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非自愿超完美婚姻 NO.15

周六上午十点三十分整,宇智波宅少将的书房里气氛凝重。


为什么我是客人还要站着?话说我又做错什么了吗真难理解女人心。这是被香磷命令站在沙发边的水月。


可恶啊,早知道就派机器人帮我拿了,好想回去继续睡觉!这是后悔亲自上阵寻找食物的鸣人。


仔细看鸣人这样子真的好可爱,不愧是和我一个家族的人。这是一直默默无语坐在沙发上品茶的香磷。


各位都没问题吧时间已经过去三十分钟了,是我的计时器坏了吗?这是忐忑不安的管家伊鲁卡。


……这是坐在书桌后以一览众山小的姿态藐视众人并简洁有力表达内心的少将。


不要看少将沉着冷静地审视着其他人,其实这几位中想的最多的也是他。不过他的喜怒哀乐几乎都不会写在脸上,尤其是烦恼的事情,他擅长由繁化简逐步攻破,但现在他面临的是令人懊悔的既成事实——冷战期的半兽化伴侣被外人看到了。


关于冷战伴侣守则有详细的规定:考虑到伴侣之间不会一帆风顺,伴侣守则酌情允许非暴力的冷战出现,在冷战期间双方应认真换位思考,冷战期后要和好如初。所以佐助并不是很担心冷战的问题,他烦恼的是在水月和香磷看到鸣人的时候,他的第一想法居然不是把鸣人赶快和那二人隔绝。


换句话说,少将自身的原则产生了动摇。


在最根本的层面上,佐助的原则是自己的东西自己欣赏别人碰也别想碰,但面对伴侣的半兽化状态他有一些挣扎和矛盾。首先,由于半兽化的特殊性他不能让伴侣暴露在外人猜测的目光中。其次,很遗憾的,少将没能克制住雄性与生俱来的炫耀心理,他有那么一点点想给别人展示的冲动。要不是鸣人极力反对,他大概会带着自己半兽化的伴侣出现在心灵定位研究所里了。


这可是非常不妙的想法,不仅仅是佐助本人,鸣人也表示了强烈的不满,于是两个人的半冷战状态持续了一周。


而一周后,这种状态赤裸裸地被外人看到了。


暂且不论那两个人到底有没有发现他们在冷战,水月的态度令佐助十分火大,他和香磷相处和谐的画面也看得他莫名气闷。


“磁场模拟器给你,还有什么要帮忙的?”实在站着无聊,水月先打破了这诡秘的境况,结果他的主动收到了这样的答复。


“我们很好。”


见水月满脸疑问,佐助直视着他,缓慢地又强调了一遍,“我和鸣人,很美满。”


水月还没有反应过来,听到这爆炸性发言的鸣人猛地从沙发上弹了起来。


喂我说美满是什么意思!干嘛要在大家面前说这种话啊!他很想把心声吼出来的,但看到发言人堪比播报员的平静表情,他觉得沟通真是多余的事情,因为对方根本就不会听从他的话!


在鸣人之后回味过来的水月眉毛抽动了几下,似笑非笑地开口问道:“你想了这么久就是想怎样反驳我?”


“不,这是事实。”少将耐心地陈述着,审判官似的动作没有任何变化。


“哼,你这样说就是掩饰你们不美满的事实,”水月扬起嘴角,挑衅地望着书桌后的人,“有本事你拿出证据来啊。”


佐助看了看水月摊开的手掌,慢慢蹙起眉尖,似乎很是踌躇,接着,他无视了香磷踩踏水月的动作,犹豫着低声道:“前段时间,我们有一起洗澡。”


你到底明不明白冷战的原因啊!按捺着脾气听他们对话的鸣人简直要抓狂,他最近可是一直在纠结那件事啊,这家伙怎么可以没事人似的说出来!还是当着别人的面!


然而不等他抗议,发起挑战的水月抢在了他前面。


“那又怎样,香磷受伤的那段时间,我可是一直充当她的双腿哦。”


曾经被代替双腿的女子狠狠地跺了一脚过去,曾经的双腿先生跳到旁边嘻嘻哈哈地看着她。


相比之下,无言以对的少将和满腹愤懑的上尉两个人就没有那种情侣打打闹闹的氛围,而是一个人皱眉思索,一个人边咒骂着肚子饿边对自己昏迷期间的洗澡问题耿耿于怀。


好像确实是鬼灯先生和漩涡小姐更加……不,伊鲁卡使劲摇摇头,为什么他不知不觉也陷入了那两个人的思维死角里?忠诚的管家深深地困扰起来,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在这个充满奇怪逻辑的地方继续待下去。


和自己的伴侣呛白几句,得了口头便宜的人又得意地挑衅看起来沉闷思考的人,“没什么好说的了吧,我看你连自己的伴侣抱起来的时间都超不过五分钟。”


等等,她听到了什么?刚飘进书房门的光脑小姐揉着惺忪的睡眼倒退回去,左右扫视一遍,确定解除了梦境程序无误。可为什么她看到香磷和水月在里面,而且水月还在嚷嚷着什么世界第一的公主抱?


将自己的睡眠模式调整成百分百清醒模式,小樱再次飘进了书房,随后,她捂着嘴瞪大了眼。


“……他们在干嘛?”


“据说是比试臂力。”负责解说的管家向旁边挪动几步为她腾出了最佳观看位置。


“……是……吗……”小樱心情复杂地看着站在中央敌对相视的两人。


敌对相视还算正常,水月一脸炫耀地抱着死命拽自己耳朵的香磷的情景姑且也算正常,佐助面无表情地抱着鸣人的情况是怎么回事?没有看到自己的伴侣已经羞愤地耷拉着耳朵把脸埋进他胸口了吗?


【这是哪个类型的秀恩爱大比拼!两组伴侣都蠢到家了啊!】不忍直视这两个在伴侣问题上较真到白痴的人,小樱默默地打开了录像程序。


号称世界第一的公主抱比赛时长二十七分五十四秒,败下阵来的是水月组。


这个结局水月自然是死也不认可的,作为训练有素的机甲操控手,他的臂力绝不输给那个冰山脸,只怪他的耳朵承受能力比较弱,他的伴侣又非常闹腾,种种外因干扰才致使他输了比赛,如果香磷像鸣人一样睡着了就不会出现这种状况!


“不过为什么他会睡着啊?”酸痛的胳膊揉着疼到快掉的耳朵,水月有点后悔自己脑子发热提议的比赛。


“是快要恢复了吧,身体需要能量。”香磷回想起那对逐渐淡化的橘红色狐耳,神色显得有些忧虑。鸣人和九喇嘛配对的报告已经上交了,她在报告中写的是此次基因匹配率极高,虽然不是全部歪曲,却也没有如实汇报,她担心上面会派其他人直接来现场测验,这样一来,鸣人因为父亲基因干扰而无法和九喇嘛完全匹配的事实就会暴露,到时候,就连佐助都不知道是否能阻止他被迫接受基因改造。


“别担心,这本来就不是你的错,”走在她身边的人握住了她的手,紫色的眼睛水晶般滢亮,“不管出了什么事,那家伙都会有办法的。”


远在宇智波宅里捣鼓磁场模拟器的人打了个喷嚏。


“兴奋得感冒了?”举着测算仪的小樱停下了工作,戏谑地看着调试模拟器的人。


被调侃的人没有搭腔,随手接过身边清洁机器人递来的无味雾型清洁剂在自己身上和空气中喷了喷。


小樱也不生气,见惯不惯地拿着测算仪继续工作起来。她的信息网络遍布整个宅邸,但她喜欢模拟出真实的物件,即便是睡眠和梦境她也自己分析制作了数据库,好让自己的生活更加有乐趣。在鸣人入住宇智波宅之前,她的乐趣是看佐助吃瘪以及看关于鼬的新闻,现在她的大部分乐趣都变成了和鸣人互动。


“鼬这次真是做了万分正确的决定啊。”检测到熟睡的人身边,小樱自言自语着摸了摸那颜色减淡的耳朵。比人类有优势的是,她可以感应到生物电波的流动和模拟触感,所以当她摸上其中一只狐耳,毛绒绵软的触感就分解成了信息流传递到了她的信息库里。


“幸福到泪流TAT”第一次没有阻挠得手摸到自己制造的生物外的生物电波,小樱激动地揪着那耳朵不放。


“放手。”她的行为受到了少将的严厉制止。


“小气~”瞟了眼那转红的眸子,小樱整理了一下自己受干扰的信息场,懒洋洋地飘到佐助身边,把测算仪的数值亮给他看。


“不要随便碰他。”佐助阴沉着脸盯着懒散的光脑,慎重地警告完后才侧目看了看她温馨提示的空气湿度和温度指数。测算仪上的数值显示均在磁场模拟器容许的差值内,他微微点了点头,不耐烦地挥手让小樱出去。


“忘恩负义过河拆桥得鱼忘笙卸磨杀驴……”被驱赶的小樱忿忿地叨念着鸣人新输入的词语库内容,不乐意地飘出了实验室。


对周边环境选择性无视的少将在她出去后迅速地开启了激光防护,有些期待又有些苦恼地看向自己深睡中的伴侣。


他的伴侣此时正在睡眠状态,这本应是无法进行信息波传输训练的,但少将有一点难以启齿的私心。和香磷一样,他也察觉到了九喇嘛的生物电波干扰快要消失,在恢复之前,他很想看到伴侣接受自己的信息波时耳朵和尾巴的变化。


应该是很暖的吧。目光流连过对方安静的侧脸,他感到自己的唇角轻轻向上挑起了细小的弧度。


 
评论(5)
热度(10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