奇怪了,”鸣人对身边同样猫着腰的木叶丸悄悄说,“为什么他不要别人给的卷轴?”

 

木叶丸分析说:“可能觉得太简单到手的没意思,有些人就是心理变态。”

 

鸣人马上反驳他:“佐助才不是变态!”

 

木叶丸也马上严厉地盯着他,直盯得他羞愧地低下头。

 

“从现在起忘记你们之间的情侣关系,否则我就不帮你了,”木叶丸隔着繁茂的灌木叶指着远处树下的佐助,很有研究地继续分析,“你看他那个胸有成竹的样子,绝对有阴谋!”

 

“好像是哦。”鸣人自觉理亏,不敢反驳了。

 

见他鹌鹑似的,木叶丸语气软下来,循循善诱道:“鸣人大哥,你要利用你对他的了解打败他,你想想,这世界上还有比你更了解他的人吗?而且我们两个人,很占优势的啊。”

 

他说的对,鸣人登时又有了精神,观察起来也更加认真仔细了。

 

又观察了一会儿,木叶丸小声疑惑道:“鸣人大哥,我感觉他好像在等人?”

 

鸣人看着那边站立的人,确定地点点头:“嗯,没错,之前我们约会他提前到了就总是这个表情,我偷偷观察过,就是那种心里急躁表面还假装平淡的表情。”

 

“这就对了,”木叶丸兴奋地给他鼓气,“鸣人大哥,利用你的优势!”

 

“不过这个平淡和平时好像还是有区别,”鸣人再接再厉分析道,“眉毛和嘴角的弧度都不太对,他现在有点紧张,不对,感觉是那种激动的紧张……奇怪……”

 

被佐助的反常神态吸引的鸣人摸着下巴陷入沉思,而他身边的木叶丸却是突然发出一声尖叫。

 

“啊!!鸣人大哥!”

 

惨叫声未落,迎面袭来一阵强劲的冷风,鸣人赶紧后撤躲闪,但那风来得邪性猛烈,他险险避开,又对上了毫不留情的拳脚。

 

“果然是你!”鸣人忿忿地瞪着步步逼近的佐助,边隔挡边后退,在佐助身后不远的地方,木叶丸被五花大绑拴在树上,失败的替身木桩掉了一地,旁边还站着佐助手持手里剑的影分身。

 

“我等你很久了,你又不来抢,我只好自己送过来。”佐助微微一笑,手下却没有半分温柔。

 

“你早发现我们了?”鸣人一个用力推挡,后跃开几米远,忽的眯起眼睛,笑得像睡饱的小狐狸,“我当然也知道你会发现!”

 

随着他句尾得意的呼哨,佐助脚下坚实的地面猛然间变得仿佛流沙般松软,同时从他的头顶和前后两侧五个方向飞来闪着细微蓝光的巨大密网,严严实实地挡住了他逃脱的去路。

 

“鸣人,你以为这点小把戏会难倒我吗?”网中的人被裹成不透风的蚕茧,另一个人影悄无声息地出现在鸣人身后,对着他的脖颈轻轻吹气,“不过我很喜欢你的想法,你其实早就抢到另一个卷轴了吧,在木叶丸都不知道的时候,以大欺小,这可不太公平啊。”

 

“我也是没办法!”鸣人有些羞恼地提高声音,反手打碎身后的影分身,一抬手,数百个苦无黄蜂似的飞向对面的影分身和木叶丸。

 

下一秒,那片场景和木叶丸惊惶的表情统统化作苍白的烟雾,鸣人出现在最初佐助站立的树下,对被雾气描出朦胧边缘的影子低声道:“宇智波佐助,你的幻术对我没用。”

 

说着,成百上千的幽蓝螺旋丸在漫天遍野的橘色中融合爆炸,整片树林碎成扬扬飘洒的白点。

 

“我还是觉得不公平。”毫发无损的佐助站在未散去的烟雾里,表情在那些虚幻的白气后显得有些变幻莫测。

 

“哪里不公平,我们都用的是很基础的忍术,”鸣人举起到手的卷轴,下巴得意地翘着,“我检查过了,这是真的。”

 

“哦?”佐助走近几步,眉眼间浮着浅淡的笑意,“那不如看看你藏在怀里的那个?”

 

什么?!鸣人大惊失色,飞快掏出藏在怀里的地之卷轴——那个他以为藏得很好的卷轴上画着一个大大的团扇图案。

 

千算万算居然还是被调包了!

 

鸣人气得牙痒痒,偏偏佐助还火上浇油似的挑衅他。

 

“不如打开看看。”

 

“打开就打开!”鸣人瞪他一眼,没好气地拉开了卷轴,“漩涡鸣人……咦?”

 

念出口的词凝固在半途,鸣人惊愕地看着卷轴上的字,大脑仿佛在一瞬间轰然爆炸,耳边的声音渐渐飘远,世界好像在哗啦啦地裂开,又好像静悄悄地在等待。

 

那卷轴上写着:漩涡鸣人,你愿意与我共度余生吗?

 

“你愿意吗?”像有谁在柔声念着卷轴上的字句,鸣人感觉飘在空中的灵魂被指引着落回了地面。

 

“你愿意,”那声音顿了一下,鸣人转过脸,看到那个拥有熟悉又温暖的声音的人单膝跪地,修长好看的手指举着一枚闪耀着银光的指环,“你愿意和我分享我的下半生吗?”

 

“我……”鸣人吸吸鼻子,沙哑的回应艰难地从胸腔中挤出来,“下半生也太短了!”

 

佐助愣了愣,随即温柔地笑了:“那就生生世世。”

 

“嗯、嗯,”鸣人舔了舔干燥的嘴唇,手足无措地原地转了两圈,在佐助对面蹲下,伸出手结巴着说,“我、我也要跪吗?”

 

“婚礼的时候跪吧。”佐助噗地笑出声,握住他的手将戒指套上,拉着他站了起来。

 

“哦,我、我不太懂。”轻盈的戒指戴在无名指上,却仿佛沉甸甸的太阳,鸣人不习惯地摸了摸戒指,左看右看不知道再说些什么。沉默了半天,他清清嗓子转移话题道:“那个地之卷轴呢?”

 

“在木叶丸那儿,”佐助看了眼远处逆光晃动的小黑点,轻笑着说,“看他和你以前挺像的,就送他了。”

 

“哦,”鸣人顺着他的目光看到那渐渐放大的挥动着手臂的人影,心中一动,转身用力抱住了他的未婚夫。

 

“油嘴滑舌的,拖过来亲了!”

 

“鸣人大哥!”尚且不知道自己得到了卷轴也不知道自己将要吃狗粮的木叶丸高喊着飞奔而来,午间金色的光点在他摇晃的发辫上星星点点地闪烁,仿佛某种无言的安慰。

 

END

 

----------

 

宇智波大人:你愿意和我共享我的下半生吗?

漩涡大人:我愿意!

宇智波大人:那你愿意和我共享你的下半身吗?

漩涡大人:……突然不太想结婚了……

 


就这样,他们还是没考过中忍考试

好了可以去看翻译了

 


 
评论(25)
热度(9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