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非自愿超完美婚姻 NO.1

20130909

星间飞行(?)

婚内恋爱

止鼬、自蛇、水香出没


 


【生物体征确认,特殊标志确认,军衔身份确认……鉴定完毕,与提交档案完全符合,接下来将进行医疗级别检测,请抬起双手放在正前方的光屏上……】

 

不知道是不是心情沉重的原因,耳边的检验机器人听起来格外吵。莫名叹了口气,鸣人按照提示按在那个手印形状的半透明光屏上,心里不住犯嘀咕,特殊标志是说他脸上的胎记吗?那个好像是属于生物体征的啊,干嘛特意确认一遍。

 

系统倒计时的嘀嘀声过后,蓝色的射线网自上而下扫描过他的全身,又负责地反复上下几遍,这才哔的一声结束。

 

【医疗级别检测完毕,您的健康级别为:S,请继续保持。】

 

废话,大爷我当然最健康啦!对着那个闪烁的机器人脸做了几个口型,鸣人按下【开仓】的提示按钮。第一次进行这么繁复的检测,根据检测机器人的时间显示,他用了大约三十分钟,就算是入伍的时候也没这么长时间。

 

叨咕着走出检测仓,一位面带笑容的老者迎了上来,相当激动地握住他的手摇晃:“你好,我是你的贴身训练师兼管家海野伊鲁卡,很高兴认识你,漩涡军士长。”其态度之热情像是见了救世主。

 

“…欸…你就是伊鲁卡老师?”错愕几秒,鸣人的表情彻底龟裂,“和相片完全不是一个人!”

 

“啊,对不起。”老者醒悟过来,抱歉地摸摸鼻子,随即全身分裂似的变成无数小块的光片,一番闪烁组合后一位年轻男子出现在他面前。“平时那个形象比较亲切就忘记换过来了。”青年笑得很无害。

 

“伊鲁卡老师,你鼻梁上有道疤……”看到伊鲁卡鼻梁上还有点裂缝,鸣人好心提醒他。

 

“那是系统错误,”伊鲁卡又摸了摸鼻子,很遗憾地说,“这个地方总是组合不好。”

 

“原来是这样啊。”鸣人后怕地拍拍胸口,他还以为要和老头子共处一室呢。

 

伊鲁卡看样子是个能够辨识人际好感度的高人性化机器管家,见面交谈不过几句,他就亲切地揽住鸣人的肩,开始打趣:“你也和我想象中不一样啊,我以为军人都很讨厌机器人管家,我们家少爷一直都很讨厌我。”

 

“主要是在部队里就有顶头老大,回家不想让人管嘛。”偷偷瞄了一眼伊鲁卡的侧脸,鸣人内心由衷赞叹,不愧是帝国高层配备的机器人管家,简直和真人一模一样。以前他总是苦于没有足够的点数兑换清洁机器人,现在竟然有个可以随意变换形态的超仿真管家,方才超时检测的坏心情顿时一扫而空。

 

“这么说也对,不过呀,”伊鲁卡神秘地摇动食指,“我们家少爷不是一般人能受得了啊,他这个人啊,专制霸道,对谁都冷冰冰的,我经常听那些士官喊他魔鬼少将。”

 

“呃,你说的少爷是你以前的主人吗?”鸣人忍不住打断他。机器管家易主的事他不太清楚,但记忆清除这点应该是必须的程序吧,为什么伊鲁卡开口闭口都是他以前的主人啊。

 

“诶?严格的说,他现在也是我的主人,”伊鲁卡眨眨眼,不明所以地望着发问的人,“你来这里之前,没人告诉你是来干什么吗?”

 

“我家老大说了啊,不是来参加新型机甲的测试吗?据说严格到全国万里挑一,连祖祖辈辈的血统都有严格的规定什么的……”回忆起卡卡西笑眯眯的眼,鸣人现在才略略觉到那里面含有一丝奸诈。

 

看他一副蒙在鼓里的样子,伊鲁卡不可思议地睁大了眼,“这是谁告诉你的?虽然说这点也不假,但那只是我们家少爷挑选未来伴侣的条件之一啊。”

 

“……”愣了几秒,鸣人强作严肃看向伊鲁卡,“你在开玩笑吧……”

 

“这种事我怎么会开玩笑?婚期就定在四个月后。”伊鲁卡确认他真的是被耍了,心里开始为这纯天然的军官默哀。

 

“不会吧!!!!!”鸣人不顾形象抱住了头,特意为通过面试打理得整整齐齐的金发被他揉得一团糟,“费了这么大的功夫竟然是要和一个男人结婚!”

 

“你也不用这么消沉啊,”伊鲁卡拍着他的肩安慰道,“我家少爷性格是恶劣了点,整体还是很完美的。”

 

性格恶劣还完美?不,关键是就算这个星球不论性别物种都可以通婚但他现在还没有任何心理建设和一个未曾谋面的男人结婚啊!作为拥有大好前途的新晋军士长,他整个人生计划里没有这一项啊!

 

“那个,我想问一下候选人有几个?”抱着一线反正不是我一个人的期望,鸣人闪着眼睛看向伊鲁卡。

 

“候选人?就你一个啊。”话一出口,那满怀希望的脸登时痛苦不堪皱成一团,伊鲁卡连忙补充,“根据少爷的要求全国就选出你一个人,所以证明你最特殊嘛。”

 

“我不想特殊在这里啊!我可是抱着能接触最新超炫机甲的梦想报名应征的啊!”

 

眼看那漂亮的金发被蹂躏得不像样子,伊鲁卡于心不忍地替他拨拉了两下。“你嫁给我家少爷之后,就可以拥有你的终身机甲了,他的机甲你也可以用,挺划算的。”

 

“那和我卖身有什么区别!”鸣人忿忿地甩给伊鲁卡一个白眼。

 

“呃,他现在是少将,你嫁给他你的军衔也就升级了,省了你很多时间。再说宇智波家族是木叶名门,怎么想你也不吃亏吧。”伊鲁卡已经不知道该用什么条件打动鸣人了,只能挑着他觉得优秀的地方叙述。

 

“等一下,”鸣人突然停止了抓狂,抬手拍在伊鲁卡手背上,“你刚才说宇智波家族?”

 

“难道你……”伊鲁卡不知道那个推荐鸣人的幕后黑手是谁,就顺着鸣人对那人的称呼道,“你家老大连这个也没告诉你?”

 

“没有啊!”鸣人的语气仍是很不满,表情却显露出兴奋之色,“我突然觉得好像是有点好处。”说着他摸着下巴贼兮兮地笑起来。“我听说宇智波家之所以被称作唯一能克制生物机甲的家族,是因为他们的眼睛都会变色耶。”

 

“……”伊鲁卡庆幸自己只是仿真人,不然他现在早就冒出一堆冷汗了,“那不是变色,那是特殊的虹膜标志,是在胚胎期移植过去的生物虹膜模拟,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适应,就和你脸上的猫须一样,”

 

“什么!”鸣人不记得他是第几次惊讶了,他抓住伊鲁卡的肩膀猛烈摇晃,“你说我这个胎记是什么生物模拟?”

 

“你自己……都不知道吗…”伊鲁卡被他摇得信号模拟器都有点松动,说话断断续续的,“不然……也选不中你啊……”

 

“难道我也是没落的贵族出身?我就说像我这样威武帅气的人一定会名列史册,不过这个生物模拟到底有什么作用啊,我是不是也可以操控生物机甲,我的机甲长什么样子啊……”

 

瞧着这位年轻的军官沉浸在自己想象的落魄身世中感动得稀里哗啦,伊鲁卡觉得好像不是很担心他能否适应自家少爷的问题了。

 

 

“二少爷,人带来了。”忐忑地看一眼办公桌旁的另一人,伊鲁卡暗暗捏了把汗。他知道这魔鬼少将平素并不喜欢自己叫他二少爷,但碍于大少爷在此,他不得不将层级分清楚。

 

“大少爷,什么风把您请来了?”对着那看向他的人,伊鲁卡单手勾在胸前,毕恭毕敬地行了个礼。

 

“给自己弟弟把把关。”被称作大少爷的长发男子温婉一笑,原本肃穆的气息冰雪融化般消失得无影无踪,高贵优雅之余只让人感到亲切无比如沐春风。

 

“真是烦劳您费心了。”谦卑奉承的话说出后,耳尖的管家明显听到自家少爷低声骂了句多管闲事。

 

但愿那可爱的漩涡军官不要一进来就……正发愁着如何给对方解释,伊鲁卡发现门吱呀一声推开了,有什么东西扑通掉在地板上。

 

“呜哇!”地上的人滚了一半捂住了嘴,但阻止不了身体的惯性,就这么一路滚到了站立的男子脚下。

 

“就是你?”长发男子俯下身,体贴地扶他起来,脸上挂着掩饰不住的笑意,“你叫什么名字?”

 

“长官,第七师军士长漩涡鸣人是也!”从那军装的样式鸣人判断出此人军衔在自己之上,马上立正敬礼,并自作潇洒地奉上一个大大的炫目笑容。

 

“很高兴见到你,漩涡军士长,”男子回了个标准的军礼,又伸出手要和他握手,“我是你未来伴侣……”

 

男子话未说完,鸣人就看见伊鲁卡在余光里拼命给他摆手。没看明白他的示意,鸣人纳闷地伸出手打算回应,伊鲁卡老师是什么意思?这性格不是挺好的吗?

 

“……的哥哥。”

 

男子的话音刚落,旁边同时响起一声凛冽的命令。“放手。”

 

手还没握上鸣人不由自主被这声音吓得一哆嗦,他扭头看去,原来背对着他还坐着一个人,可能是气场太过黑暗,那人周身的冰冷与黑色皮椅混为一体,不仔细看他还以为那是个什么暗黑系抽象艺术摆设。

 

“鼬,伊鲁卡,你们都出去。”

 

皮椅戏剧性地转过来,说话那人竟有一张与他身边这位英俊濯尘的军长神似的脸,不同于身边男子的温尔,那锐利深邃的黑瞳直直攥住他,穿透空气传递过来无形的压迫感。

 

“是。”听自家少爷发话,伊鲁卡忙不迭鞠一躬赶紧自己先撤。而对弟弟的发令,鼬毫不在意地挑了挑眉,拍了拍鸣人的肩,脚步轻快地走了出去。

 

于是诺大的房间只剩下两个人面面相觑。确切的说,是猎食者遇上猎物的对视。

 

撇开慑人的霸主之气不谈,眼前这位便装人士看上去很有冷酷的美感,几乎一眼就可以肯定他也是位卓越的军官,但不知怎的,鸣人就是感觉不自在。大概是因为他才是那位少爷吧。想着,鸣人的后背慢慢渗出了冷汗。

 

好可怕啊!!伊鲁卡老师你根本没有告诉我你家少爷长得也像恶魔啊!




来!回老家结婚!

 
评论(25)
热度(2554)
  1. 共2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