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非自愿超完美婚姻 NO.2

传说越高阶的恶魔,长相就越俊美,同比例的,心肠也越狠毒。

 

不知道眼前这人属不属于这一类,反正鸣人心里已经把他直接归进了绝不能触其逆鳞的物种范围。

 

此时,这个活生生的恶魔慢条斯理地掸了掸完全没必要弹灰的干净袖口,修长的指节交叉遮住半张脸,缓缓开了他的尊口。“我以为第七师的新晋军士长有多自律,已经要嫁人了还和陌生的男人握手。”

 

起初鸣人的脑子还没转过弯来,下一秒他就明白过来了。开什么玩笑!我还没同意嫁给你好吗你管得着我吗!再说听介绍那不是你哥吗和长官握个手有什么问题!

 

“很好,”恶魔原本上挑的眼尾升起可怖的弧度,精雕细琢过似的唇形也扯开冰凉的笑意,“这就是被称作最强第七师的军规教导出来的人?看来第七师的人都需要去朴矮星重造。”

 

“欸?”鸣人嘴角一抽,没想到他一生气竟然说出来了……可是这个人也太不可理喻了吧!朴矮星是发配罪大恶极的囚犯的地方,以比蓝矮星更为恶劣的环境和脱掉生物外衣便会被重力撕成粉末的地心引力著名银河系,他不过是个师长级,竟要将一个受过多次国家褒赏的优秀师贬低到那里改造,玩弄权利的手段和恶霸的性格可见一斑。

 

显然他这次的腹诽没有传进对方的耳朵,男人目不斜视地盯着他,用不容反驳的口气继续说道:“你听好,下面的话我不会说第二遍,就像军人必须对国家完全忠诚,我对伴侣的要求也是从身至心不参任何杂质的忠贞,既然我和我的家族选中了你,那么你必须按照我说的去做。你之前的历史很干净,之后的历史也必须一尘不染。”

 

这是从哪个星球飞来的超完美主义者!他要是死了是不是还要为他守孝三百年啊!

 

满腹的埋怨在那双闪着寒光的眼睛面前全部倒不出来,憋了半天鸣人支吾道:“我怎么知道你有没有和别人……”

 

“你放心,我受过的自控训练比你严格得多,”恶魔站起身,仗着身高优势睥睨望他,“不要在我面前耍小聪明,既然你进得了这个门,我就会对你全权负责。”说罢他摊开手掌,正上方浮起书本大小的莹白光屏。

 

“这是我的全部资料,三小时后自动销毁。”男人轻轻一推,光屏似是顺着看不见的轨道前进,瞬间滑到了他面前。

 

鸣人低头扫了一眼光屏,不同于他的表格档案,这位宇智波佐助少将好像把自己的生平编出了一部名人传记,看着那么长的目录他简直头痛欲裂,不要说三小时他希望三秒后这部传记就能自动销毁。

 

“我要说的就是这些,接下来的事伊鲁卡会慢慢教你,我还有个会议要参加,恕不奉陪。”

 

无视他仇恨的眼神,恶魔少将径直从他身边走过,掠过一阵轻风。

 

“顺便提醒你一句,以后进门不要用滚的方式。”

 

如果光屏可以摔,鸣人一定把它摔到那个不可一世的脑袋上去。“我只是好奇窃听一下罢了!”暴躁地冲那个背影挥舞拳头,鸣人硬生生忍住了揍他一顿的想法。那个门他挨上去就自动打开了,根本不是他的问题好不好!

 

“能把窃听说得如此光明正大的也就只有你一个了,”少将颀长的身影顿了顿,等钛金门自动拉开,他踏出一只脚,低沉的嗓音冷冽无起伏。

 

“这里的一切都输入了你的生物信息,对你的行为会有所反应,你最好把自己当做主人看待,免得被刺杀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还有被刺杀这一项条款?不仅卖身还要卖命?不过他这样的见过他的人都会想杀掉他吧。

 

不,重点是……“等等!”眼看佐助就要走出去,鸣人箭步上前拽住了他的胳膊,制止了他甩下一摊不平等条约就拂袖而去的霸道行径。

 

“我还没同意和你联姻,不管你是什么名门之后还是什么少将精英,我不同意。”鸣人斜翘起唇角,看着那冷峻的人慢慢转过身,装出一副面沉如水的枭雄之态。太好了就是要给这家伙点颜色看看!

 

对方没怎么在意他的神态有多么霸气威武,只是盯着被他抓出几条褶纹的衣袖微微蹙眉,接着毫不客气地拍掉了他的手。“由不得你。”

 

“喂你这个人怎么这么不讲理!随便报名是我不对影响了你和别人的姻缘我跟你道歉,现在我不干了行吗!”事关生死存亡问题,鸣人抛却军衔高低又拽上对方的胳膊想和他理论。

 

“你报不报名结果都一样。”佐助这次没有拍开他的手,然而那黑眸深处漾开层层阴戾,蒙在瞳仁上的色泽渐渐转红。

 

“私自篡改个人档案,目无军纪以下犯上,这两条就足以发配你去朴矮星,除了有个劣等的生物标志,你以为我愿意和你匹配?”

 

“……”他已经做得天衣无缝了这家伙是怎么发现的!早知道就不要在档案上加那么多优点和功勋啊,根本是自己把自己推进了火坑!

 

“再有四个月就是婚礼,你好好学习礼仪吧。”不等他再反驳,佐助抽走胳膊,转身迈向门外。

 

可恶!这家伙狂妄的口气太让人火大了!鸣人咬牙切齿地瞪着那人边走边脱下了西装,愤愤吼道:“再等一下!”

 

单手挂着西装的人脚步略有停留。

 

“……你刚才那个眼睛……再变色让我看看……”

 

没有半分迟疑,钛金门刷得合上了。

 

 

“你家少爷真是又小气又没人性,难怪没人愿意和他结婚,啊,我怎么这么倒霉!伊鲁卡老师,要不你帮我逃出这里吧?”

 

一路骂骂咧咧地走下来,鸣人哀怨的心情还是发泄不够,他扒着伊鲁卡的肩膀,急切要求对方带他“越狱”。

 

伊鲁卡为难地看着他,思虑再三决定告诉他事实。“鸣人,你是逃不出去的,从你通过面试进入检验仓起,你的所有记录和生物信息都传送进联盟系统了,现在整个银河系都知道你是少爷的未来伴侣,你就算出去了也会被送回到这里的。”

 

“……”

 

所以说他被囚禁了是吗?听了这个事实鸣人顿觉无边的郁卒,倒不是和男人结婚难以接受,军营里培养出的绝对遵从上级命令和限制自由也差不多,当然,他对刺客来访的招待更是很有信心,说来说去,他最烦心的还是那个人性格实在太差,和他待在一起几天难保自己不变身刺客。

 

“你可不能真的想逃啊,你可是大少爷花了两年时间从全国的基因库里挑选出来的百分百匹配基因,你走了第一个处理的就是我。”管家的眼神很真诚,仿佛鸣人一个摇头就能伤害他脆弱的仿真中枢神经。

 

所以说他其实很早就被惦记上了是吗?难怪那家伙说报不报名结果都一样,哼,看他那臭脸也很不爽被匹配了一个男人吧,想到这里,鸣人暗自升起报复的快意。

 

不过那个和恶魔长相相似的大哥到底是何许人士?管得也太宽了吧,弟弟的婚事他干嘛参一脚进来,两年时间干什么不好。鸣人有些疑惑地问伊鲁卡:“大少爷就是那个看起来特别亲切的大哥?” 

 

“是的,大少爷名为宇智波鼬,你应该听过他的名字吧?”

 

“……其实我只对生物机甲有兴趣……”当时对方没有带肩章,他尚判断不出具体军衔,只知道在自己之上。他向来记不住复杂的人名,难道说那位大哥很有名?鸣人不由有些担忧,那个魔鬼的传记那么长,里面不会有自家的族谱吧……

 

“那你该知道神之手吧?”伊鲁卡换了个说法,表情也变得异常沉重。这位天然的军官搞不好真的要被少爷整的很惨。

 

“诶?操控八咫鸦的神之手!那么年轻?”没想到那位便是闻名遐迩的神之手,早知道就该让他签名,不,是带他去看看八咫鸦真身啊。嘛,反正已经进了他家的门,来日方长。

 

看着鸣人神往的眼神,伊鲁卡有种这家伙已经自动自觉把自己划分到宇智波家一员的错觉。作为护短的人性化管家,伊鲁卡义正言辞地担负起赞扬自己少爷的重任。“我们家少爷也很年轻啊。”

 

经历了不平等条约,鸣人对二少爷兴趣缺缺,他随口问道:“他多大了?”

 

“17岁,四个月后就满18岁了。”

 

“17?!你不说我以为他都27了!”

 

“他很显老吗?”伊鲁卡诧异地半张着嘴。这个信息他还是不要告诉少爷的好。

 

“不是啊,就是那种…”鸣人比划一番,不知如何形容,“气质太成熟了。”别说他自己,看见他的人怕是都会老十岁。

 

“这也是难免的,移植写轮眼的家族继承者五岁到十岁期间都必须在朴矮星渡过,存活者方能合格,能像大少爷一样看尽杀戮血腥性格依旧温和的人寥寥无几啊。”

 

……那家伙对朴矮星的感情是从那五年朝夕相处中产生的吗?听了恶魔的遭遇,鸣人对他的态度有所改观,17岁就能坐上这个位置确实了得,就是不知道他的机甲是哪部。那家伙都是少将了,机甲一定不会比八咫鸦差,想着结婚后他可以操控那家伙的机甲,鸣人也不怎么委屈了。

 

看着这位机甲控再次陷入了狂热的幻想中,伊鲁卡严重怀疑他的履历捏造了不少水分。

 

“我看推荐书说你是第七师严于律己的典范?”

 

“是啊,我保证自己每天至少吃一顿拉面。”

 

这也算严于律己?根本是随心所欲按照自己的喜好挑食吧!面对这般优点夸大,伊鲁卡败下阵来。也好,他无须对少爷多余关心,这二人性格中奇怪的缺陷兴许能互补吧。

 

“那个,冒昧问一句,你的履历上的性控制成绩是S……”伊鲁卡没说下去,言下之意是这不会也是夸大的吧。

 

“伊鲁卡老师,你怀疑我的成绩吗!”鸣人当即不满地瞪他。

 

“嗯…不是…”伊鲁卡苦着脸想了一番,决定拿自家少爷开刀,“我家少爷第一次进行性冲动控制教育,他差点吐了。”

 

“这么夸张?”果然鸣人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

 

“是啊,全程脸色铁青,像见了怪物一样。后来再看就面无表情了。”

 

“他不会是……”

 

伊鲁卡像是猜出他在想什么,连忙摆手道:“不,少爷的各项指标都超出上限。”

 

“不是啦,我的意思是他是不是受过什么刺激,所以才对女人有偏见。”

 

伊鲁卡叹口气,“这我也不清楚,不过控制教育里展示了所有物种的交合,我想他不会对所有物种都有偏见吧。”

 

“……其实他才是怪物吧。”

 

“你进行控制教育的时候没有什么感觉吗?”绕了一大圈,伊鲁卡好不容易提到了自己想问的问题。

 

“有啊,虚拟人很漂亮,凹凸有致,啧,每次我都舍不得打死她们。”

 

“你们的教育好像和别人很不一样……”伊鲁卡默默转头。在某种程度上,这两个人是差不多的物种。

 

鉴于这位军官奇葩的控制教育和微妙的思维回路,伊鲁卡斟酌着提醒他:“那你可得做好心理准备,嫁进来之后可能会有你接受不了的损失。”

 

“我会损失什么?不准外出?打扫卫生?拉面里全是蔬菜?!”

 

“呃,最大的损失大概是你严守十七年的贞操吧。”

 

“欸————”





对,他们的教育就是这麽奇葩

 
评论(9)
热度(144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