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生存游戏 02

“人呢?”袋鼠抬爪搭起凉棚远眺 ,茫茫无际的陷阱花随风飘摇,像是一片橘红色的海,根本看不清哪里有生物。

 

【是我的错觉吗?难道我就要死了?可我还没有献出初吻!还没有摆脱童贞!】

 

负责地给男主角加了几句遗嘱,袋鼠顺手拍开袭击自己的陷阱花,跳到了安全地带。

 

躺在地上的男主角嘴角抽搐了一下。为什么没有抽两下呢?因为他实在没有多余的力气。

 

这破游戏世界任人摆布的感觉很糟糕,不知道死了会不会恢复记忆,佐助迷糊地想着,渐渐感觉不到来自脚上的恶意了。

 

“快点!会被人抢走的!”

 

是刚才那个惊呼的声音,天天竖起耳朵。

 

“你跑的太快啦!”后面还跟着个气喘吁吁的埋怨。

 

救星来了呀。天天瞅一眼地上灵魂出窍的男主角和打着饱嗝的陷阱花,优哉游哉地从背后掏出了一包花生。

 

“快点!”

 

催促的声音压制了喧嚣的风,安静下来的花丛里运动的物体变得十分明显。天天放眼望去,只见东边的陷阱花剧烈地摇动起来,缠人的草叶发出窸窸窣窣的摩擦声,橘红色的海浪分开又合上,有什么东西开辟道路似的向这边迅速地移动过来。

 

“快点!”随着那嘹亮的声音再次响起,一大团纯白色的棉花从橘红中一跃而出,落在了袋鼠面前。

 

“等等我呀小樱~”紧跟着棉花的是另一团圆滚滚的橘红色物体,因为和陷阱花的颜色太过相近,很难辨认出是什么生物。

 

“原来是天天啊。”被叫做小樱的白棉花在发现袋鼠后抖了几下,露出了藏在白毛下的绿眼睛。

 

“原来是小樱啊,”袋鼠嚼着花生,抬起下巴指了指她身后正抖毛的橘红色物体,“这是给你分配的人?”

 

“算是,”绿眼睛的安哥拉兔用后脚站了起来,特别高雅地用前脚捋了捋埋没在白毛里的耳朵,慢条斯理地问,“地上这只雷云豹是你的吗?”

 

“哦……”天天袋鼠跟着她望了一眼地上昏迷的男主角,痛心疾首地答道,“虽然看起来是雷云豹,实际上却是个文盲。”

 

“本体呢?”小樱抬眼看看漂浮在上方仅剩一丝红色的血槽,从身上的毛丛里掏出治愈符扔给天天袋鼠。

 

“大概长这样。”袋鼠顺手把治愈符拍在男主角脑门上,点开他的隐藏栏让小樱过目。

 

“诶,长得很像我初恋嘛。”

 

“真的假的?”

 

“不过我现在不喜欢这一型了。”

 

“这样啊,那你领的人本体呢?”

 

“对对,差点忘了!”感谢袋鼠的提醒,安哥拉兔终于想起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她转身跳到尚未结束抖毛工作的橘色毛团旁边,后脚狠狠一踢。

 

“啊!”剧烈抖动的毛团咕噜咕噜滚了过来,以一个狗吃屎的姿势趴到了袋鼠面前,身后的尾巴翘的老高。

 

“啧。”这本体该有多蠢啊……袋鼠默默地在心里给毛团点蜡。

 

“超疼的啊小樱!”橘色毛团手脚并用扒拉了半天才站了起来,不过拜兔子所赐毛发完全解开了,蹲坐在袋鼠面前的俨然是一只稀有的蓝眼狐狸。

 

“踏雪狐么?”天天跳过去想摸摸狐狸撑在身前乳白色的前爪。

 

可能是她的声音比较小,耳聋的狐狸友好地伸出前掌给了她个give me five。

 

蠢的不能直视……

 

袋鼠叹气,看到狐狸身后的兔子指了指隐藏栏,里面金发少年笑得阳光灿烂。

 

竟然也是个男人。袋鼠心情复杂地托起了腮。

 

“雷云豹到底是什么啊?”不明就里的狐狸走到仍然瘫在地上的男主角身边,绕着他走了一圈。

 

“看起来就是普通的猫咪嘛。”

 

“并不是啊,你看看介绍。”雷云豹的导师袋鼠同学不乐意了,虽然她分了个战五渣,总比小樱的蠢狐狸好呀。

 

“哦。”蠢、不、狐狸半信半疑地点开介绍栏。随即男主角上空的血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物种介绍的立体图像。

 

【雷云豹,稀有物种,栖息地幽暗森林,成年体可招雷唤电,已有属性:傲娇、寡言、毒舌、兄控】

 

系统介绍的同时立体图像也在缓慢旋转,不同于瘫在地上的男主角,图像上的雷云豹极其威风,通体水滑的毛黑得发亮,额中央镶嵌一枚白色闪电印记,细长有力的尾巴拖在身后,只有尾尖徐徐晃动。有别野兽黄绿色的眼睛,那双发亮的眸子竟是朱赤,嗜血的即视感令人心生畏惧。

 

不过除了额头上的白色竖杠和闪电有点挂钩之外地上的生物怎么看都是一只黑猫。

 

“呃……”

 

“这是幼年形态。”袋鼠抢先解答了狐狸的疑问。

 

“呃……”

 

“你养一养总会长大的。”

 

“呃……”

 

“反正来也来了,顺便带走嘛。”

 

“可是傲娇、寡言和毒舌合起来好像是很不好的东西啊!兄控看起来也很不妙好吗!我是要扮成邻家大哥才能攻略他吗!”被袋鼠不断堵住话头的狐狸忍无可忍地爆发了。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袋鼠循循善诱。

 

“我才不要这样的宠物!”狐狸断然拒绝。

 

“小樱你说呢?”袋鼠无视了他的拒绝。

 

安哥拉兔用后脚跺了跺地,“就决定是他了。”

 

“等等!!我并没有同意啊我的意见呢!”

 

“鸣人,这就是命运。”

 

“命运个头啊!”

 

02.遇上一只踏雪狐

 

 

标题究竟是怎么回事,放在最后其实是下集预告吗!


 
评论(20)
热度(6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