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非自愿超完美婚姻 NO.16

【磁场确认,目标确认,是否进行单向对接?】自动扫描布置磁场的模拟器被调成了手动静音模式,蓝色的光屏上字幕静静地浮现出来,一根修长的手指靠近它,点选了【是】。


磁场模拟器上方显示的光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顶部发出的淡金色的光。光芒如同一道有生命的丝带,螺旋着包裹住对面的人,接着,丝带碎成了千万根细线,从他身上滑落,飞向了沙发上的人。


金色的丝线无声地从各个方向将熟睡的人缠起来,形成了一个透亮发光的茧。


【检测中,请稍后……】模拟器又弹出光屏,随着进度表的移动,茧的外部光芒忽亮忽灭,像是夏夜里飞舞的萤火虫。


【80%、85%、90%……】进度表走到末尾时,丝线密织的缝隙里,被光亮映成金桔色的毛耳朵尖轻轻动了动。


【信息波传输受阻,继续将产生排异反应,是否继续?】


模拟器的光屏突然跳出警告的红字,旁边的人微不可见地皱了皱眉,取消了对接。


满室的金色光芒消失了,熟睡的人翻了个身,身后的大尾巴温顺地盖在他的腿上。


少将的心情很糟糕。


虽然他没有和谁练习过单向对接,但这并不意味着初次必须是失败的经历。对接遭到伴侣的排斥,这无疑是人生的败笔。


心情糟糕的少将重启模拟器,调试一番后开始第二次尝试。


……


第十五次尝试失败后,不愿意在成绩上再添加败笔的佐助果断停止了这无意义的反复。


出现失败的原因无外乎磁场设置错误和基因匹配问题,单纯的请求对接没有理由被拒绝,尤其被对接对象在无防备睡眠状态下,接受并简单回馈才是应该出现的结果。在模拟器上找了半天找不出症结,烦躁的少将一拳捶在了模拟器的外壳上。


滴滴,模拟器响起了抗议的声音,紧接着弹出了紫色的光屏。


【喂喂,你一定是对模拟器做出粗暴的事情了吧?】光屏上是张方格组成的脸,如果不看发色和眸色,大概没人能认出他是水月。


【居然有问题可以难倒你啊哈哈哈,不过别撒气到模拟器上,我还得拿回去交差呢。对了,你看我像不像古代RPG游戏的主人公?】方格脸水月的眼睛变成了><状,头顶的字幕背景换成了胜利的旗帜。


【这个外挂程序是我连夜赶出来的,方便你出了问题的时候寻求专家的帮助。】似乎看到了少将要杀人的目光,方格脸水月恢复了刚开始的大眼睛状态,人也退到了光屏左下角,在光屏中间留出了大片的空白。


【接下来要显示的是我和香磷推测你可能遇到的问题,请你按照提示进行操作。】水月头顶的对话框消失后,空白处凸现出密密麻麻的文字。


那是香磷写的检验报告书,交给上级前由他审核过,但这份显然与她之前给自己看的那份不同。未被删节的报告里,香磷详实分析了鸣人和九喇嘛无法完全匹配的原因,推测结论包括母亲基因的保护作用和父亲基因的抑制排外作用。


在看到基因改造几个字的时候,佐助眉间的褶皱紧了紧。基因的力量是很难扭转的,即便在这个时代他们有技术可以改变人类基因段的部分排列顺序,他们仍然无法预知改变后的走向。在结果未知的前提下,他绝不同意那些人为了政治利益破坏自己伴侣的基因链。


毫不犹豫地彻底销毁了香磷的报告,佐助继续看香磷下面给出的建议。


【考虑到鸣人基因的特殊性,务必在清醒时由他作为首发坐标,如果由他进行也不顺利的话,建议交换你们的属性,拥有伴侣的属性后比较容易产生共鸣。】


交换属性是个委婉的说法,直接地说就是双方结合后更易产生联系。想起为对方更衣沐浴时的情景,佐助的眼神深邃了几分。本心而论,对对方的身体他没有任何想法,只是香磷的这个建议让他有点在意当时的触感。


清醒啊,佐助思索着看向沙发上的人。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多小时,鸣人依旧睡得很沉,看来今日之内是无法再进行信息波传输训练了。


关掉模拟器,佐助走到沙发边,半跪下去,握起面对着自己的人搭在身侧的手。那只手摸上去有些凉,想是恢复期的消耗令体温下降了。他轻轻将那半蜷的手指抚平,让它们停靠在自己的掌心。带着凉薄体温的手掌布满浅淡纹路,最深刻的几条河流般延伸着,路标一样指向他。


他的生命选择了他。


左手覆上来贴紧了那深深浅浅的纹路,他沿着对方的手腕一路看去,那起伏的胸口正缩落下去,催生出清凉潮湿的海风。再向上,那双海洋般蔚蓝的眼睛正看着他,金色的发丝在他的眉间柔软地栖息。


“……早上好?”醒来的人不安地眨了眨眼。


“现在是下午五点一刻,”准确地报出现在的时间,少将抬起手揉了揉伴侣的脑袋,“饿吗?今天我下厨。”


“诶?”鸣人愣了几秒,似乎不敢相信这个总是将烹饪交给他的人会大发慈悲。要知道,他睡着之前可是被这个人以相当暴力的态度和难看的姿势公主抱了啊!


“作为交换,晚上你帮我洗澡。”少将板着脸说。


他就知道这个讲求公平的家伙会提醒他为上次的事同等回报!


“你没伤没残的干嘛要我帮你!”一生气就忘了他们还在冷战中,鸣人想撑着身子坐起来,却发现右手掌控在别人手里。


“伴侣守则。”握着他的手没动。


使劲抽回右手坐起身,他暴怒地推开近在咫尺的人脸。“我说!伴侣守则没有规定这条吧!”


“我想在伴侣互动里加入共浴这一条。”他的伴侣面不改色地站起身,俯视着他。


“还有没有人性!”摔飞小樱递过来的光屏,愤怒的人在屋里快步绕圈,淡不可见的尾巴在他身后甩来甩去。


伴侣守则附加条款:可经双方协定加入固定的有益双方身心的互动项目。


“谁让你刚开始没看附加条款,不然你也可以定个你喜欢的项目啊。”小樱收回自动漂浮起来的光屏,继续她的涂指甲大业。


“我才不想和他互动好吗!不,关键是这种条款根本不是双方协定,他一个人就定了啊!”鸣人苦恼地抓着头发,发丛中快要消失的耳朵颜色虽已几乎透明,但仍旧尽职地摆动着。


“他这么做肯定有他的用意,你们信息波对接不是失败了吗?这样可以促进感情吧。”甩出听上去贴心安慰的话,小樱看向鸣人的目光却是充满了闪亮的笑意。


注意到她突兀的表情,鸣人警惕地后退了一步,“你干嘛笑得这么恶心?”


光脑小姐的脸色变了变,没好气地交叉双臂别开了脸,“说谁恶心啊,我只是好奇心重而已!”


“哦,”懒得去想对方错乱的逻辑关系,思维回路直接的鸣人很快转移了注意力,“你刚才说我也可以定我喜欢的项目,嗯,那我可以不可以定成天天去见九喇嘛?”生物电波的干扰已经快要结束了,他要赶紧去会会自己的机甲才是啊。


“是你和佐助双方互动,不是你和九喇嘛互动。”小樱好心地提醒他。


“那就和他一起天天去见九喇嘛。”


“……”口齿伶俐的光脑小姐被哽了一下,“你以为他很闲啊?”


“差不多吧。”回忆了一下最近伴侣在家里待着的时间,鸣人认为他完全有空和自己去看九喇嘛。


“……”小樱又无语地望了会儿天。


“那是他想和你尽快交换心灵定位,你又不答应和他结合,所以他才天天跟着你。”


听到这话的人踩了玻璃渣似的跳了起来,“结合是什么意思?!啊,他怎么可以说话不算数!不是说不会……”


结结巴巴的人憋红了脸,半天说不出下文。结合的知识小樱先前强行灌输给他时,他的世界观简直受到了震荡波一样的冲击,现在想象一下那些套用在他和佐助身上,不知为何他全身都烧起来了。


不管怎么说就是特别可怕!


“你也不要这么排斥他吧,他知道了会很伤心的。”想起被自己说没用时佐助冷脸的表情,小樱暗自得意,好不容易抓住了对方的命门,怎么能不时刻挖苦他呢。


“可是那个好像很痛啊……”据说比搏击比赛和超时训练后的疼痛还要多十倍,有过挨打经历的鸣人忧虑地苦起脸。


他真的是很自觉地就把自己归在受方啊。小樱转过脸,觉得十分需要设计一个流鼻血或者流眼泪的程序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结合,就是把他雄蕊上的花粉播撒在他的雌蕊上嘛,一阵风的事情。”花园里,摇曳的五点花先生晃动着他硕大的花朵懒洋洋地说。周围的向日葵们已经长得和他一般高,绿色的顶部也出现了星状的现蕾。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实是这样。辛勤为向日葵浇水的伊鲁卡很钦佩五点花非凡的理解能力。


“不过那个风也许是暴风,”看着被自己和鸣人一天照料无数次的向日葵田,管家先生抹了把自己的虚拟汗,“他们并没有五点先生经验丰富啊。”


“咦?我在钡星很普通啦。”落魄的钡星人害羞地收起了花瓣。轻风刮过,向日葵们纷纷靠向他。


而且你也并不安全啊。扫一眼竖立在花田边的植物生长谱分析仪,伊鲁卡在心里默默地说道。


 
评论(6)
热度(10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