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非自愿超完美婚姻 NO.13

宇智波少将很苦恼。


他的伴侣已经昏睡了五天,里里外外各项检查都没有问题,却没有半点苏醒的意思。


这还不是最大的症结,连恶魔都棘手的是他的伴侣的生物电波受到了干扰,从机甲操控室里拖出来时赫然长出了虚拟的狐狸耳朵。


看到那对毛绒绒的耳朵的瞬间少将眼里的六芒星消失了。


大概是童年里兄长的影响,他很喜欢长毛类的动物,即使他自己不想承认,但在多数时候他对这类东西都没有抵抗力。


强作镇定抱起昏迷中的人,他的手指好像穿过了细微的电流。少将浑身的血液腾的逆流而上。


有些狼狈地把伴侣往怀里贴近,他从侧面瞥见了垂下去的东西,是条看上去非常蓬松的虚拟尾巴。


少将的冰山脸不知为何隐约红了一下。


如果是其他穿着军服皮靴理应用阳光潇洒来形容的男人长出了兽耳和尾巴,他最多瞥一眼。然而对象若是换成他的伴侣,那就意味着可以随便蹂躏并且对方还应该把此项行为当成义务。


想着他正直地眼看前方,手底下按照记忆去摸那条尾巴。虚拟尾巴是摸不到实体的,在那块空荡荡的地方,他只感到了令手指麻颤的电流。尽管如此,他还是觉得这个触感不错,伴侣恬睡般不时动动耳朵尖的样子也异常可爱。


所以他直接把人抱回了家,丝毫不顾香磷和水月眼球快要掉出眼眶的惊讶表情。


为了保护伴侣的信息不泄露,他没有请任何医生,仅仅让全能的家庭医师伊鲁卡做了医疗级别检查。


伊鲁卡得出的结论是鸣人生物电波紊乱,需要卧床休息。


佐助考虑再三,决定向军部请假半个月。伴侣守则规定伴侣有义务在对方生病在床时陪护,完美主义的他认为正是落实此项规定的时候。


他的申请很快就被驳回了,上级批示的理由是最近军事外交繁忙,常有河外星系来访,加上第一师的阅兵和训练,少了他诸多事宜都不便利。


少将沉着脸找到了上级办公室,一番交涉后双方妥协为休假十天,如果在这十天里有他必须出席的友好访问,他也得及时赶到。


现在,十天的假期过去了五天,除了日常的锻炼、阅读和批示文件,佐助做的最多的就是给鸣人注射营养剂,以及沐浴更衣。


自己的伴侣长出耳朵和尾巴是件很奇妙的事,不管实物摸不摸的到,虚拟仿真对视觉的欺骗性绝对百分百。


把套好睡衣的鸣人平放在床上,佐助站在床边看着他。依旧是睡着的乖顺模样,轻阖着眼,淡金色的睫毛在空气里微微颤动,看上去真的像不设防的动物一样。


也许是感觉有点冷,那条摆在身侧的尾巴自动卷了过来,蓬成一条绒毯盖在了主人身上。这个行为自然提升不了温度,佐助拉起被子打算给他盖上。


在他俯身下去的时候,呼吸不免离得近了些,那从暖阳般的金发里冒出的两只橘红色狐耳警觉地转了一个灵巧的角度,接着小小的耳朵尖向外扑扇了两下。


和九喇嘛长长的耳朵有些区别,这对狐耳形状短阔,内部乳白色的绒毛完全露在外面,渴求倾听什么似的。


无形的热量扑面而来,佐助掖被角的手顿了半拍。下一刻,他淡淡蹙起眉,在脑海中整理出今日需要完成的任务列表。


似乎没什么重要的遗留,甚至可以说是超额完成。于是,严苛的少将允许自己提前上床陪着自己需要照料的伴侣。


他很谨慎地没有把暖炉抱在怀里,不比平时的健康抱枕,此时的抱枕是虚弱的动物形态,必须小心对待。他第一次和苍匹配时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因为苍的初始形态是黑曼巴,他当时体温骤降到三十度左右,不得已接连几天都开着自动控温系统。


一阵岑寂的凝视之后,他还是忍不住探手去摸了摸那对耳朵。


手指从电流间穿了过去,耳朵的立体图像受到干扰般模糊起来。他抽回手,莫名有种遗憾的情绪。这对耳朵很适合鸣人,尾巴也是。泡在浴缸里时,那条毛尾巴有了感应似的飘在水面上,求救般扫来扫去,红色的荷叶一样。


不过他并不想把自己的伴侣和别的生物改造到一起,眼前的样子就很好,是值得驯养的野兽。无边际地想着,他又抚上了对方的脸颊。高热的温度立时从接触的纹路熨帖进去,一路攀爬,在左胸的位置制造出非常细小的刺痛。


那感觉转瞬即逝,快得犹如错觉。


他翻转手掌看着掌心,没有任何伤口。松解眉头,他重新覆上那片温暖的区域,在心里筹划起两人心灵定位的交换。


生物感知是靠训练扩大人的五感范围来感知周遭的生物,而心灵定位则是开启人类的超感知能力。这种能力的开启需要极强的生物感知基础,在此基础上两个交换定位的人提前设定适合双方的特殊磁场,然后进行信息波传输训练,成败与否在于同磁场契合的程度,契合程度越高,感知的距离越长,感知的信息量也越多。


生物感知成绩S的少将自认为他和自己伴侣的磁场绝对契合,所以排除首要因素,他们需要的只是多加练习罢了。


可他苏醒过来的伴侣好像不怎么配合。


“这幅样子让我怎么出门!”站在镜子前的人苦着脸懊恼地抓着头发,乱糟糟的发丛中耳朵直愣愣地炸着,身后的尾巴焦躁地摆来摆去。


为什么他一觉起来就变成了半兽人,和九喇嘛匹配的副作用也太诡异了吧!


“暂时先待在家里。”他的伴侣道出了不可违抗的命令。


抓狂的人瞪了他一眼,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大笑起来,“不对,我可以戴上帽子啊,哈哈哈,我真是太聪明了。”


“尾巴呢?”他的伴侣再次打断了他的妄想。


确实,戴帽子只能勉强遮住头上的耳朵,会穿透实物的虚拟尾巴是怎么也没法遮住的。


“难道我的一世英明就要毁在这个鬼样子上了吗!”半兽人悲伤地嚎叫起来,声音类似九喇嘛的缩小版。


“别嚎了,”旁边的小樱挖挖耳朵,满是幸灾乐祸的口气,“我看有人挺满意的,还专门去购买了狐狸形的仿真生物外衣呢。”


她的告密遭到了狠毒的眼神扫射。


而疑似被告密的人遭受到了另外一道狐疑的目光注视。


“你……”鸣人想问的话未问出口就被匆匆跑进来的伊鲁卡打断了。


“少爷,大少爷回来了……”伊鲁卡的仿真表情将恐慌演绎得栩栩如生,好像来的人是避之不及的洪水猛兽。


神之手!在场几人中最开心的鸣人简直要跑出去迎接,但接下来伊鲁卡又说出了一句阻止他的话。


“他还带回来一个煤袋星云的钡星人!”


这下不止佐助皱起了眉,鸣人也收回了跨出去的腿。


煤袋星云是银河系有名的暗星云,由于与太阳系相距遥远,煤袋星云的人鲜少和太阳系的星球来往,另外,他们的形态也和所熟知的其他类动物星系不同,长相属于类植物形态。银河系众所周知,植物都是和平爱好者,在自己的星球上生息繁衍,与世无争。可钡星人就不一样了,他们所处的钡星以金属元素钡为基底,对于植物来说是环境最恶劣的星球,在这样的环境下进化出的钡星人,往往是典型的肉食性植物,对碳基生物来者不拒。


带钡星人到家里,这不是引狼入室吗?


鸣人看看伊鲁卡再看看佐助,不知道该不该提醒他们已经没时间考虑对策了。生物电波紊乱之后,他的嗅觉也灵敏起来,远远的,就闻到了奇怪的香味。


他确信家里没有养现在就会开花的植物,这味道不是那个钡星人才怪。


伊鲁卡似乎也感知到了,慌忙掏出两个面部保护罩递给两位主人:“快点,他们好像过来了。”


鸣人无语地接过保护罩,余光里他旁边的人一言不发将保护罩戴在了脸上。


那样子有点好笑,鸣人咧了咧嘴,把笑意埋在了保护罩后。


不出一会儿,身着军服的宇智波上将走进了客厅,他同样戴着面部保护罩,只是身边跟着一棵亦步亦趋行走的植物。


那棵植物的头是个硕大的花骨朵,主茎秆的两边垂下柳条状的叶片,如同人类的手一般,下肢用来行走的是密密麻麻的根须。


果然是个钡星人。


鸣人盯着那棵花骨朵仔细观察,那花骨朵上有两只鱼形斑纹,看来是作为眼睛使用的。


“你们好。”钡星人伸出叶片摆在花骨朵三分之一处做了个敬礼的姿势,叶片上挂着的翻译器晃了晃。


“……你好。”除了鸣人的回应,剩下的人都默然无声。


有些纳闷地看过去,他发现包括佐助在内大家都用审问的眼神地望着坦然自若的鼬。


“这位五点先生是来政治避难的。”鼬指了指放下叶片的钡星人,透明保护罩下的表情春风和煦。


【喂哪有钡星人需要到碳基星球政治逃难况且要避到别人家里来!】小樱身后的光屏上显示出了一行字。


这个字只有语音翻译的钡星人是看不懂的,但看到这行字时钡星人的根须向内聚拢,显得十分局促。


“煤袋星云最近遭到了河外星系侵略,钡星人逃得比较早,这位五点先生是恰巧飘到我们这里来的。”鼬对着他们做了个“虫族”的口型,又友好地朝钡星人笑笑。


不知钡星人明不明白这个表情的含义,总之那根须又放松了。


【原来是遭到了虫族侵略,不过在别人家里该戴保护罩的是它才对吧。】小樱走近那个钡星人,字幕跟着她一起站在了钡星人面前。


钡星人的根须抠在了地上,叶片抖了几抖,头部的花骨朵害羞似的低下去,没几秒,竟然开花了。


“你怎么可以随便开花!!”小樱也不用字幕了,赶紧远远跳开。


钡星人的花倒没有什么害处,相反紫色的花瓣包裹着内部暗红色的斑点很好看,但那玩意儿相当于植物的生殖腔,她可不想被人用生殖腔面对啊!


“对、对不起,”钡星人的叶片扭在了一起,“我实在忘不掉刚刚看到的那位小姐,可、可以给我介绍一下她吗?”说着,钡星人颗粒很大的黄色花粉喷了出来,客厅的地板惨遭荼毒。


鸣人默默地和小樱对视一眼,保护罩的作用就在于为了防止吸入钡星人相当于那啥的花粉,没想到这么快就派上了用场。


“不知您说的是哪位小姐?”不需要隔离的伊鲁卡管家一边暗中操控清洁机器人过来打扫,一边朝鸣人使眼色。


“欸?”鸣人愣了一下,难道说,是他的盆栽!


【该死的五点花你到底是来逃难还是来调情的啊!】小樱吐槽的字幕又亮了起来。


 
评论(3)
热度(10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