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亮闪闪,魔法御宅! 上

上午十点,木叶某公寓的门铃急促地响起,像是按门铃的人家里有人被炸了,来人又是用力敲门又是捶打门铃,吵得屋内的主人极度恼火。 
 
真烦,想睡个回笼觉都不行。慢吞吞地拖着充满起床气的身子走到门口,佐助不爽地想,不管是谁,你最好真的是有急事。 
 
打开门,他一脸肃杀地看着没礼貌的访客,来人满头大汗,在看到他时楞了一下,接着心急火燎地把包裹扔在地上,撂下一句“对不起请签收我尿急”便跑走没了影。 
 
现在的快递员真没礼貌,也不确认收件人,万一送错了呢。佐助不爽地关上门,研究起新来的包裹。 
 
包裹的收件人写着漩涡鸣人,是他同居人的名字,看来那个尿急的家伙并没有搞错。 
 
可能又是买给自己的新玩具吧,看到发件方是某某玩具公司,佐助理所当然地拆开了包裹。 
 
包裹内是个比PSV大出好几倍的游戏机,用塑料泡沫包的严严实实,外盒上还写着夸张的广告词“七年之痒?婚后冷淡?蜜月时突然对另一半产生了厌倦?来试试魔法恋人,给你不一样的另一半,超真实体验,重拾最初的心猿意马!” 
 
开什么玩笑,这不就是夫妻助X工具么,他的同居人每天都像热情似火的小野猫一样,他根本不需要这种东西,这肯定是他同居人的死党——那个成天拜托他的同居人代签包裹的犬冢牙买来的东西。不屑地撇撇嘴,佐助抛下游戏机踱着方步走开了。 
 
他的一天可是很忙的,就拿普通的工作日来说吧,他每天早晨要按时叫醒同居人督促他给自己准备早餐,站在旁边边观看同居人笨拙的厨艺边嘲笑他,饭后目送同居人去打工,回来再睡个回笼觉,接下来是非常复杂的领地视察,从客厅到厨房、浴室到卧室、玄关到阳台,边边角角,都要认真视察一番,以免会有其他陌生人藏在角落晚上跳出来对自己的同居人图谋不轨,然后简单地吃吃同居人给他准备好的午餐,在沙发上浅寐一会儿养精蓄锐,准备下午的高难度工作——制造各种惊喜讨好他归来的同居人。工作日都够呛了,更别提休息日他还要使出浑身解数来陪伴自己的同居人提醒他自己的重要性,这样忙碌的他,哪有工夫分散精力关注这些无聊的事。 
 
哦,忘记介绍我们的主人公了,漩涡佐助,一个可爱的御宅族,因为颜值高出平均数而被同居人包养,目前居住在同居人租赁的单身公寓里,无忧无虑地过着日复一日的宅生活。 
 
啥?你问为啥姓漩涡?他住着别人的吃着别人的不姓漩涡姓什么哦,难道你是他失散已久的老妈想要认领他?给钱很多的话他的同居人也许会考虑,不过推荐你还是将儿子寄养在他的同居人那里,不然出现什么暴尸街头等恶性后果警察局也不会管你。 
 
好啦,介绍完主人公,我们来继续看看主人公充实的一天。 
 
首先,主人公跑到了游戏机盒子前,打开了盒子。 
 
接着,主人公扒拉出粉红色的平板一样的游戏机,按下了开关。 
 
等等,他不是很忙没兴趣理这个东西么? 
 
哎呀,主人公的行为也不是你这个新认识的老妈能决定的呀,即使是亲妈,有时候还会被儿子捅一刀呢。 
 
打开游戏机,佐助看着屏幕上花花绿绿的介绍皱起了眉。介绍的文字和广告差不多,但是跳过介绍片头后,游戏机要求输入另一半的姓名,还要上传一张另一半的全身照。 
 
这怎么行,姓名可以,照片是万万不可的,如果被什么不法分子拿去意淫怎么办?想了想,佐助放弃了这个游戏,再一次走开了。 
 
然而连亲妈都无法预测的是,没过几分钟,佐助又跑了回来,拿着同居人冬天穿着大衣的照片放在了摄像头上。 
 
虽然露出了脸和头发,至少身上是很保守的。拍好照片,佐助再次确认了游戏上的保密条款和公司地址,以防对方违约时可以直接杀到他们大门口。 
 
游戏机接受了姓名和照片信息,很快跳出新的界面,满屏的粉色泡泡背景下,他的同居人身穿护士服,翘着小细腿儿对他抛媚眼。 
 
【这是你的恋人,年轻的护士漩涡鸣人,后天是你和他相识一周年,他害羞地邀请DT的你前往他的住宅,并暗示你夜里会看到初蕾绽放,DT的你是否答应他的邀请?】 
 
A姑娘,我的大刀也饥渴难耐了 
B呀达,人家还是DT
C妥妥儿答应 
 
台词好像哪里不对?不过佐助被同居人的护士服强烈吸引,直接选择了A项。 
 
【你选择了A,鸣人生气地甩了你一巴掌,你们的恋情到此结束。】 
 
WAIT!他错了,同居人不是姑娘!重头再来,佐助看清所有选项,认真地选了C。 
 
【你选择了C,鸣人开心地和你约好时间,你们愉快地共进晚餐,临走时鸣人给了你一个羞羞的脸颊吻,一再叮嘱你要按时到达。】 
 
隐隐有FLAG立起,佐助集中注意力,准备谨慎应对之后将要突发的阻碍情景。 
 
【到了约定的日子,你早早起床打算精心打扮,衣橱里有三套衣物,你选择了其中最合适的一身。】 
 
A白西装,灰领带,我要带老婆上教堂 
B衬衫长裤净如纸,我是忧郁小王子 
C随性,坦荡,我人生的标签 
 
抛开选项的解说,三套衣物中最符合佐助审美的是C项麻绳露胸肌装,既能含蓄地表达自己热情奔放的意图,又能隐晦地展示自己伟岸傲人的身材,所以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C。 
 
【你选择了C,穿着这身随性坦荡的大便服,你来到了恋人的家,礼貌地按下门铃之后,你的面前出现了一个人,他面带微笑翩然而立,璀璨的金发在阳光映衬下无比耀眼,那双会说话的蓝眸善意地看着你,似乎在问你是谁。】 
 
咦,便服的前面似乎多了一个字?不,重点是,为啥出现的是波风水门!! 
 
  
 
  
 
 
题目害我自己笑了好几个五分钟(笑点太低 
这几日外出,先贴个短篇应应七夕的景 
脑洞又是逗酱森赛,一个脑汁丰富的御宅点赞王(不

 
评论(4)
热度(6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