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亲亲热热卿卿我我朝气蓬勃你侬我侬蹭来蹭去小鹿乱撞的木叶运动大会 下

(仔细看题目又和上次不一样了为什么非要执着在题目的改变上啊!) 

 

 

比赛前各组有三分钟时间讨论计策,各组都聚在自己的高地上埋头商量。

 

“佐助,你怎么打算?”因为看到香磷受打击而振作精神的水月喝着饮料问身边的人。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老大此次会来参加这无聊的运动会,但应该有他的目的吧,想着水月看向其他的高地。

 

橘色旗帜下的是第七班,小樱在上一项运动中受创下场,第七班只剩下鸣人和佐井两人,人数与他们相当,尚好对付。绿色旗帜下的第三班本来就只有两个人,根据他收集到的资料,他们绝对不是困难的对手。红色旗帜下的第砂班目前也剩两人,不过对方阵营有风影这个存在,甚是棘手。最后一个敌人是紫色旗帜下的第蛇班,大蛇丸和兜不是念旧情的人,但弱点是重吾在他们组里,应该可以作为卧底。

 

“杀……这次杀谁好啊哈哈哈!”见水月看向他,重吾突然暴走离场。

 

等一下啊才说你是卧底你就暴走了我的脸引发了你什么样的念头啊!水月苦着脸向佐助求救,“怎么回事啊那家伙!”

 

“静观其变。”佐助没有受到重吾的干扰,他冷静地用眼神示意水月稍安勿躁。

 

不愧是老大,总是隔岸观火坐享其成,不过第七班的鸣人很显然是想先攻击他们啊,那个眼睛和脸谱的状态好像是仙人模式吧。水月思前想后,为难地提议:“我看第七班会攻击我们,佐助你去迎战,我来防守,你应该知道攻击鸣人的最佳位置吧?”

 

“嗯,背后位。”

 

什么背后位啊老大你怎么就满脸严肃地说出了少儿漫画不允许出现的禁忌词汇啊!我说你们俩根本就是有一腿吧!水月抓狂地咬着吸管。不对,他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冷静了下来,第二项运动一开始就是他在负责解说,这就意味着……“诶————这次的吐槽担当是我吗!!!”

 

为什么中途要换人啊虽说那个双发髻女人体力不支正在评论席上被五代火影治疗可为什么是我啊话说她是受了什么伤需要动用火影治疗啊!水月内心疯狂地吐槽着,烦躁不已。

 

然而眼前的赛事不由他多想,裁判的哨声一响,第七班的鸣人就率先冲向了他们的高地。

 

面对鸣人扔过来的螺旋手里剑,佐助没有片刻迟疑地使出了须佐能乎,短暂的交战之后双方距离几步之遥怒目而立,剑拔弩张的气氛一触即发。

 

喂不是不能使用暴力吗这个家暴的场景是怎么回事啊!水月瞠目结舌地看着眼前的两个人。不会继续升级吧鸣人的身上好像有什么金色的查克拉泄露出来了啊。

 

佐助看上去倒是异常平静,他微微一笑,胸有成竹似的开口道:“鸣人,别再做无谓的挣扎了。”语毕他的身前出现了一道半透明的幕布。

 

“啊,佐助选手再一次使出了幻术,并且汲取教训控制了施术范围,真是非常逼真又实用。”

 

搞什么啊,水月不满地瞪向评论席上的静音,那个女人,抢什么台词。

 

半透明幕布上是一道漂亮的沙滩,海鸥鸣叫,浪花朵朵,随着镜头转移到一栋独立别墅,优美的女声旁白介绍道:典型雅致复式结构,带有隔音设备的温馨双人卧室,适合和恋人一起观景的超大露台,做饭时也能看到另一半笑脸的开放式厨房,附带顶层花园、私人游泳池和五百张一乐三折可叠加使用折扣券,每坪仅需二十万两,现坐落于音隐东北部的海边个人别墅欢迎你的入住。

 

这是什么以结婚为前提委婉的自家财产坦白!而且房子还在超贵地段!那个五百张折扣券又是什么都住那么贵的房子了还在乎折扣券吗!水月十分不明白佐助此举的涵义,他忐忑地看向愤怒值爆表的鸣人,他还未曾出现过任何槽点,应该不会……

 

噗。水月喷出了一口饮料,“摆出了超级困扰踌躇的表情啊!他这是在求婚你看不出来吗!”

 

“虽然有很多折扣券但距离一乐的路程有点远啊,啊,但是又可以叠加使用……”鸣人抿着嘴,看上去陷入了两难。

 

“有什么好考虑的啊我说你的关注点完全错了吧!”

 

在第七班和第鹰班僵持之时,其他高地也正在激烈抢夺中。

 

“看准了第七班只有一人防守,小李选手和宁次选手一齐攻向了佐井选手!这是个很危险的做法啊,自己的高地无人守护。”在静音的解说中,大家都将焦点聚集在了第七班高地上。

 

“只要保护好旗帜不落地就好了吧,”听到静音的话,小李转过身竖起了拇指,“我已经很安全地把我们的旗帜带在身上了!”

 

“所以就围在了脖子上吗!”远处观望的水月又一口饮料喷了出来。

 

“确实如此。”看着小李将旗帜当围巾用,我爱罗受到启发似的卸下自己的旗帜围在了脖子上。

 

“有道理。”大蛇丸也拿起旗帜在颈间系了个花。

 

“喂奇怪的流行趋势开始了而且有人很闷骚地打了个蝴蝶结啊!”

 

大家都把旗帜当成了围巾,只有佐井不在状况中,于是几人都跳上了第七班的高地。

 

“我爱罗,我们之间的事待会儿再说。”

 

“嗯。”

 

“兜,我们先解决掉这小子。”

 

“怎么回事瞬间结成了围巾帮派!”

 

“你们……”被围攻的佐井倒退一步,他冷静地扫视了几个系着旗帜的人,突然恍然大悟道,“^_^这是幼儿园小孩吃饭前的礼仪吗?”

 

“出现了!佐井选手的毒舌攻击,”静音咂舌,“看来忽视了佐井选手的潜力呢。”

 

“哼,这句话是伤害不到我们的。”宁次蔑视地看着佐井,但他的身边兜已经倒下了。

 

“搞什么啊你从头到尾一句话都没说就因为这种事挂掉了?!”说话的是被纲手抢救过来的天天,她精神焕发地拍着桌子对高地大喊,看样子已恢复了活力。

 

“我并没有想攻击你们啊,妹控女装变态。”佐井笑眯眯地看向宁次。

 

妹控……妹控……妹控……女装变态……女装变态……女装变态……

 

心中不断回放着佐井的声音,宁次的世界变成了黑白色。“又不是我想那样才做的!”他一甩长发,挥洒着晶莹的泪水跑开。

 

(为什么一个绰号就击垮他了啊而且那个离开的方式也太娘了吧!)

 

“太天真了,”大蛇丸看一眼倒地的兜,阴冷地盯着佐井,“我可不是那么好糊弄的。”

 

“我也意识到这点了呢,大蛇蛋蛋。”

 

“大蛇蛋蛋是什么鬼玩意儿别以为这种程度就能击败我!”看佐井意有所指地盯着他的下身,大蛇丸恼羞成怒一招潜影蛇手直逼佐井面门。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是女性,大蛇蛋蛋。”佐井躲开他的攻击,依旧笑得很灿烂。

 

“人、人家是男的啦!”大蛇丸一甩长发,挥洒着晶莹的泪水跑开。

 

(搞什么啊这同样的离场方式你们也太好被打败了吧!)

 

“轮到我了吧……”我爱罗还没说完,手鞠就挡在了他的身前。

 

“我不会让你用奇怪的绰号攻击风影的!”手鞠展开巨幅折扇,一副阻挡的架势。

 

“啊,你就是那个和鹿丸有见不得人的关系的砂忍啊。”

 

“谁和他有见不得人的关系啊!”

 

“呀,怎么说呢,你们一起出场的场景非常多啊,还有手拉手看夕阳什么的……”

 

“根本没有那样的场景啊你干嘛拿出那么多自己肖想的画啊!”被佐井一幅幅扔过来的画搞到崩溃的手鞠掩埋在了纸堆里。

 

“我爱罗,看来敌人非常强大,只能我们联手了。”感受到佐井暗藏的杀意,小李低沉道。

 

(他哪有杀意啊是你们承受能力太弱了好吗!)

 

“嗯。”我爱罗答应一声算是同意。

 

“那我们就用那招吧!”小李对我爱罗微微点了点头,大喝一声,“合体技·咆哮的野兽!”

 

暴烈的沙尘暴旋转起来裹住了整个高地,风尘之后出现了耸立入云形状诡异的炮塔。

 

“啊啊啊!!出现了少儿不宜的恶心东西!”天天使劲捂住了眼睛,“为什么风影也要配合小李制造出这种色情场景啊!”

 

“怎么样,很厉害吧?”炮塔旁的圆形沙球里小李探出脸来,而另一边我爱罗也很配合地在沙球里露出脸看着佐井。

 

“啊,果然是很伟岸的形状,野兽这个词名副其实。”佐井赞叹道。

 

(你一辈子都在研究这种玩意儿吗不要画下来啊看好你自己的旗帜!)

 

“有空隙!”伴随小李的大喊,我爱罗的沙子折断了第七班高地的旗杆。

 

橘色的旗帜悠悠落地,化为了一滩墨水。

 

“我也不是没有防备呢。”佐井笑着收起笔,双手叉腰道,“早在你们把旗帜围在脖子上的时候,我已经把我们的旗帜缠在胯间了。”

 

(为什么非要缠在胯间啊你是有多执着下半身!)

 

“但是现在没空和你们纠缠了,我要去帮助鸣人。”佐井看一眼隔壁高地上僵持不下的两人,对小李和我爱罗笑了笑纵身跳走。

 

“等等!”小李冲出沙球,拖着我爱罗匆匆跟上。

 

第鹰班高地上水月还在发愁,不是说好了由我负责吐槽吗怎么那个女人又醒过来了好扫兴。

 

(你发愁的地方不对吧看看你面前有敌人啊!)

 

“战斗的时候走神可不好啊。”眨眼间佐井已经来到水月面前铺开了画卷。

 

“呵,你以为我是在走神吗?”水月嗤笑道,“你的墨水对我没用,你也别想再用了!”说着他伸出手,拿的正是佐井的画笔。

 

啪。水月冷笑着折断了佐井的画笔,并把断掉的画笔扔到了远处。

 

“很有一手,”佐井微笑的表情有些龟裂,他收起画卷重新放好,“不过,你也有东西在我手上。”

 

“什么?”水月惊讶地看着佐井从身后拿出了一捆吸管。“那不是我的备用吸管吗?”

 

“不仅仅是备用,你刚才用的也被我拿过来了。”

 

水月低头一看,果然他正在用的吸管也被拿走了。“可恶,你是什么时候……”

 

“这不重要。”佐井轻轻摇摇头,手下却毫不留情地折断了所有吸管。

 

“啊!!!你怎么可以随便折断人家的精神支柱!”水月痛苦地抱头大喊。

 

“这种脆弱的精神支柱你还是早点抛弃吧,”佐井又笑了起来,他指了指自己的胯间,继续道,“男人只有下半身这根支柱才是最可靠的。”

 

(可靠个屁啊你这满嘴黄色笑话的工口男!)

 

水月倒下的同时,小李和我爱罗也赶到了鸣人身边,设法解救陷入幻术的鸣人。

 

(哪里有陷入幻术啊他只是在烦恼折扣券而已吧!)

 

“这不是普通的幻术,攻击鸣人是不顶用的,只能从佐助下手了。”经过一番观察小李得出了结论,他的大脑也在飞速转动。

 

(他有脑子吗为什么他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啊已经说了不是幻术啦!)

 

几年前,佐助由于种种原因离开了木叶,但他在四战中为村子做出了贡献,如果他可以就此放手,木叶也会不计前嫌接受他的。

 

 

 

 

(为什么还出现了回忆图啊版权呢小心被告啊!而且下面的又是什么啊佩恩出现的方式太惊悚了吧鼬又是什么情况明明运动会里没出现还要在图里卖萌吗!)

 

思考完毕,小李扯了扯身边的我爱罗,“我爱罗,这次必须要你配合才行了。”

 

(刚才已经配合你完成了很恶心的术还不够吗!)

 

“这次是必杀了,佐助,接招吧!”小李吼出丹田之气,“诱惑·清纯阳光啦啦队女孩之术!”

 

“又是无聊的色诱术吗换了版本而且鸣人也被牵扯进去了!”望着三个穿着啦啦队服的人,天天的下巴掉到了地上。

 

由于鸣人是被迫的,所以出现的只有我爱罗一个人是女生,小李和鸣人只是穿着啦啦队服而已。

 

“诶?为什么我会穿上这种衣服?”反应过来的鸣人揪着贴身的背心疑惑地问道。

 

“认输了吧?”无视鸣人的问题,小李指着佐助洋洋自得。

 

“哼,这种程度……”佐助的视线缓缓扫过他们三人,转脸看向了其他方向。

 

(别硬撑了擦擦你的鼻血!)

 

“那么这招怎么样!”小李闪到鸣人身后,抓起他的双手挥舞起来,“佐助~加油~佐助~加油~”

 

(那是什么风中凌乱的姿势啊而且鸣人好像有点脸红是怎么回事啊别让小李再任意妄为了好吗!)

 

“闹够了吧,这种无聊的忍术也想打倒我吗?”

 

“话虽如此但速度极快地冲向了鸣人还掳走了他啊啊啊啊!!!”天天焦急地拉扯身边的纲手,“纲手大人鸣人被佐助带走了怎么办啊!”

 

“看天意吧。”

 

“看什么天意啊别沉迷在自己的世界里了纲手大人鸣人都被抓走了啊!!”

 

“靠运气吧。”

 

“就算靠运气鸣人也回不来吧他现在很可能被抓到那栋海边别墅去了啊!”

 

无论天天怎么大吼大叫,全场的人就像没听见没看见一般。

 

“时间到,佐井选手、小李选手和我爱罗选手获得了最终胜利!”结束的哨声响起,静音宣布场上所有保留旗帜的班级都获得了胜利,观众席掌声雷动。

 

(鼓什么掌啊你们能不能关注一下主角啊喂!)

 

“至此,亲亲蹭蹭吵吵闹闹爱意满满心跳不已的木叶运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我们下届再见~”

 

(见个屁啊根本只有两项运动还没进行完吧!还有名称怎么又变回来了!)

 

“顺便一提,佐鸣闹别扭的原因就是背后位。”

 

(他们果然是那种关系吗为什么静音你知道的那么清楚啊!)

 

 

注:日语的丸(maru)有球的意思,球也可以用tama表示,与蛋蛋(tama)间接相等,另外大蛇丸说的都是女性用语。
  图源自小李青春全力忍传XD

 
评论(4)
热度(8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