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世界第一的偷心贼

“前方尾号3476的车主请注意,前方尾号3476的车主请注意,例行检查,请你把车停靠在路边,关掉发动机,拔出钥匙,把你的手放在我们能看到的地方……”

 

扩音喇叭里的喊话声还没说完,被警车追赶的车辆像是受了刺激,一脚油门蹿出去老远,把气急败坏的警车落在了身后。

 

“妈的,果然是那小子!”喊话的人扔了喇叭,给了身边开车的司机一拳,“给我开快点!罪犯都要跑了!”

 

“是,长官。”被重拳袭击的人腾出一只手揉着肩膀,脚下缓缓给油,生怕太用力身边这位不系安全带的长官就会飞出去。

 

“再快点!从左边开过去,把他逼到布置路障的那条道上去!”骂骂咧咧的长官从储物箱里掏出瓶水,边喝边指挥。

 

“但是还没确定是不是罪犯……”司机尽量避开长官的唾沫星子,小声嘟哝道。

 

“废话!让他停他不停,不是做贼心虚是什么!”长官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往外喷水的嘴巴喊得更加用力,“快!别让他跑了!”

 

“可是……”看着岌岌可危的油表,司机极其为难。

 

“没有可是了!真麻烦!让我来!”眼看逃逸的车就要驶出视线,长官一把推开司机,抢过方向盘,脚对着油门狠狠踩了下去。

 

“长官!那是刹车!”

 

“啊!!”

 

鸣笛的警车在公路上陀螺一样疯狂地旋转了几圈,顺着路边的矮坡翻滚了下去。

 

 

全剧终

 

 

剧终个屁啊两个警察连名字都没出现就这样结束了吗!就算读者都是M也经不起你这样的折腾了好吗!

 

看来翻车问题并不能用全剧终三个字解决,目击警车跌落的好心群众立即联系了当地警察和医院,不久,救护车和救援的警车就赶到了事故发生地。

 

幸好警车只是翻了过去,没有漏油爆炸事件,车内的两名警察也没有受到致命伤,医生和护士手忙脚乱地将二人拖出来送上救护车,救援警察检查了两人的证件和警车牌号,开始询问目击者具体情况。

 

“请问您的姓名、年龄、工作、住址,方便的话请留给我您的联系方式。”翻开笔录本,漩涡鸣人认真地看向此次事故的报案人。

 

报案的是位年轻姑娘,在对上他询问的目光时,姑娘突然愤怒起来,指着他的鼻子大声说道:“你这个人,事情这么突然,让我怎么给你具体描绘,我的眼睛是录像机吗,还有重放慢放功能?!”

 

“呃,我是问您姓名……”

 

“不要多说了,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好心人,如果你想表彰我,就写白求恩吧。”

 

没有打算表彰你啊!而且你又没有救他们的命为什么是白求恩啊!

 

压下内心吐槽的欲望,鸣人耐心地疏导这位目击者,遇到突发事件情绪失控也是正常的事。“您不要激动,要不这样,您就和我简单说说事情的经过,您看到什么就说什么。”

 

可能他的态度温顺,脸也不错看,愤怒的少女瞥一眼他手上的本子,不情愿地回答:“好吧,不过你不要随便乱写,我还没有嫁人,如果你写了什么对我不利的消息,我的一世清白可就毁了。”

 

我又不是娱乐记者干嘛污蔑你的清白啊妄想症有点边好吗!

 

“好的,您说。”鸣人控制着抽搐的嘴角,尽量满面笑容地看向目击证人。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早上,我因为起晚了,又急着约会,梳洗的时间不够用,便试了五身衣服,从里面挑了一套穿了出来,可等我到了车库,才发现这条裙子袖口的钻掉了一颗,不得已只好又回去换,这下时间更来不及了,我连忙拿了件外套来遮……”

 

约会的话麻烦你前一天就准备好要穿的衣服好吗!不对你干嘛从早上起床说起啊!

 

“那个,麻烦您直接说关于那辆翻倒的警车的事。”头疼的鸣人彬彬有礼地提醒跑题的姑娘。

 

姑娘瞪了他一眼,自顾自地说:“我一向很重视安全,即使约会要迟到了,我还是按照交通规则把速度控制在最高限,但是拐到这条路上的时候,这辆警车突然从我后面蹿出来,还响着吵死人的警报,我不得已将车开到旁边,他们就火烧屁股一样冲到前面去了,害得我的发型差点乱掉。”

 

“哦,他们是在追捕罪犯,请您谅解,”除去火烧屁股的形容和发型乱掉的混乱逻辑,鸣人把情况一一写在本子上,抬头继续问,“那这辆警车开过去之前,您看到过其他人开车过去吗?”

 

“嗯,”姑娘想了想,脸颊浮起两朵红云,“警车之前有一个很帅的人开着尾号3476的车过去了,路过我身边的时候还放下车窗和我打招呼,但是他好像有急事,对我打完招呼就开走了,啊,真是太有风度了。”

 

有什么急事啊明显他就是警察追捕的罪犯好吧!

 

记下花痴小姐报出的车牌号,鸣人再次向她确认:“你确定看到的车牌号是这个吗?可不可以再详细描述一下你看到的人的长相。”

 

“他戴着墨镜,鼻梁很高,嘴唇有棱有角特别性感,右边的耳垂这里有个红色的耳钉,上衣是件浅灰色的衬衫,前三个扣子都开着,袖子卷在小臂这个位置,笑的时候就像拿着十克拉的钻戒在向我求婚。”

 

刚才还说你的眼睛不是录像机为什么这种细节都记得啊!还脑补出了求婚的场景你约会的对象会哭的啊!

 

低声嘟哝着记下少女所说的男人的特征,再对比一下自己组里的通缉犯资料,鸣人尽责地提醒这位花痴市民:“您说的这个人是我们正在追捕的大盗宇智波,如果再次看到请一定保持距离,躲在安全的地方,并及时联系我们。”

 

谁知他的警告没有引起重视,姑娘反倒捂嘴惊呼起来:“你说他是那个荣登年度《妙手神偷》排行榜第一位并连续三个月位居《最想被他偷的男人》排行榜第一的大盗宇智波?”

 

为什么会有这种不可思议的排行榜啊投票的人都是抖M吗!

 

“是的,这个人很危险,遇到了千万不要靠近。”鸣人一再嘱咐少女,但是好像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天呐,早知道就拦住他签名了,”少女追悔莫及地跺着脚,又转头怒斥鸣人,“还不是因为你们警察办事不利,社会才会纵容这种惯犯长期行凶,你们的存在根本就是在浪费纳税人的钱!”

 

你的逻辑不对啊这位小姐社会纵容又不是我们警察纵容我们真的有很努力地抓罪犯啊!看你的表情是怪惯犯没来偷你吗!

 

“总之是你们没有尽到自己应尽的责任,造成青年才俊沦落街头,不得不靠偷窃为生。”少女义正言辞地说。

 

喂说得好像是我们逼他去偷东西似的!!

 

尽管没有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鸣人还是和气地向少女道谢:“辛苦您了,谢谢您的配合,您的意见我会反映给领导的。”

 

“不要光说不做,抓到他的话一定通知我,我必须来确认是不是本人,”抢过他手中的本子硬写上自己的联系方式,少女威胁般地盯着他,“否则我就举报你。”

 

你干嘛举报我啊我什么都没做好吧!

 

望着目击者开车离去,鸣人松了口气,今天的任务还算顺利,取得了一手资料,也没有忘记留下目击者的联系方式,可以回去交差了,想着,他走向了路边的警车。

 

 

全剧终

 

 

等等怎么又全剧终了这只是警察和目击者之间的对话好吗和题目完全无法对号啊,难道这篇的主要思想就是警示大家防火防盗吗?不,仔细想想,剧中出现了宇智波三个字,虽然外貌描写根本看不出来是宇智波家的谁,但按照作者的尿性,应该是宇智波佐助没错了,再加上读者的脑补,这样一来,就完全符合题目的意义……

 

符合个屁啊!!空中传来火箭炮般的怒吼,同时,无数颗真正的火箭炮从天而降。

 

看来光靠读者的脑补也是无法结束这篇文章的,意识到这点,放在键盘上的手又开始跳动起来。

 

大盗宇智波是个很奇怪的贼,他除了大盗的名头还有个外号叫做“偷心贼”,据说是因为他的行窃手段是偷走对方的心,让对方乖乖奉上他想要的东西,被偷心的人就像都得了斯德哥尔摩,就算警察要帮他们找回,这些人也是强烈拒绝。

 

“什么偷心贼,不就是骗财骗色的采花贼吗?”扔了手里的卷宗,犬冢牙不屑地说道。大盗宇智波的案件是他和死党漩涡鸣人所在的小组负责的,但这个宇智波狡猾异常,整整两年都没有被抓获过,害他们小组被其他组嘲笑了连个普通的贼都抓不住。

 

“他以前不是这样的。”看了眼卷宗上的照片,鸣人叹了口气。

 

“你认识他?熟人?”犬冢牙双手扒在椅背上滑动过来,八卦地看着他,“我怎么没听你提起过?”

 

“都是很早的事了,”鸣人拿过卷宗翻了翻,“刚毕业的时候咱们不是分开实习了吗,我遇到的第一起案件就是他持刀杀人。”

 

“什么!他之前还是个杀人犯!”

 

“嗯,他拿刀砍他哥,说他哥哥杀死了父母。”

 

“他的家庭是怎么回事啊!流行亲人互砍吗!”

 

“因为是少年犯,就管教了几年放出去了。听说他进去的时候想带什么就带什么,没人敢管,进去了又是霸王,把少管所的人都折磨得面黄肌瘦。”

 

“……这么凶残,”犬冢牙咽了口唾沫,“那他年龄应该不大啊,和这个大盗宇智波对不上号嘛。”

 

“所以我也觉得奇怪啊,他怎么会去当小偷呢?”翻到前面的案底,鸣人看着相片中少年青涩的脸庞,有点莫名的感慨。

 

“人总会变的嘛。”不知死党为何一副子不孝父之过的受伤老爹表情,犬冢牙拍了拍他的肩权当安慰。

 

三天后,鸣人和牙又接到了疑似大盗宇智波行窃的报案。

 

这次可不能让他再跑了!怀揣着一定要让当初残暴的少年金盆洗手改过自新的坚定信念,正义的鸣人带着牙迅速奔赴现场。

 

案发现场是一个大型商场的二楼,事先得到警方通知,商场的警卫已经封锁了各个通道,将嫌疑人逼到了一个角落。

 

“放开人质!放下武器!把双手放在脑后!”犬冢牙第一个冲上去,用枪指着戴着墨镜的罪犯。

 

“呵,”大盗轻笑一声,指了指死死抱着自己胳膊的少女,“你看是她不走,又不是我硬拉着她。”

 

“别被骗了!”犬冢牙又看向被洗脑的少女,“他是大盗宇智波,快从他身边离开!”

 

“不要!我要和他结婚!这是我未婚夫!”少女疯狂尖叫,还拿了身边的各种潜水艇、直升机、摩托车砸他。

 

该死现在的玩具都这么坚硬吗!为什么二楼就是玩具区啊设计得太不合理了好吗!

 

被误伤的鸣人揉着脑门,指挥被各种交通工具砸得乱喊乱叫的警卫和队友:“冷静!大家冷静!”

 

“哈哈哈哈,看你们还怎么纠缠我的未婚夫!”得胜的少女叉腰大笑,却被身边的人拿气筒插在了胸口。

 

“住手!”

 

眼看少女像被吸走了魂魄一般软软地倒下,鸣人怒气冲冲地对行凶者举起枪:“放下武器!不然我开枪了!”

 

“什么武器?”大盗装作听不懂的样子,一手拿着状似气筒的东西,一手背到了身后。

 

啪!一个紫色的蛋摔到了众人面前,蛋内释放出大量烟雾和难闻的气体,呛得大家都掩住了口鼻。

 

“疑犯跑了!快追!”

 

瞅这架势也知道是罪犯放出的烟雾弹,众人咳嗽着朝各个出口分散追去。而鸣人在烟雾袭来时已经锁定了大盗逃跑的方向,早就一个人追了过去。

 

这个大盗逃跑真有一套,别人往下跑他往上跑。跟着那个人爬了顶层,鸣人还高兴终于把他逼到绝境了,结果那大盗直接从楼上跳了下去。

 

喂跑不掉你也别自杀啊一个小偷要什么气节!

 

飞快跑到大盗跳下去的地方,鸣人发现往下一层是个连接隔壁楼层的平台,那大盗刚从地上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绅士地朝他挥了挥手。

 

你会跳我就不会吗!别小看警察啊!被他一挑衅,鸣人来了气,装起佩枪翻身跳了下去。

 

落到平台上打个滚再站起来是需要时间的,鸣人爬起身的时候大盗早就跑得不见影,他顺着平台跑进对面的楼里,从上到下几层,大盗的毛儿都没捞到。

 

可恶!又让他跑了!忿忿地捏了捏拳,鸣人掏出联络电话,一边拨通牙的号码一边走到电梯口,打算先去商场再看看那被挟持的姑娘。

 

“牙,是我……”刚起了个头,电梯门开了,看着电梯里那西装笔挺的人,鸣人声音忽的拔高了,“不许动!”

 

 

全剧终

 

 

什么又来?不不不,不是已经抓到了吗为什么不能剧终?还是说你猜不到电梯里的人的身份?或者你睿智地猜到了大盗和电梯里的不是同一人?

 

我说,已经猜到了就可以顺利地脑补了吧,即使你的眼睛已经被没有文力的作者搞到瞎掉,也不妨碍你能猜出下文的睿智大脑继续运转啊,试试在脑汁的海洋里畅游一番如何,说不定会有比原著剧场版还要雷人的结局呢。

 

 

“你们几个,快出来,这是个危险人物,都离他远点!”

 

仿佛是来自遥远的脑汁星球的呼唤,将你拉回了上帝视角。

 

电梯里的几人在鸣人的指挥下惶恐地从内部走出,只留下被鸣人拿枪指着的人一动不动站在里面。

 

“你抓到他了?!在哪儿!我马上过去!”通讯电话里犬冢牙兴奋地嚷嚷。

 

鸣人将位置报给犬冢牙,自己小心地举着枪移动到电梯里,眼睛紧紧盯着那个乔装打扮后的罪犯。

 

以为卸了墨镜穿上西装就没人能认出来了吗!你这个样子烧成灰我都认得!得意洋洋地把罪犯逼到角落,鸣人掏出手铐,“你有权保持沉默……”

 

咚。他的手腕被对方钳住,身体旋转九十度靠上了金属墙壁,佩枪掉到了地上,准备锁住罪犯的手铐戴在了他自己的腕上,罪犯一手撑在他脸侧,一手将他的双手拉至头顶,膝盖挤进他双腿中间,完全控制住了他的自由。

 

为什么他会被罪犯壁咚加袭击!

 

“你这是袭警!快点停止犯罪行为,这会影响你的判刑时间!”眼看那张脱去青涩的熟悉的脸越靠越近,鸣人忍不住大喊起来。

 

“拿枪指着无辜的平民就不是犯罪行为了?”那张被称作《最想被他偷的男人》排行第一的脸凑到他鼻头,呼吸一点点扑过来。

 

“……”鸣人愣了一下,绝对不是因为这张脸的近距离刺激!

 

“别装了!大盗宇智波!这两年你偷了男女老少多少东西!还对他们非法洗脑!这些罪状你用一辈子都无法偿还!”

 

“大盗宇智波?”那人眉头微微蹙起,看向他的眼神少了几分敌意,“你说的人我略有耳闻,之前我也拜托过警方帮忙追捕这个人,不过看来你们并没有什么进展。”

 

“……你不是……”

 

如此正经严肃的表情让鸣人十分迷惑,没可能认错人啊,这张脸从他还是实习生的时候就牢牢印在了脑海里,就算长大了变俊了也不可能看走眼。

 

也许确认他确实是警察,男人松开他手,从他兜里掏出钥匙帮他打开了手铐。

 

“那你是谁,你们长得一模一样。”鸣人揉着手腕,好奇地看着这位和罪犯像是孪生兄弟的先生。

 

“宇智波佐助,”男人侧过脸,黑瞳里满是戏谑,“漩涡警官,多年未见,你还是那么不长脑子。”

 

“说谁没脑子啊你!”被罪犯脸这样直白地指责,鸣人忽略了多年未见四个字,挥着拳头就要和他干架,但一想到自己的身份和与对方的实力差距,他装模作样的收回手挠挠头,“对不起,刚才是我冲动了。”说完他又不甘心地加一句,“谁让你们俩长得那么像。”

 

可能他的话太有道理以至于对方无法反驳,一直到电梯上到顶层宇智波佐助都没有说话。

 

等等,为什么是顶层?鸣人看看电梯上灭下去的按钮,想起自己进来的时候忘记了按一层。话说他当时为什么犯抽进到电梯里来啊!应该把人叫出去等牙来救援才对!现在可好,什么都被拍下来了!想着他胆战心惊地去看电梯里的摄像头。

 

“已经拍下来了,不用担心,我会和你去警局解释清楚。”身边的人面无表情地说完,帮他按了一层。

 

哪里会不担心啊!他又要被上司骂工作疏忽了好吗!苦恼地抓抓头发,鸣人偷偷看了眼身边被他误会的人,这人不会故意恶人先告状陷害他什么的吧。

 

似乎察觉了他的小九九,那人冷冷地哼了一声,“放心,我不会陷害你的,有监控录像在。”

 

喂这个就别说出来了啊监控会把这个也拍下来的!

 

电梯一路下行,中间有想要上电梯的人都被他凌乱的警服吓得不敢进来,于是两人顺利到达了底层。

 

 “太好了!终于抓到你了!”

 

门一开,犬冢牙就扑了上来,被比警察身手还要敏捷的“罪犯”躲开了。

 

“呃……”看牙这么兴奋的样子,鸣人不知如何和他解释。

 

倒是犬冢牙自己看出了问题所在,“咦?你不是说抓到大盗宇智波了吗?人呢?”

 

人不就在旁边吗!你刚才扑过来不是朝着他的吗!

 

面对目光炯炯寻找真理的同事,鸣人尴尬地指了指身边的人,“这位先生,被我错认成大盗宇智波了,具体的事情我们回去说。”

 

犬冢牙这才注意到他身边的人,晃着脑袋一副责怪他的口气,“你眼神真不好,他们完全不像嘛。”

 

你才是眼神不好吧明明一模一样好吗!

 

“我觉得很像啊。”

 

“不像不像,你看这位先生的右耳上没有耳钉,也没有戴墨镜嘛。”犬冢牙煞有介事地给他比划。

 

那种地方完全无关紧要好吗你是靠那两个特征来认人的吗!

 

虽然没有抓到大盗宇智波,还将一位长相和姓都符合大盗宇智波的先生认错,但这一次上司并没有责骂鸣人,而是语重心长地对他说:“鸣人啊,以后把眼神锻炼地犀利一点,认人不准可是要吃大亏的呀。”

 

鸣人点点头,谨记上司的忠告。

 

又过了半个月,大盗宇智波专案组再次收到了匿名报警,来电人表示目击大盗宇智波携同一名男子出现在某餐厅。

 

这次是最终报仇的时候!绝对不会再认错人了!

 

鸣人和牙开着伪装私家车潜伏在餐厅门口,等了快要两小时,大盗宇智波和那名无辜的市民走了出来,两人说说笑笑,看上去十分亲密。

 

标志性的墨镜和耳钉,这回没错了。鸣人打开车门猫着腰悄悄跟上他们,牙开着车从另一面过去准备堵截。

 

跟踪了一会儿,大盗宇智波忽然带身边的男子拐进了一条小巷。

 

不好!他又要像上次一样行凶了!上次被偷心的姑娘就对自己被偷的事情毫无记忆,直到现在都不承认自己家丢了什么东西。

 

想到上次追逃犯的光景,鸣人暗暗着急,如果他一个人过去,罪犯又要拿市民做人质威胁他,救得了市民就抓不住罪犯,无法一解两年的仇怨,可又不能不救人。挣扎着权衡了两头利弊,鸣人掏出通讯电话给牙发了个信息,咬咬牙跟了过去。

 

暗巷里大盗正和男子交谈着什么,他边说话边从兜里掏出了之前鸣人见过的小型气筒,对面的男子看到他的动作也不做任何反应,任由他将气筒戳在了胸口。

 

“住手!”鸣人大喝一声,成功吸引了大盗的注意力。

 

趁着大盗和男子注意力涣散,一个人影飞身跃起,电光火石之间已将男子踢翻,把大盗踩在脚下。

 

……踢翻……踩在脚下?不对啊!再怎么说受害人不能被暴力对待吧!

 

“哼,胆子不小,敢冒充我。”来者正是正牌(?)的宇智波佐助,要问他为什么在这里,那是因为鸣人把给牙的消息误发给了他,而他刚巧就在附近,于是神兵天降,一举抓获了多年逃窜的大盗宇智波。

 

“以后发短讯的时候看清楚收件人。”弯腰捡起大盗掉在地上的气筒,援兵轻蔑地看着呆愣在原地的鸣人。

 

“我又没叫你来!谁要你硬把联系方式留给我!”三番五次被嘲笑,警察也是有脾气的。

 

“那还是我的错了?”佐助漫不经心地说着,手上来回翻弄着那个气筒。

 

“那个是罪证!你不要乱动!”见他把指纹都粘在气筒上了,鸣人气呼呼地跑过去,伸手去夺气筒。

 

“这是什么?”

 

“说了你也不懂,这是偷心贼专用的偷心工具。”

 

“还有这种东西?”

 

“你放开,快给我!”

 

两个人在大盗身上踩来踩去,一会儿工夫,可怜的大盗就被踩得失去了知觉。

 

“给你也可以,”低眼看看脚下饱受摧残的大盗,佐助推开饿虎扑食状的小警察,“我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鸣人停下了抢夺动作。

 

“嗯——”对方似乎在思考要提什么条件,然后拿着气筒的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戳上了他的胸口。

 

“你干嘛!”被偷心器戳中的人惊恐万分。

 

“试试看是不是真的偷心器。”

 

“住手!你……”再喊也没有意义了,气筒的压阀开始运作,鸣人只感到胸口一阵凉意,有什么丝状的东西跟着那股凉意流了出去。

 

“怎么样?”名副其实的袭警罪犯居然好意思问他感想。

 

“……没什么特殊感觉。”鸣人摸摸了胸口,除了有点凉身体好像没什么变化。虚惊一场,吓死他了。

 

“什么偷心器,唬小孩子的你也信,”行凶者冁然一笑,牵过他的手翻过来,轻轻拨开蜷曲的手指,把裹了手帕的气筒放上,“给你,之后再告诉你我的条件。”

 

条件不是要在给之前说的吗提前给了还可以叫做条件吗?

 

鸣人看看掌心莫名其妙就得到了的证物,方才冒着凉意的胸口倏然热腾起来,像烧开了一锅沸水,咕噜噜的向外吐泡泡。

 

“我、我又没说会答应你!”反应过来脸已经热得不像话,鸣人慌忙把证物裹起来装进口袋,边说边后退。那姑娘说的没错,这张脸笑起来确实有点求婚的错觉。

 

“漩涡警官,犯人忘带了。”那人收了笑脸,云淡风轻地指了指晕过去的罪犯和受害者。

 

“我知道!不用你废话!”

 

 

全剧终

 

 

看到这里,你还没明白题目的含义吗?还想要用火箭炮轰炸作者吗?

 

好吧,看来用主角在大家都不知道的地方进行了交流的说法也一样无法让你满意,真是的,为什么不学会自己直奔目标呢,有时候教你射击的教练也不一定自己参加过战争啊。

 

 

抓获了大盗宇智波,鸣人小组得到了上司大大的表彰,而市民们纷纷打来投诉电话,指责他们浪费税金迫害社会。

 

任罪犯逍遥法外才是迫害社会好吧!

 

话虽如此,鸣人小组仍然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他们审问了大盗宇智波,并把他脱下人皮面具后的脸公布大众,将他偷到的东西如数返还——虽然被偷的人都不承认是自己的东西,最后,经过多方研究和大盗的口供,证明偷心器只是掩人耳目的幌子,实际上大盗是用迷幻剂作案的。

 

真相昭告天下,各大媒体广而告之,见到大盗真正的相貌后,市民们也不再打投诉电话了,大家又过上了平静的生活。

 

不,鸣人的生活并不平静。

 

“大盗宇智波又约你出去咯?”看死党不到下班时间就匆匆收拾东西,犬冢牙捂着脸一副牙酸的样子。

 

“别再说大盗两个字了!”之前将两人分得很清的牙现在天天这样嘲笑他,鸣人都不知道说他什么好。

 

“切,见色忘友。”犬冢牙撇撇嘴。

 

“他哪有色啊,不,你误会了,我们没有在交往啊!”鸣人挥着胳膊想解释,犬冢牙已经翘着二郎腿转开了头。

 

“真的没有!”

 

“好,好,没有。”

 

那么鸣人是真的没有和大盗、不、佐助交往吗?我们来听听当事人的意见。

 

 “我说你呀,暗恋这么多年终于修成正果,也不说给亲哥哥汇报一声。”本市某商场旁边的某栋建筑的顶层,某位高层管理者埋怨道。

 

“汇报完了可以砍死你吗?”坐在会客椅上的人斜眼看他,表情似笑非笑。

 

“嘁,一点都不可爱。”嘴上叨咕着,管理者的手却悄悄伸向了桌下放的暗格。

 

“放心,我现在没心情杀你,”扬言要犯罪的人转过脸来,愉悦地从口袋里掏出掉包的气筒,“我就想知道,他什么时候才会发现真相。”

 

“发现什么?你才是真正的偷心贼、当年那个被他拯救了的少年犯?本职是帮别人牵线搭桥的红娘?他知道了是该笑话你还是抓你呢?”

 

“不,那些都不重要,”拿着气筒的人摇了摇头,目光温柔如水,“我想知道的是,他什么时候才会发现我丢在他那里的心。”

 

 

END

 

 

大盗你的台词好羞耻哦(怪谁

 

这回是真的剧终了,为什么这种不正经的东西会这么顺利产出(口吐白沫

 

偷心贼是逗酱森赛的脑洞,所以设定就由她来解释(喂

 

其实就是那个神奇的气筒可以把自己的真心抽出来给心爱的人,让她感动得不行最后和自己在一起(屁),而这个东西落在了红娘大盗(谁)的手里,就成了他行凶(?)的道具。至于那个冒充的家伙,只是顶着偷心贼名号欺骗少男少女的小偷而已,交付自己的真心这种事谁愿意承认啊。

 

但是通篇看下来偷心贼是小警察才对嘛

 

 
评论(22)
热度(8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