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生存游戏 07

07.升级啦

 

眼神攻击系的力量不能小觑,即使装逼成精的佐助君也英勇地掉了半管血,无法和巴哥硬碰硬他只好抱着自己一推就倒的宠物在袋鼠和兔子的掩护下躲进了村庄。

 

这个村庄就是同心石所在的地方,确认巴哥没有追上来,三人(?)便放慢脚步边走边寻找线索,可诡异的是距离日落尚远村里的家家户户就已经大门紧闭,街上连个鬼影都没有,冷清得令人心里发毛。

 

穿行几条街道,他们才发现村里唯一一户开着门的人家,并且上面写着红色的大字:“医务室”。

 

有种请君入瓮的错觉。佐助死死盯着那几个快要流血似的大字不肯挪步,袋鼠和兔子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硬是把他这尊大佛推了进去。

 

没办法,身为NPC就是这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

 

医务室内部整齐干净,除了器械少了点摆设很正常。佐助不由松了口气,把怀里的狐狸放到了病床上。

 

问题来了,他该如何拯救他的宠物脱离危难?

 

看他愁眉不展的样子,袋鼠给他了一个中肯的建议:“踏雪狐拥有自愈能力,很快就能恢复生命值,不过现在鸣人的级别比较低,你可以用主人的力量促进他康复。”

 

……他有什么力量他自己都掉了半管血。

 

迎上佐助质询的目光,袋鼠撇撇嘴,“哎呀你好笨呀,当然是作为主人的你给予他爱的力量咯。”

 

爱?的?力?量?什么玩意儿?

 

佐助半信半疑地伸手探向病床上的狐狸,他也不明白怎样算爱的力量,姑且、试试吧。

 

触摸到狐狸皮毛的时候,他的心跳倏地加快了,不知怎的竟有些忐忑不安。之前他也体验过狐狸毛的柔软,不过因为中途他睡过去了并没有更细致的感受,这次光明正大地去摸——虽然是自己的宠物没错——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那色泽艳丽的皮毛和之前一样光滑柔顺,但此时的狐狸体型娇小,又在昏迷中,显得太过脆弱。佐助以指作梳轻轻顺过它的脊背,覆在外层的长毛随指尖的滑动分散开,细碎柔糯的绒毛纷纷黏上来,温软的触感和着狐狸身体的起伏就像催眠曲音律流过心间。催眠?佐助神智一凜,意识到自己方才屏住了呼吸,差点大脑缺氧过度。

 

好像他的爱抚(?)对狐狸确实起了作用,狐狸头顶飘着的血槽恢复了不少。

 

这是为了完成这个游戏恢复正常的生活。佐助暗自说服自己,又改道去摸狐狸异于同类的脚爪。兽类的爪子一般是不允许别人碰触的,佐助的手刚挨到其中一只前爪,那爪子就受到惊吓似的咻地缩了缩,再碰另一只,也是光速逃走,追赶几番,狐狸的姿势便从侧卧变成了仰卧。佐助觉得有趣,索性摊手握住了一只逃跑的爪子。这下爪子无路可退,乖乖地放松了任由他捏来捏去。别看这踏雪爪跑起来速度快,掌底的肉垫却依然细嫩柔软,按下去弹回来,多捏几下心情都变得特别愉悦。

 

玩了会儿爪子主人邪恶的目光停留在狐狸圆滚滚的肚皮上,常见的红狐都是白肚皮,唯独这只踏雪狐肚皮也是橘赤,胸前还生了一大丛长须毛,像戴了条三角围脖。捋了几把那厚实的围脖,狐狸蜷着的四肢抖了抖。再揉几把肚子,那四只脚爪缩得更近,害羞似的护住关键部位。

 

说起来,这狐狸是公还是母,名字听起来像是公狐狸,想着无耻的主人去扒拉狐狸的后腿。

 

也许是他的行为太过分了,昏迷中的狐狸啜泣似的呜呜两声,鼻头抽了抽,慢慢睁开了眼。

 

还有尾巴和耳朵没摸完……佐助遗憾地看着逐渐清醒过来的狐狸。

 

【天哪我在想什么,我居然对我的宠物起了这么龌龊的心思!】一边的袋鼠称职地嘲讽他。

 

并没有!

 

“你醒啦?”由于手还在人家肚子上佐助问得很局促。

 

自然他问不问没差,反正鸣人也听不见他说话。

 

从满脑子巴哥无辜的哭丧脸中醒来。鸣人睁眼就看到这样的情景。

 

他的宠物雷云豹蹲坐在他肚子上,两只爪子正好按在他胸口,晶亮的黑瞳凸面镜似的映着他变形的惶恐表情,鼻头近在咫尺,呼口气都能看到那几根稀疏的胡须随气流颤动。

 

夭寿啦豹子要吃人啦!

 

佐助没想到狐狸醒来看到他的第一反应是凄厉的尖叫起来,然后脑袋一偏紧闭双眼,一副视死如归任人宰割的样子。

 

雷云豹抬爪戳了戳狐狸的围脖,狐狸装死ing。雷云豹按一下,又按一下,再按一下,循环反复ing~

 

咦?这……这是……传说中猫咪的踩奶?装死的鸣人君小心翼翼地睁开眼,只见雷云豹双爪并用欢乐地在他胸口踩啊踩,黑乎乎的小脸透着几分认真,不由鼻子一酸爱心泛滥,坐起来狠狠搂住雷云豹,脸颊不住蹭着那颗毛茸茸的脑袋。

 

“太可怜了,一出生就没爸没妈,他还这么小这么弱!”

 

有人好像忘记了他自己被巴哥攻击到残血的事实。

 

“……别随便给人家编这种父母双亡的身世好吗?”兔子没给他留多余的感动时间,跳到病床上递给他一根芦苇草。

 

“这是什么?”鸣人放下被他瞬间的热情吓懵逼的雷云豹,接过哆啦S梦递给他的道具。

 

“你昏倒的时间太久,雷云豹牙都要断了才把你拖到这里,为了你的宠物身心健康发展,你必须安慰他逗他开心。”小樱兔正色道。

 

“用……逗猫棒吗?”鸣人在雷云豹鼻子前摇了摇芦苇草。

 

佐助不明白他的宠物怎么性情如此多变,一会儿装死一会儿热情地跳起来蹭他,完了他的跟随宠叼着根芦苇草跳上来,这呆狐狸就咬着那根草往他跟前凑,看得他云里雾里的。

 

雷云豹应该是猫科吧,会喜欢逗猫棒吧,鸣人紧张地想着。

 

隔了好一会儿,他的宠物慵懒地瞄了他一眼,抬起爪子拨拉几下芦苇草又收了爪,接着完成任务似的继续看他。

 

“他一点都不开心啊!超级敷衍的好吗!”

 

“没关系,”兔子掏出个卷轴,念奏折似的机械说道,“恭喜你,达成成就‘耳鬓厮磨’,与宠物亲密度+10,生命值—10,达成成就‘打情骂俏’,与宠物亲密度+10,生命值—10,与宠物亲密度达到30,即将升级,是否开启宠物新属性?”

 

好突兀的升级……忽略奇怪的成就名称鸣人选了“是”。

 

“你当前的宠物为雷云豹,现有属性:傲娇、寡言、毒舌、兄控,可选升级属性:傲娇、兄控,提示:傲娇升级为病娇可大幅提高生命值,是否选择升级?”

 

感觉提升了这一项消失的会是我自己的生命值啊!

 

见鸣人犹豫不决(?)小樱兔特别体贴地继续道:“宠物开启隐藏属性:忠犬、腹黑、鬼畜、黏哒哒,如忽略主属性可选择开启一项隐藏属性。”

 

“黏哒哒的含义是什么啊完全搞不懂!就不能有点正常的属性吗他!”鸣人怒气冲冲扔了芦苇草。

 

“黏哒哒是一种非常微妙又强大的属性,好感度达到百分百才可以开启。”

 

谁需要这种高难度属性啊!

 

“可开启一项隐藏属性,注意,当前等级黏哒哒不可选。”

 

根本没人要选!

 

濒临暴走边缘的鸣人挠了半天床,最后选择了开启隐藏属性忠犬。

 

“恭喜升级属性傲娇为病娇。”小樱兔收回卷轴,为他明智的选择鼓掌。

 

“我选的不是忠犬吗!”崩溃的主人泪眼婆娑。

 

“你超时了,这是系统自动升级。”兔子平静地回答。

 

“你是故意的吧哪里有不提示超时的系统!”

 

“我有用耳朵的抖动频率提示你啊。”

 

“谁会注意你耳朵的抖动频率啊!”

 

……

 

看着抛弃他和跟随宠打闹成一片的踏雪狐,佐助再一次感到他的宠物真的好难理解。

 

 

 

升级到黏哒哒你就很好理解他了(泥垢


 
评论(9)
热度(5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