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生存游戏 13

13.春日逢君君如梦,笑无痕,语无踪

 

过了这么久才想到自家宠物的安危,鸣人觉得非常内疚,虽然他的宠物集病娇兄控寡言毒舌于一身,但因为完全不会说话避免了毒舌属性的爆发,仅剩的两个莫名属性也并没有妨碍他在洪水袭来之际为自己抵挡冲击,而他呢,不仅在危难之后第一时间忘记了宠物,还只想着自己离开,对自己生死未卜的宠物不管不顾(甚至在一登场就因为太过擅长话唠和卖萌抢夺了宠物男主角的位置),实在是过分。

 

善良的鸣人君站在原地认真反省了自己的种种不足,直到脚下重新有些潮湿才回过神来。

 

……又来?

 

无语地看着水位线迅速从脚底板涨到小腿,狐狸欲哭无泪,宠物死了所以要我陪葬吗?早干什么去啦?

 

还好袋鼠对这个回溯情况比较了解,敲着透明的屏障指导他:“这是系统警告,你现在快去找找你的宠物,想办法离开这里吧。”

 

怎么找啊快要淹死了好吗!

 

“不然你要站在这里等死吗?”兔子催促他道。

 

已经快死了好吗!

 

二次湿身的狐狸看看脚下急剧增长的水,再绝望地看看置身事外的袋鼠和兔子,悲壮地掉过头,缓缓走向了水中央。

 

说来也怪,他一离开两位向导,水位就不再上升了,看来是想让他赶紧离开此处。狐狸略感系统神奇,便多跑了几步,哪知他刚跑几步地下又迅猛涌上许多水,水位直接抵上了他的下巴,吓得他呆在原地不敢动弹。

 

停顿一下倒没什么,停久了吃屎的系统又给他送水来了,眼看水就要淹到鼻头,狐狸不得已随着水流狗刨着游到了另一个方向,此时水又停了。

 

咦?这是在指引他方向吗?狐狸机智的大脑灵光一闪,方向不对或者停下水就会涨,方向对了水就停了!

 

为了证实自己的推测,狐狸特意测试了一遍,果然如他所料,错误的方向水就会猛涨,正确的方向水反而会下降。佩服了一番自己的高智商,狐狸美滋滋地挥动四爪奋力顺着水流方向刨去。

 

混沌的雾气中看不太清具体路线,狐狸左一拐右一拐懵懂着在水中小踏步,全凭自己的感觉找方向,等他重新踏上陆地,大水尽数退去,看来是到了正确的核心。

 

核心处的雾气不似之前路途上那般浓郁,狐狸探出前爪在地上点了一下,见没有异状发生又继续走了几步,雾气在他前进时向两边散开,渐渐变得稀薄,随后也和大水一样全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耸立在他面前的巨大晶体。

 

狐狸左右看了看,剔透的月白色晶体像屏风一样横亘绵延,光滑的表面闪烁着诡谲的光泽,隐隐透出彻骨的死气。

 

似乎过不去啊。狐狸抬起头向上方看去,晶体顶部是狰狞的冰刺,爬过去也不像可行的样子。

 

难道又困在这儿了吗?狐狸失望地踢了一脚晶体。也许是震动产生了碎裂,晶体里面传出了哗啦啦的声音,接着,声音如雪崩般愈来愈强,像春雷阵阵,又像山石跌落,最后,充斥了整个空间的,竟像极了猛兽示威的嘶吼。

 

听见这似曾相识的声音,狐狸不由扁下耳朵压低了身体,如果是他的宠物还好,如果是其他猛兽他……要殊死搏斗吗……

 

就在他胆战心惊地等待和猛兽对战之时,冰晶里现出一个黑色的圆点。应是疾驰而来,圆点眨眼间便放大数倍,那矫健的身姿,纯黑的毛色,额头闪电形的印记,不是雷云豹是谁。

 

发现来的是雷云豹鸣人有些惊喜,放下警戒迎了上去,然而飞奔过来的雷云豹在看到他时猛地停住脚步,黑瞳紧紧盯着他,像在确认什么。

 

“佐助?”知道他听不懂鸣人还是忍不住叫了一声。

 

不知为何,他的呼唤起了反作用,豹子后撤一步,喉咙里发出闷闷的威胁声。

 

见豹子的反应异常,鸣人的第二句话没了底气,“你…也被困住了吗?”

 

嗷!豹子长啸一声,震得地动山摇。

 

即使你再吼我也听不懂啊!

 

待余音消弭,鸣人又想试着和宠物沟通,却见豹子趴在地上,前爪深深抠入地面,像是忍受着撕心裂肺的痛苦。

 

“你……”后半句还未出口,伏在地上的豹子突然弓起身体,背脊中间像撑到了极致,黑色的皮毛生生撕裂开来,紧跟着,那深红的缝隙里伸出无数灰色的羽翅,一层一层缚茧般把他包裹进去。又过几秒,那翅茧剧烈摇动,羽毛不断掉落,似是内部活物正在抗争。

 

这景象实在血腥离奇,鸣人简直惊呆了,等他反应过来想上前询问,翅茧轰的爆炸,一把长剑穿过漫天羽毛,直直插透冰晶,架在他的脖颈上。

 

“A,你为何对我如此执着?”逝去的光晕里,一个陌生的男子如是说。

 

A?鸣人的眼皮跳了跳,为什么这个二逼的称呼有点熟悉?新手任务…逆流瀑布…少年A……

 

原来这是少年B吗!!!

 

“呃,我不是A,你认错人了。”鸣人诚恳地看着黑发男子猩红的眼睛,偷偷往后撤退。

 

“哼。”男子冷笑一声,手腕转动,插在晶体上的剑身立时雷电缠绕,厚重的冰晶像遇到了天敌,彭的化为雾气四散逃去。

 

夭寿啦少年B要杀人啦!一看男子凶狠的架势,鸣人不顾脖子上架着刀剑扭头就跑。

 

没了屏障,男子轻易地揪住了对方的衣领。一把将挣扎的人拽回来,他低头在对方耳畔笑道,“一边说着要追上我,一边又想要逃,你还是那么让人难以预料。”

 

这个背后抱住说悄悄话的戏码……为什么有种被非礼的错觉……感受到对方的气息喷在耳朵上,鸣人僵硬得说话都有点帕金森,“那什么,你真的认错人了。”

 

“哼,”男子横剑贴上他的下颌,强迫他抬起头,声音离得更近,“那你,怎么证明我认错人了呢?”

 

非逼着他承认吗!怎么没人告诉他少年B是个变态啊啊啊!

 

“真的不是,我是第一次见到你!如果我是A天打五雷轰!”若不是这个诡异的姿势,鸣人绝对要举起三根手指对天发誓。

 

可少年B好像并不吃这一套,他松开抓着鸣人衣领的手,向前拦住他的腰,往自己怀里带了带,“哦?你忘记了?那要不要我让你想起来?”

 

等一下啊剧情朝奇怪的方向发展了啊!少年A你和这个变态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这美少女变身的情节是怎么回事,这魔性的少年B又是怎么回事,男主角怎么还不出现,一定是N森赛吃桃子吃多了_(:зゝ∠)_


 
评论(5)
热度(5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