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生存游戏 03

03.刚见面就求婚的话会不会太快

 

因为是否捕获雷云豹做宠物的事鸣人和小樱争执了很久,久到补满血的男主角都快醒了。

 

“我不会要这种没用的宠物的,我要去找别的!”

 

鸣人左右躲闪以自己的腿和脚为目标不断狂踢的兔子,坚决不动摇自己的信念。

 

别看安哥拉兔体型蛮大的,动作很是灵活,任鸣人怎么躲那双大脚掌还是毫不留情地袭击着他。

 

“放弃无谓的挣扎吧,这就是命运。”安哥拉兔一边踢他一边说。

 

“就是啊,雷云豹还是稀有物种呢,看你的属性是个治愈系没有攻击系的宠物很难玩到最后的。”袋鼠也帮腔道。

 

“可是!”鸣人痛苦地扶着不幸连中几脚的膝盖,“小樱你别踢了好吗!让我把话说完!”

 

“好吧。”兔子落到地上,仰脸威严地看着他。

 

“是这样的,你不是说这是个宠物养成的游戏吗?为什么我不能挑个可爱点的宠物?而且我根本搞不懂他的属性啥的现在捕获了之后他醒来万一不高兴把我吃了呢?”

 

“他这种大小能吃得了你?”兔子轻蔑地踢了一脚地上的男主角。

 

“你是说我不可爱吗?!”袋鼠好像搞错了什么。

 

“这个嘛……”一时想不出其他的理由,鸣人为难地看向地上猫咪大小的雷云豹。

 

也许是他“温柔”的注视起了作用,也许是小樱连踹了几脚,雷云豹的爪子突然动了一下,接着慢悠悠地睁开了眼。

 

【这是哪里,我是谁,为什么我会在这里,我该何去何从?】

 

佐助一醒来就听到袋鼠聒噪的独白,烦的他一胳膊抡过去打倒了措不及防的袋鼠。

 

“你看啊他还有起床气!”看见才爬起来的黑猫尾巴像鞭子一样呼呼地扫倒了袋鼠,鸣人吓得赶紧躲到了小樱身后,虽然兔子的高度还不到他的膝盖。

 

“哦。”兔子对眼前的状况视而不见,伸出前掌指了指蹲坐在地上杀气腾腾的黑猫、不、雷云豹,“去吧,捕获他。”

 

“不!!不要啊!!”

 

佐助刚坐起身,就看到一大团橘红色的东西尖叫着滚了过来。难道那个咬人的花还能移动?想着佐助十分有前车之鉴地收回了伸展的腿。


骨碌碌,那团东西滚着滚着,忽的从蓬松的橘色里伸出两只雪白的毛团向前戳在地上,不幸的是它的惯性有点大,白色毛团在地上推出了一溜泥痕。

 

这又是啥?佐助无语地看着那东西硬是停到了自己面前,耳边仿佛听到了吱呀呀的刹车声。

 

没等他发问,到达目的的毛团腾地舒展开,从后方又探出两只白色毛团,连带前面的两个白团子毫无规律地上下左右乱拨拉了半天,才在尘土飞扬里站了起来。

 

原来是只红狐狸,还长了四个白爪。

 

“要收宠物吗?”旁边的天天袋鼠跳起来问他。

 

送上门的宠物可不是送上门的馅饼,佐助眯眼审视起面前的狐狸。单从外表看这是只人畜无害的狐狸,能力从他滚过来的智商可想而知,总体来说是彻头彻尾的观赏性宠物。

 

“不要。”短暂的评估之后佐助拒绝了袋鼠的提议。

 

“为什么?!”又推销不成功袋鼠急了,“你好好看看他的属性栏。”说着袋鼠点开狐狸头上闪动的按钮,熟悉的旁白又开始讲解。

 

【踏雪狐,稀有物种,栖息地乱石山丘,成年体拥有九根尾巴,已有属性:单纯、元气、治愈、敏感。】

 

“敏感是……”佐助的表情很复杂。

 

【注意:请玩家调整三观和心态,否则将被自动举报。】

 

……他什么都没想好吗!

 

忽略系统神经病的提示,佐助指着立体图像上挥舞着九条尾巴的狐狸问:“难道他的能力就是长尾巴?我养他的目的是纳凉吗?”

 

“不只是夏天纳凉啊,冬天还可以取暖呢,”袋鼠煞有介事地捋着胡子,“而且他长的很萌啊。”

 

这下佐助连话都不想说了,直接站起来就要走人。

 

“等等!”袋鼠赶紧拦在他脚前,“这只是简介啊,让你了解大致情况的,如果什么都告诉你了那和看攻略有什么区别,完全没有自己发现的乐趣了啊。”

 

话虽这么说,可这只狐狸看起来真的很没用。

 

“它还救了你呢。”袋鼠把兔子的功劳安在了狐狸头上,而那个伪功臣还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傻兮兮地歪着脑袋瞅他们俩。

 

“好吧。”佐助思考了一下同意了,现在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出去,先随便养个宠物试试吧。

 

“那你赶紧趁它没反应过来捕获它呀!”袋鼠催促。

 

照袋鼠的指示点选了捕获键,佐助发现面前发呆的狐狸咻地站了起来,橘红色的毛受了惊吓似的唰唰炸起,毛毛虫一样的大尾巴也弹起来立在身后。

 

“为什么我的宠物会向我求婚!!”

 

虽然还不是自己的宠物,鸣人心里也差不多认同了雷云豹。方才在自己的宠物面前摔个狗啃泥啥的他就认了,被自己的宠物眯眼打量了半天他也认了,自己的宠物不屑地走开了他也认了,可为什么这只黑猫突然就折回来给他发送了一条求婚的信息。

 

难道不是认养什么的吗?!!

 

“怎么回事?”鸣人惊讶地问代理人袋鼠天天。

 

袋鼠没有直接回答,“给你三秒时间考虑。”

 

三秒也太草率了吧好歹是求婚吧!

 

鸣人抓狂地看向重新蹲坐好的雷云豹,豹子黑瞳微眯,搁在地上的尾巴甩来甩去,加上脑门上随风飘拂的治愈符,简直像快要镇压不住的僵尸。

 

三秒很长吗你不要这么不耐烦好像要等半辈子的表情好吗!

 

“可能是信号选择错误,”小樱兔跳到鸣人旁边淡定地化解了他的疑惑,“雷云豹这种生物很是傲娇,就算信号发错了也不会承认的,你要是想要捕获它的话最好同意。”

 

“……好、好吧。”事到如今鸣人也只能安慰自己这就是命运了。

 

待鸣人痛苦地选择了同意,两人(?)中间的天空炸开了一朵心型烟花。

 

“这是什么意思?”佐助挑眉看着渐渐消失的烟花痕迹。

 

“就是它同意了,很喜欢你这个主人的意思。”袋鼠淡定地解释。



细心的旁友们(到底是谁),你们发现了吗,原来鸣人和佐助两个人互相看不到对方的本体呢,而且他们自己看到的属性栏完全是摆设只有对方才能看到真正的属性栏呢,还有还有他们互相都听不到对方说话只能靠第三方交流呢,是不是很新颖的牛郎织女设定(你吃屎去吧这还怎么谈恋爱!)



 
评论(9)
热度(6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