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生存游戏 10

10.妻奴的胜利

 

“追!”鸣人指着黄鼬逃走的门缝命令自己的宠物。

 

豹子不为所动。

 

“追啊不是你哥吗?”就算黄鼬古灵精怪跑得快,好歹是豹子他哥,看刚才对视那样子像是多年未见,不追上去叙叙旧顺便把同心石要回来啥的吗?

 

可惜机智的鸣人这次猜错了,他的宠物根本没有追过去认亲的意思。面对他的三喝五斥,雷云豹只是瞟了眼门缝便把视线重新转移到他身上,黑了吧唧的脸面瘫似的,哪里有半点思亲若狂的样子。

 

“不会说话你也听不懂吗至少感应一下啊!”比比划划了半天鸣人败下阵来,唉,这个宠物一点都不灵光,为啥他哥会说话他不会,果然是串种了吗?

 

看上去面瘫的雷云豹心里复杂得很。他其实对自己有个哥哥这件事不是很确定,情感上他觉得自己脱口而出叫了称呼自然是有的,理智上他又感觉这个自恋的哥不太对劲。如果真的是他兄长,必然明白这个游戏是怎么回事,首先做的是给迷茫的他解惑并且带他离开这里,而不是去抢他的任务招呼都不打完就跑个没影,更何况他还妄图勾引自己的宠物。

 

一想到这里雷云豹盯着踏雪狐的眼神冷峻起来,在袋鼠的威逼利诱下他勉强接受了这个蠢狐狸,可这家伙居然在看到他那个哥之后投怀送抱,现在呢,差点认他人为主还好意思在他面前撒娇求食?这个游戏实在制作不够严谨,若是让他出去定要找到负责人好好修改这些BUG。

 

同样觉得自己宠物没用的鸣人又饿又烦正闹别扭,俨然不知自己去抢同心石的正当行为在佐助眼里已经升级成严重的逆主行为。

 

眼看那狐狸在地上撒泼打滚完了又扑向了床铺,佐助的脑海里展开了一份长长的计划书,题目是“如何驯养智商低下只会卖萌的宠物”。

 

“心好累不想动了~”只会卖萌的宠物趴在床铺上,幽怨地把脸埋在枕头里。被他挤到一边的袋鼠嫌弃地跳过他的脑袋落到兔子身边。

 

“现在几点?”袋鼠看看兔子,自从那个备注写着雷云豹他哥的黄鼬现身兔子的反应就比较沉默。

 

兔子耳朵动了动。“二十一点。”

 

“什么?!”袋鼠还没说话床上只会卖萌的宠物就惊呼起来,“都晚上了天怎么还这么亮?”

 

袋鼠翻个白眼,“我们所在的区域归属白昼大陆,没有黑夜,从你进入游戏到现在已经过了差不多六十三小时。”

 

难怪他好饿又好困,啊,这种快要辟谷成仙的飘忽感是怎么回事……

 

【他进来之前没有做五感调节吗?】袋鼠戳了戳兔子,给她使眼色。

 

兔子隔着毛也不知看清楚没有,对袋鼠摇了摇头。

 

鸣人没注意她们的小动作,自顾自地捶枕头,“早知道就不答应他们了,这个游戏一点都不好玩。”

 

又是一个被骗进来的体验用户,袋鼠眼皮跳了跳。是该报告主管让她教训一下宣传体验部了,没事儿拽进来的都是些什么用户,有个五感超低的雷云豹就算了,还有这个调都不调就塞进来的蠢狐狸,那个抢任务的黄鼬更不知道是谁的熟人,权限高得她们只能看到备注,把NPC当什么啦?

 

床上的蠢狐狸自然不知晓天天这澎湃的打小报告之心,还没眼色地问她,“天天呀,我们怎么去找佐助那个哥呀?”

 

袋鼠扫一眼伏在地上的雷云豹,她对备注是雷云豹他哥的黄鼬还有点疑惑,难道那个玩家真是这家伙的亲哥?那为什么这家伙没有和他哥一样的权限?小樱是不是有什么瞒着她?之前完全没有心理活动的袋鼠遇到这些问题心思也活络起来,不过身为辅助型NPC她还是先从善如流给出了自己的计划,“既然他抢了同心石,必定是和我们同样的任务,他要见我们不追他速度应该不会太快,我们先休息一下再去逆流瀑布埋伏,凭你的宠物现在的等级怎么也能抢回来。”

 

有了天天的鼓励鸣人高兴起来了,他的宠物升级了看上去还蛮厉害的,一个豹子对付一个小黄鼬绰绰有余,仔细想想豹子没有阻拦黄鼬可能就是因为惦记兄弟情谊吧,说不定他现在正惆怅地回忆和同父异母或者同母异父的兄弟之间难忘的过去呢。

 

想通了他就开心自觉地去翻出了少年A藏在柜子里的杯面,哼着小曲烧水打算填饱肚子。

 

“……你这是打劫你知道吗?”小樱兔无语地看着他毫不客气的架势。

 

“不能吃吗?”狐狸呆愣,游戏里不都是打家劫舍吗,刚才他们都翻箱倒柜了,吃个杯面都不行像话吗?

 

“也不是不可以。”兔子神情复杂地放任他去了,虽然布景有食物,但真吃起来的他是头一个。

 

一直静静伏在地上“惆怅回忆”的雷云豹神情也很是复杂,本来他是想好好冥想下自己的前世今生,可脑子里朦朦胧胧的,好像想起来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有,而且一想到他哥神经质的笑容他就觉得脑皮层受到了十二级摧残,再加上他的目光总是不由自主地就被动态的狐狸吸引……唉,他的宠物是不是被冰雹砸过头,前一会儿在床上嗷嗷叫着蹬腿儿,后一会儿又去顶柜子叼杯面,狐生好像除了发疯就只剩下吃饭。

 

你看看,他还会立起后腿去按出水键呢。等等,他在吃杯面?豹子的眉头打了个微妙的结。

 

系统说的每日喂食拉面并非虚言啊,不过自动寻食这点该怎么说呢,作为主人,想要投喂的心受到了很大程度的打击。

 

这边狐狸两只前爪牢牢捧着杯面,长吻钻进盒里吸溜吸溜吃得欢快,眼睛满足得快要眯成缝,两条尾巴在身后频率不一致地来回甩动,让人只觉得他乐上天了。

 

“我们要不要也试试?”袋鼠天天吸了吸口水。

 

“我们是NPC。”冷静的兔子正了正自己的职业节操。

 

全场唯一不会感到饥饿的雷云豹凝重地观看完狐狸进食,又见他舔爪子洗了半天脸,步伐轻快地奔向自己。

 

干什么?来承认错误吗?雷云豹傲娇地把目光挪开了。

 

这么久了也不知道他的宠物饿不饿,鸣人跑到雷云豹身边,由于体型太大他左看右看不知从哪儿下手,干脆伸手去摸人家的头。

 

哼。被他袭击的雷云豹发出若有若无的出气声,把鸣人吓得赶紧收回手。

 

“你饿不饿?”

 

雷云豹的圆耳朵扑朔几下,始终避开主人关注的视线。

 

“该喂喂他吗?”沟通不能的主人转脸问袋鼠。

 

“他饿了的话会找你要。”袋鼠一脸认真。

 

……为什么感觉这话的意思是他饿了就会吃掉自己。鸣人发怵地看看自己的手又看看雷云豹,决定先去睡个觉。

 

扒拉过自己的爪子踩着地蹦跶走了,无声无息地飘到床边跃了上去,一片橘红在床铺上绕了几个圈,满满地窝成了团。须臾,那蓝眼睛睁开,一条尾巴晃晃,尾巴尖朝他勾了勾。

 

哼,看在这家伙还知道给自己腾地方的份儿上他就先不计较,暂时认命通关吧。豹子舔了舔嘴,站起身优雅一跃落在空出来的地方重新卧下,尾巴弯成钩把狐狸圈进贴身领域。

 

“恭喜你,达成成就‘抵足而眠’,与宠物亲密度+10,生命值—10。”袋鼠一边播报一边拉上厚厚的窗帘。

 

和宠物睡觉也能加经验值啊。鸣人悄悄睁开眼,眼前就是豹子阖眸假寐的脸,近距离看去是和黑猫时期有许多不同。升级之后的鼻骨比之前凸出,像被雷霆直削过的山壁一般,半透明的胡须坚韧修长,衬着纯黑的毛色显得威风凛凛,单是那对耳朵还保持圆圆的形态,抖动起来有点憨憨的可爱。

 

这么牛气哄哄的宠物,如果尾巴没有搁在自己的腰上就更好了。想着鸣人摸了把横亘在自己腰上的尾巴。

 

哪知他一碰尾巴豹子倏地张开眼,一双幽深黑瞳泛着冷光,看得他浑身僵硬。

 

“呃……对不起?”鸣人试探着和他商量。

 

豹子呼了口气,眼睛徐徐合上,一副随他去了的样子。

 

嘿,他还是畏惧主人的威严的嘛。自以为是的主人玩着豹子滑溜溜的尾巴渐渐进入了梦乡。




 
评论(4)
热度(5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