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生存游戏 19

19.OOC与蛇精病

 

“走吧,你现在乱跑也不安全,去我家,我保证不对你乱来。”眼镜蛇细长的身体扭曲成诡异的角度,鳞片间跃动鬼火般的莹莹绿光,三角脑袋对着他嘶嘶地吐信子。

 

你的长相就出卖了你信你才有鬼好吗!

 

“还是不用了。”狐狸保持着警惕的姿势努力辨认黑暗中的物体,期望从眼镜蛇占领的道路之外寻找出合适的逃脱路径。

 

看他眼睛滴溜溜的转,眼镜蛇立马明白了猎物要逃,他抬起尾巴尖伸到狐狸鼻头前摇了摇,“难道你不相信我?”

 

这绝对是威胁!威胁!看着隔了老远还能伸过来的尾巴尖,狐狸直挺挺地定在了原地。想想看,这条眼镜蛇的身子这么长,随便一卷就把他捆住了,到时候把他吃了或者……后果不堪设想!与其屈辱的死还不如回去面对发情期的宠物,说不定他已经随便找了个动物祸害完了呢。

 

“嗯,我突然想起家里煤气没关。”狐狸边说边猫着腰小步后退,可眼镜蛇的尾巴像是黏在了他鼻头前方,他退一步,那个尾巴尖就前进一步。

 

“你家也在这里吗?”眼镜蛇慢条斯理地扭动着他曼妙的身躯,“我怎么从来没见过狐狸这个物种啊,新搬来的?”

 

“对对,今天才搬来。”

 

“嗯哼,就你一个人吗?看你急急忙忙的,和家里人吵架了?你们家不知道今天是圆月之夜吗?放你一个人出来很危险的,看你年纪挺小,该不会还没经历过发情期吧?”眼镜蛇像个八卦的大妈,啰啰嗦嗦不断地向他提问。

 

精神崩溃的狐狸又要提防他的尾巴尖又要回答他的问题,简直都要哭了。“那什么,我家里人不知道这个风俗,搬来是迫不得已的,我已经成年了,不我还未成年!”

 

“哦,未成年啊,”眼镜蛇停下了对他的威逼,三角脑袋像在思考一样转了个弯,“那你介不介意让一下,我看你身后那个豹子好像正在发情期啊。”

 

什!么!狐狸战战兢兢地扭过头,不知道是他后退的速度太快还是别的什么原因,他居然又回到了休息处,而在休息处的石圈口,雷云豹正红着眼凌厉地盯着他。

 

天啦天天和小樱被杀掉了吗!那场面一定惨烈血腥!

 

不等狐狸缅怀挺身而出的战友,豹子身后跳出一只袋鼠,蹦到他跟前劈头盖脸对他一顿大骂:“你跑哪儿去了!知不知道外面很危险!”

 

狐狸没掉出来的眼泪缩了回去,“危险的是你跟前这只好吗!”

 

“他又不会真的把你怎么样!就算怎么样了你是个男人干什么那么计较!”袋鼠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小短手指着他抖啊抖,“你看看你,招惹了什么玩意儿过来,啊,我不是和你说过吗?我带你做任务就像老师传授你知识,学习要一步一步来,有了简单的积累才能面对复杂的问题,可你呢,小学还没毕业就要解微积分!”骂完狐狸袋鼠一刻不停又指向了眼镜蛇,“你看你带回来的微积分题,老师都解决不了了!”

 

“哦?老师?”微积分、不、眼镜蛇歪了歪三角脑袋,窸窸窣窣绕过狐狸游动到袋鼠面前,盘下身子仔细打量了一下她,“我说是谁,原来是丑女。”

 

一听丑女袋鼠火冒三丈,跳起来就要踢眼镜蛇的头,“你才是丑女!滚开!你这老淫虫!”

 

 “哼,”眼镜蛇倾斜脖子躲过了过去,“说别人淫虫,那你在人家家里干什么?不就是等着人家临幸么?”

 

“人家你妹!”袋鼠气急败坏地跺了跺脚,“这儿是特定的休息处,怎么就成你家了?臭不要脸!”

 

“我不过是借那个路牌用用,最近的食物很难找嘛~”眼镜蛇很冤屈似的扭了扭。

 

原来那个路牌是陷阱吗!

 

“就知道你这个淫虫最不要脸!”袋鼠看样子和这条蛇不共戴天,从自己的随身包裹里掏出许多东西来砸他。

 

眼镜蛇扬起下半身(?),将花生、瓜子等各种坚果一一挡掉,慢条斯理地游动到豹子身边。

 

“哟,这位兄台,我看你面黑力衰的,莫不是昨个儿一夜酣战,与佳人两相依偎,共赏三四片巫山云雨,鲜尝五六滴金风玉露,七上八下九转回肠,现在略感十分肾亏啊?”

 

【这淫贼,竟淫得一手好湿!】

 

“哪里哪里,过誉过誉。”眼镜蛇得意地晃着尾巴尖。

 

根本没说话的雷云豹狠狠剜了替他OS的袋鼠一眼,转头对眼镜蛇呲起牙,“你是谁!”

 

“哼~说话这么冲,”眼镜蛇妖娆地晃了晃身体,余光扫过密切关注这边事态的狐狸,明白什么似的笑了起来,“看来我说错了,你是想和那只小狐狸交配但是被人拒绝了吧?”

 

“交配什么?”佐助愣了愣,他不过是逗自己的宠物玩了一下而已,没想到被宠物误会了,可为什么会误会得那么拐弯抹角?先不说性别了种族完全不一样啊。思及宠物方才惊恐的挣扎,佐助有些尴尬,偷偷看向狐狸的眼神也带了愧疚。

 

他的沉默被眼镜蛇当成了默认,这下眼镜蛇可有了发挥的余地,他游动几下贴近豹子,在他耳朵边悄悄说道:“不要管他了,我技术很好的,要不要和我来一发?”

 

话音未落,豹子倏地跳开,目露凶光冲他不断低吼。本身这条蛇精(?)和自己的宠物一起回来的事情已经让他很不高兴了,这蛇精居然还盛情邀请自己和他跨越种族来一发?真是找死!

 

“哟,你还不乐意?”蛇精、不、眼镜蛇吐吐信子,不屑地哼了一声,“你知不知道在这样的夜晚,幽暗森林里有多少排着队等我临幸的人,送上门你还不要,奢侈!浪费!”

 

“那是自然,我就等了很久。”像是赞同他的观点,岩石后传来一个幽怨的声音。

 

“哈?”眼镜蛇瞟了眼放矿灯的石头块,“哦,又是你啊,老蛤蟆。”

 

“谁老啊!”被唾弃的癞蛤蟆从岩石后蹦出来,眼睛鼓鼓地瞪着眼镜蛇,“之前你还说我英俊神朗堪比天上的明月!”

 

“我是说你身上的坑和月球上的坑差不多。”眼镜蛇敷衍地看向另一边。

 

听他说得这么绝情,癞蛤蟆也生气了,“呿,要不是幽暗森林里也只有你有点姿色,我会看上你?”

 

“呵,那你每天潜伏在我家门口干嘛,去找别人啊~”

 

“你!我还就找别人了!”癞蛤蟆鼓着肚子左右乱看一番,脚蹼随便一指,“信不信我马上就找那个狐狸!”

 

“去啊去啊反正我已经尝过味道了~”

 

两只动物你来我往斗嘴斗得兴起,完全忽略了站在旁边的主角。

 

“呃……这个蛤蟆是干嘛的?”狐狸戳了戳凭空冒出来的兔子,方才他一直盯着眼镜蛇,就怕他会对自己的宠物做出少儿不宜的举动,不曾想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两个人拉拉扯扯的纠缠不休。

 

“你怎么不先谢过我的一石之恩?”兔子反问他,要不是他宁死不屈叫得吓人,自己也不至于在黑漆漆的森林里磕磕绊绊跑那么远。

 

“哦,谢谢,”狐狸麻溜地先道了谢,又急切地询问她,“他们在干嘛啊?”

 

“大概是交配前的情趣吧,”兔子懒得解释那对冤家的往事,踢一脚狐狸示意他去叫他的宠物,“我刚才那边找到一条密道,带上你的宠物,我们马上出发。”

 

“可他不是还在……”瞄一眼声色俱厉的兔子,狐狸把后半截话咽进肚子。

 

这边雷云豹还在愤怒中,先不说之前蛇精的挑衅吧,这癞蛤蟆从哪儿跳出来的?随便就要和自己的宠物交配,有没有问过他这个主人的意见?!还有尝过味道又是怎么回事?!把话说清楚啊该死的蛇精!

 

联想到自己逃跑的宠物可能被这条蛇精做了什么,豹子的怒气值噌噌地往上涨,不只牙磨得嘎巴嘎巴,周身的空气也应景似的发出刺啦刺啦的电流摩擦声。

 

首先发现豹子异状的是癞蛤蟆,他认识雷云豹这个种族,所以一看见豹子身上缭绕的蓝光,他就连忙扑向了眼镜蛇,“不好,他要放电!”

 

以为癞蛤蟆想偷袭的眼镜蛇一扭身子躲开了他,“哼哼,还是垂涎我的美色吧。”

 

“不是那个意义上的放电!”越急越解释不清,癞蛤蟆拿蹼扯着眼镜蛇往外拖,“快走!你看他头上的电量显示器都满格了!”

 

“那是电量显示器?他是雷云族?”眼镜蛇不情愿地边扭边回头看,“哎呀,你拉我干嘛?我第一次见雷云族嘛~”

 

“别说了,小心被雷劈死!”

 

白蓄了半天电的男主角忿忿地对那一蛇一蛙甩了甩手,本来还想用火系魔法吓跑那两只野兽的,算他们识相!不过……摸了摸脑门,佐助有点不解,他们说的电量显示器是什么?


 
评论(5)
热度(5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