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非自愿超完美婚姻 NO.7

恶魔一走,鸣人又跑到模型收藏架拆装了几个小时,才在伊鲁卡善意的提醒下想起自己的任务没完成。


“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么残酷的现实?”拿着在隐藏格档里刚翻出来的经典款,少将的大条伴侣泪汪汪地淌下两行血泪。


“……我每过一个小时就提醒你一次,现在是第四次,”心软的管家指指从外面逛荡回来的光脑小姐,“小樱小姐的陷阱也已经检查过四遍了。”


被点名的小樱飘到他身边,坐到桌子上斜睨他。“没事儿,谁知道他今天回不回来。”


这位小姐看样子很懂主人行踪的样子,鸣人寄希望于她的金口贵言。结果小樱又来了一句,“不过他都说了应该会回来。”


“你是专门来膈应人的吗?”因为记不住伴侣守则的人开始烦躁地原地转圈。


“你就算把自己变成陀螺也逃不开的啊。”小樱被他转得眼花。


“但是这样会让我感觉自己在模拟机甲里。”说话的人速度变得更快了。


“你说模拟机甲?”听了这个词小樱眼睛一亮,从桌上跳下来,脚稳稳浮在空中,“我带你去个好玩儿的地方。”


管家的脸刷的白了,鼻梁的光片缝隙不停闪动。“不行啊,小樱小姐,你不能……”


“哎呀有什么关系,反正鸣人也经过训练的嘛。”不管伊鲁卡怎么阻拦,小樱已定下了计划,指挥着露出好奇表情的鸣人向前进。


“等一下。”鸣人突然严肃地立定停步。


看他像是回心转意,伊鲁卡抹了把虚拟冷汗。那个地方没经过少爷的命令进入分明是找死,就算是他这个称职的管家有次误入,也被少爷摆了半年的脸色。


幡然醒悟的鸣人右手握拳敲在左掌上,“好像该吃午饭了。”


……还是不要指望他会听自己的。伊鲁卡悲哀地叹了口气。


解决了午餐,闹事二人组继续向神秘目的地前进。


“那个地方我偷偷进去过,佐助参加实战前经常在那儿练习操纵机甲。”


“那就赶快带我去啊。”一听和机甲有关鸣人简直迫不及待,直催着小樱快点儿飘。


小樱维持着大小姐的高贵形象挪着莲花步,“着什么急,你倒是把你们昨晚的房事讲给我听听啊。”


鸣人看着她交换情报的架势,歪了歪头,“你说他抢我被子的事?”


联想到鸣人惊慌失措地拽着被子而佐助狂暴地扯走了遮蔽物的情景,小樱痛心疾首地捂脸,“我就说他是禽兽。”


“还好啦,就是快被他勒死了。”


“他还是个抖S。”小樱赶快放出资料库打算记上一笔,想了想他好像平时就那样也就作罢。


“以后他要是再那个样子,记得叫我,虽然卧室的生物感知把我的信号屏蔽了,但你一喊我就到。”小樱语重心长地拍了拍鸣人的肩。开玩笑,这么劲爆的场景她一定要录下来。


“怎么说得好像你就在门口一样。”鸣人一副不明就里的样子。


“自从你来了,我就牺牲了随性的睡觉方式,把我的睡眠地点安扎在主卧门口了。”小樱说得凛然大义。


牛头不对马嘴的谈话间,他们到达了传说中的练习室。说是练习室,在鸣人眼里,面前只有一堵金属墙。


“你是不是记错了?”怎么看都是墙啊,他还以为是多酷的大门。


“没有啊,就是这儿,可能做了点改动吧。”小樱飘到墙面前戳了戳,墙面向她的手指反射出一束电流。“好像被锁起来了,你来试试。”


“我?”鸣人为难地看了看极其坚硬的墙面。是要他撞墙而入吗?


“你也算半个主人,应该会对你的生物信息有反应。”小樱示意他张开手掌贴上墙面。


半信半疑地把手按上去,鸣人想起机甲理论课上提到过一种隐蔽型生物机甲。原理是仿照保护色类生物的特征,能够自动识别周围环境将自身与之融为一体。这类生物机甲常用与间谍偷袭等,在各星球签订联盟协议之后就取缔生产了,他见过的都是书面介绍和仿真模型,眼前这堵墙倒有点类似那种机甲。


金属墙面收到他的信息后发出了莹莹白光,本来平整的墙面顶着他的手掌凸出来,闪烁的光片翻转组合成舱门形状,在他手掌接触处亮起神经感应式的光屏,颜色由白变蓝,滴的确认声后,舱门缓缓打开了。


一没有智能提醒,二打开时速度极慢,都说明这东西相当陈旧。不过它的内部干净整洁井然有序,像是有人经常来打扫维护。


鸣人还没迈腿,小樱先冲了进去。她碰碰这个摸摸那个,有些惊讶地说:“有点不一样啊,感觉变新了。”


确实,相较于舱门的古旧,舱内的各种仪表全部洁净得反光,连操纵杆都闪闪发亮。


机甲控激动地扑了上去,趴在控制台上一脸陶醉。“总算摸到真正的生物练习舱了。”


对鸣人狂热的开心小樱并不奇怪,据她的资料库显示,生物机甲的主脑制作完全仿照人类的大脑,不单提取自原生态猛兽的基因,更可怕的是具有自身意识,其对操控者的身体状况要求极为严苛,没有移植生物标志的人基本不可能得到生物机甲的认可。而生物机甲在制作过程中也常出现机甲突破意识攻击技师的情况,故现存的真正的生物机甲少之又少,除非是像鼬那样的绝对驯服,否则实战中各国都轻易不动用生物机甲。在以往的战争中,各国通常采用的是仿生物机甲或者普通机甲,统帅都用不了的东西更何况鸣人这种只经过模拟训练和参加了几次星际对抗赛的小兵。


按常规生物练习舱是不会出现在私人宅邸中的,但鸣人自觉佐助是个一手遮天的家伙,有这么一两个窝着藏着算是正常。于是他也理所当然地使用自己的半个主人身份坐上了驾驶位。


不得不说,真正的生物练习舱和模拟舱的区别很大,模拟舱内的控制按钮都是感应光屏,而这个练习舱内光屏的应用仅仅在操控台中央,并且是镶嵌式,也可能是练习舱本身年代久远的缘故。本身就只在书中见过生物练习舱的鸣人哪里还管得着这些,兴奋忐忑地按下了开启键。


又是滴的一声,驾驶位上空降下老式的神经连接头盔罩在他头上,鸣人的视野登时变成了绿色。


连接了五感神经,大脑里响起一个声音。【欢迎归来,主人,这是您第3382次使用练习舱,请选择练习模式。】


那家伙用了好多次啊,鸣人想着,在系统列出的一堆模式里选择了星际混战模式。


再次的确认声后,视野加宽进入黑暗的宇宙空间,他的眼前出现了密密麻麻的机甲战队。


大批敌人对他发动了攻击,鸣人立马鸡血迎战,不过由于这个练习舱的操控与他在模拟舱中有所差别,他有些不适应,加上敌人勇猛,没一会儿脑中就响起了系统提示。


【警告:机身受损,生物电波浮动异常,是否退出?】


鸣人果断选否,反正是练习嘛,等他多杀点敌再说。


不料系统仅停了几秒又响起了警告。【警告:生物机甲虚弱,即将噬主。】


什么?!他虽然也知道生物机甲会对主人有反抗,噬主一说却从未听过。正想着太阳穴猛地产生一股刺痛,他肩膀一抽,只觉得那股疼痛迅速遍布全身。


像遭了百万伏特电流的攻击,他喊都喊不出,挣扎着用意识选择了强制退出。


头盔升回去后鸣人瘫坐在驾驶位上,浑身都是冷汗。


“没事儿吧你?”一边捣鼓仪器的小樱关切地飘过来。


鸣人向后仰着头,嘴唇蠕动了半天,“好痛。”


“连他的东西都是抖S?!”小樱难以置信地睁大了眼,这次她把这条输入了资料库。


偷偷使用练习舱的代价就是鸣人躺在床上休养了五个小时,等他感到肚子又饿了的时候,他发现说好检查学习情况的人没有回来。


“少爷让我转告你他要去南比邻星出访,半个月后回来,这段时间希望你能熟记伴侣守则,在他回来时全部应用。”伊鲁卡原封不动转达了少爷的意愿,并特别强调,“我跟他说你今天太累提前休息了,他说给你一个晚安吻。”


躺在床上的人转过脸去,呸了一声。


半个月拖着拖着就变成了二十天,鸣人乐得逍遥天天跑去玩练习舱,佐助回来那日若非小樱提示,他得一天都躲在练习舱不出来。


一向准时十八点到家的人迟了两小时。站在无人迎接的走廊口,佐助皱起了眉。一方面是接风宴席间各种难闻的香水酒气让他旅途的困顿心烦愈发严重,另一方面是他叮嘱过伊鲁卡的事项现下无人履行。


他可是很严格地履行了自己的义务,按时将自己的情况告知伴侣,迟归的原因和到家的点钟他也统统提前通知了伊鲁卡,虽然这个不听话的伴侣经常以自己头疼为由不和他光屏相见,但他完全没有把在南比邻星的睡眠质量差到极点的罪因归在他身上。


抿起唇线,佐助脱下依旧散发混杂气味的外套挂在替换架上,替换架因为受力过强发出了警告声。


“你、你回来啦……”走廊另一头慌慌张张跑来个人,中途打了个趔趄,脚上的拖鞋飞出去一只。


正正巧巧落在少将脚前半公分。


恶魔少将的黑眸有变色的趋势。


好在单脚跳过来的人识时务地空脚踩上拖鞋,抱着他的颈献上亲切的迎接吻。


很好。佐助一声不吭接受了仍然硬邦邦的吻,在对方离开后点点头。“我回来了。”


“呼——”及时赶到的人长长出口气,在看到他不满的拧眉后连忙转过身假装带路。“洗澡水已经放好了,就等你了。”


谁都知道这个时代根本不用提前放洗澡水,但佐助觉得伴侣有进步,在这点上他不打算斤斤计较。


鸣人心虚地在前面走着,他才从练习舱跑出来,就怕被对方发现自己偷玩的事。


想着身后附上个人形物体,瞬间重心前移,他不由迈了一步稳住。比他高的那人像是直接塌了下来,双臂环着他的胸腹,脸深深埋进他的颈间。


“好累,鸣人,让我抱抱你。”


名字顺着对方的呼吸喷在皮肤上的时候,他的心停了几秒,接着猛烈地跳起来。背后的心跳与他的交织在胸腔里,合奏一般,恍然间他以为这幕似曾相识。


直到对方一口一口想要吸尽他的味道似的不停地深呼吸,他僵硬着干咳了一声,涩涩地憋出一句:


“那今天就早点休息吧。”





 
评论(11)
热度(12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