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亮闪闪,魔法御宅! 下

波风水门是同居人的老爸,据说他和同居人的老妈漩涡玖辛奈一起住在老家,佐助经常看到同居人和他们视频通话,不过这个系统是不是太智能了点?只输入了一张照片就连他的父母长什么样都能分析出来?不解地看着屏幕上的岳父,佐助有点怀疑这个游戏机被施了什么妖法。 

【你和开门的美男互相介绍,得知他是你恋人的老爸,也就是你未来的岳父,你得体的谈吐让他十分满意,于是他给了你十块钱要你帮忙买酱油。】 

A放心交给我吧老爸! 
B对不起,我对酱油过敏 
C十块不够啊老爸! 

果然是波风水门!可他攻略的为什么是岳父啊靠! 

事到如今也没得选择了,按常理都是选A吧,十块不够自己掏腰包嘛,为了老婆的雏菊一瓶酱油算什么。 

【你选择了A,接过未来岳父的十块钱,你踏上买酱油的路途,离这里最近的便利店走正道要用十五分钟,绕小路只用五分钟,你明智地选择了最适合的一条路。】 

A行得正,坐得端,大道走到鞋底穿 
B小路弯弯惹人爱,路边野花我不采 

都快来不及了当然选择B啦。 

【你选择了B,走上近道,天空突然风云骤变雷声滚滚,你的眼前一片漆黑,几道闪电过后,你的面前出现了一个长发女孩。】 

[野生的情敌出现了!LV99,HP未知!] 

为啥会有野生的情敌!前面的FLAG是说这个吗?! 

【野生的情敌对你发动了攻击:八卦六十四掌,危机之下,你选择了最佳方法。】 

A咆哮吧,麒麟 
B嗜血吧,草薙 
C逃跑啊,废物 
D就这样,你们在一起了 

LV99的BOSS怎么看都是要战斗吧,佐助选择了看上去很厉害的A。 

【你选择了A,很遗憾,你并没有学会该技能,请返回重选。】 

那你写出来干嘛!被耍了的佐助怒气冲冲地返回选择了B。 

【你选择了B,伸手摸向后腰挂着的武器,你愕然想起你是来约会的,怎么会随身携带管制刀具,请返回重选。】 

所以就别写出来啊该死的系统!佐助狠狠按下了C。 

【你选择了C,在转身逃跑的瞬间,你被八卦六十四掌击中,血槽归零死亡。】 

A游戏结束 
B重新开始 
C返回重选 

靠难道要他选D吗!为什么他要和情敌在一起啊简直有病好吗!极度不甘愿地返回选了D,佐助看到屏幕出现了新的场景和提示语。 

【你选择了D,野生的情敌通过你找到了你的恋人,迅速地甩了你之后,野生的情敌和你的恋人步入了婚姻殿堂。】 

A游戏结束 
B重新开始 
C读取储存点 

够了!一巴掌拍在游戏机上,佐助马上就想杀到这个有病的玩具公司大门口。 

可能他拍的同时无意间碰到了选项C,画面又回到了遇到波风水门的时候。不同的是,波风水门的背后,出现了他穿着护士装的恋人,正歪着脑袋从缝隙里看他,遭受挫折的佐助又有点把持不住。 

算了,再买一次酱油也没什么,想着佐助伸出了手,慢着,依照前面的剧情看似正经的A应该是不管他选哪条道路都会遇到野生情敌的陷阱选项,不如转换思路选择B吧。 

【你选择了B,未来的岳父冷笑一声,对你说:“连酱油都过敏的人根本不配做我的女婿,以后不要让我再看到你出现在鸣人身边!”你的恋情就这样无疾而终。】 

喂你挑选女婿的条件是不是有问题?佐助无奈地返回储存点再次选了C。 

【你选择了C,未来的岳父看了看你的大便服,认为你确实也没地方装钱,就叫你去隔壁的烘焙教室去找未来的岳母,让她给你一些零钱。】 

等等他还得攻略岳母吗!为啥你身上就只有十块钱啊岳父!零花钱被控制得太牢固了吧! 

【你来到了烘焙教室,未来的岳母刚刚烤好一块美味的蛋糕,听了你的介绍,未来的岳母热情地请你品尝她新出炉的作品。】 

A那我就不客气了妈妈! 
B对不起,我对糖分过敏 
C一块儿不够吃啊老妈! 

看着屏幕上红发女子双手捧着的黑粑粑状物体,佐助在三个选项里纠结了半天,忍痛选择了C。 

【你选择了C,未来的岳母很高兴,拿出之前做的几块请你一并品尝,你吃下所有的蛋糕,立马食物中毒倒地不起,请问你是瞎子吗,重新开始吧笨蛋!】 

吃屎啊这个系统居然还敢嘲笑他!如果不是岳父的前车之鉴他才不会选C好吗! 

按捺着砸掉游戏机的怒气,佐助一边安慰自己等会儿有福利一边返回选择了B。 

【你选择了B,未来的岳母有点不高兴,但她表示尊重你的选择,她收走了你的十块钱,让你转告未来的岳父,酱油就在厨房壁橱第二格。】 

喂岳母十块钱就不必收了吧岳父会哭的啊! 

【你回到恋人的住宅,告诉未来的岳父酱油的位置和十块钱被收走的事,未来的岳父有点不高兴,但他表示没有守护住十块钱不是你的错,并邀请你进屋一起做午饭。】 

你们自己解决私房钱的问题去好吗,不要光给我脸色看啊!话虽如此,毕竟这次顺利进入了恋人家,游戏界面也变成了厨房内的景观,佐助的心情有所好转。 

【未来的岳父穿上了厨娘装,羞涩地询问你好不好看,你做出了明智的回答。】 

A若把老爸比女仆,撒娇卖萌总相宜 
B吾与汝,孰美? 
C滚开丑男,就算自毁双目我也不想看到你 

选屁啊都说了他不想攻略岳父啊!也不想和他比美!他只想看到同居人穿着厨娘服,不,最好是裸体围裙,手拿锅铲,欲语还休! 

【超时,超时,即将自动选择C选项……】 

等等!怎么样也轮不到C吧,绝对会打回重来的吧! 

【你选择了A,未来的岳父冷笑一声,对你说:“我就算卖身也不会卖萌的!连恋人父亲都不放过的人根本不配做我的女婿,以后不要让我再看到你出现在鸣人身边!”你的恋情就这样无疾而终。】 

那你就去卖身好了!话说你到底对女婿有什么条件啊一次性说出来好吗!不耐烦地返回选择了B,佐助不由联想到了真实的波风水门,要是岳父真的这么难缠他现在就得做准备了啊。 

【你选择了B,未来的岳父打量你一番,脸色越来越差,最终,他双手捂脸哭泣离去:“没想到我会输给一个变态!”恭喜你变态,成功通过了岳父的考验!】 

谁是变态啊混蛋是你私自设置的选择项吧,变态的是你这个系统和公司才对! 

【未来的岳父走后,未来的岳母下课归来,看到你还没有做饭,给你五块钱让你去买些外卖回来。】 

A好的大王,知道了大王 
B明明白白我的心,干干净净钱包君 
C报告,岳父藏了十块钱 

岳父走了岳母你又来接力阻碍吗!你也知道自己的厨艺很糟糕吗可五块钱能买屁啊!不如用壁橱里的酱油凑合一下做酱油泡饭吧!作者愤愤地想。 

作者怎么想关我屁事啊!而且这发展不是她一手造成的吗!谁准她突然闯进来的! 

无情地赶走抢戏份的作者,佐助很有心机地选择了C。 

【你选择了C,未来的岳母一拍脑门,说她把雨伞忘在了烘焙教室,匆匆离开了。】 

【未来的岳母走后,你的恋人出现了,他看上去很生气,因为你比约定的时间迟到了一个小时。看着怒目娇嗔的他,你情不自禁地说——】 

A天色正佳,美人,是否愿与我月下品刀? 
B我有一杵,欲磨成针,可请美人助我? 
C美人,观你有些仙缘,且与我携手巫山吧 

果然选C是正确的,可新出的选项是怎么回事!选哪个都会被扇一巴掌结束恋情好吗!难道系统看不到标题的配对是佐鸣吗!不断吐槽着无耻的选项,作者感到有些口干舌燥。 

为什么又是作者?不要告诉我是你手滑打错了,虽然双写Z是会出现作者的选项,但首位明明还是我的名字! 

果然选C是正确的,可新出的选项是怎么回事!选哪个都会被扇一巴掌结束恋情好吗!难道系统看不到标题的配对是佐鸣吗!不断吐槽着无耻的选项,佐助感到有些口干舌燥。 

住手!冠上我的名字也无法挽回!该死,我的人设难道有吐槽这一属性吗,给我回到正文! 

新出现的选项暗示性太强,台词露骨到作者都看不下去,徘徊在结束游戏和看福利之间许久,佐助认命地选择了A。 

该死的,作者你真的够了! 

【你选择了A,鸣人娇羞地打了你一巴掌,小声对你说:“笨蛋,花到晚上才开呢。”】 

幸好不是分手的一巴掌,松口气,佐助继续翻页看剧情。 

【由于你没有做午饭,你们拿出壁橱里的酱油配着未来的岳父最喜欢的杯面一起填饱了肚子。】 

靠岳父都走了还有戏份吗!算了,不管他了,晚上的正剧才是他的目标。 

【甜蜜的午餐后,恋人邀请你陪他看影碟,你从众多影碟里选择了——】 

A好爸爸,好妈妈 

不他不想再看到岳父岳母的脸。 

B恋爱中的你我他 

这是什么?3P的修罗场吗! 

C少女与无悔青春 

没得选了吗,那么多影碟就只有这三个可以选吗? 

【你选择了C,电视里播放起《少女与无悔青春》,屏幕上,柔弱的小田拼命挣扎着想要逃离束缚,强势的雏樱却完全不给她任何机会,“反抗的小田也好可爱哦,同为女生就不要害羞啦,和我在一起吧~”说着雏樱一把撕开了小田的衣服……】 

停停停!!!可爱个头啊是谁把这个百合剧买给他同居人的! 

佐助怒不可遏地拍在游戏机屏幕上,播放的画面跳过,换成了新的场景。 

【你们看影碟看到很晚,到了该睡觉的时候,鸣人有些坐立不安,你体贴地询问他怎么回事,他不好意思地低下头,脸红着说:“花好像快开了。”】 

A和他一起去赏花 
B不再看一会儿影碟吗 
C拍屁股走人 

这不就是赤裸裸的暗示!!终于等到这一刻,佐助想也不想选了A。 

【你选择了A,鸣人带你来到他的房间,激动人心的一刻到来了,只见他的书桌上摆放着一盆美丽的昙花,在你把目光投向它时,昙花像是感应到你无限的爱意,缓缓张开了花瓣。恭喜你顺利通关,和恋人在周年纪念日共赏初蕾绽放,令你感到爱情也如娇艳的花朵般容易昙花一现,你更加珍惜你们的感情,从今以后,你们情比金坚。】 

什么鬼!他要赏的不是昙花好吗!该昙花一现的不是爱情而是这个游戏公司的寿命吧! 

为护士服忍耐了这么久竟然等到的是这样坑爹的结局,佐助再也无法压制内心的狂怒,一把掀翻游戏机,用力在上面踩了好几脚。 

哗啦啦,就在他发泄怒火的时候,门口传来了钥匙撞击的声音。 

听声音是同居人回来了,佐助停止了对游戏机的暴行,跑到沙发上安稳地趴好,准备装作什么都没干的样子来迎接同居人。 

“哦,知道了,你的新款PSV对吧,我看到快递盒子了……”同居人好像在和谁通话,说话的内容从玄关飘进佐助的耳朵里,经过他睿智的分析,那愚蠢的玩意儿确实是犬冢牙的所有物。 

“呃,放心啦,佐助不会随便碰你的东西的,之前的事是之前的事,你不要揪住不放好不好?”同居人在玄关里磨蹭了一会儿,应该是在换鞋放东西,期间犬冢牙还在对他纠缠不休,佐助对此很不高兴。 

“嗯,嗯,好的,到时候给你送过去,”同居人在玄关忙完,一边说着一边走了进来,在看到满地撕碎的泡沫和翻倒在地像是寿终正寝的游戏机后,他惊讶地张了张口,捂住电话友好地问道,“牙,你说那个PSV多少钱来着?” 

哼,告诉他以后不要再买这种破玩意儿了。佐助不满地跳下沙发,趾高气昂地在同居人面前绕了一圈,傲娇地斜睨他。 

“对不起啦,我怎么知道快递会这么随便,佐助会开门你知道的嘛,好啦好啦,我赔你还不行吗?”同居人低声下气地说着,蹲下身对他伸出了手。 

例行公事地低下脑袋让同居人摸了摸他,佐助抖抖耳朵甩甩尾巴,装作很不耐烦地抛弃同居人的手走开了。 

这时候就陪同居人玩的话他的精力就不够用了,要知道,他一天中最繁忙的时间是夜晚,不但要靠白天积攒的魔力值化成人形,还要钻进同居人的被窝温暖他寂寞的肉体,这样的辛苦一直要到他能永远维持人形为止。 

不知道到时候同居人会不会欣喜地穿上护士装和他赏刀赏菊呢,愉悦地畅想着未来,御宅魔法师漩涡佐助喵又迈着猫步,开始了他未完成的领地视察。 

END

啥为啥是猫?干嘛问我哦,你不是他老妈吗? 
 哪里有闪亮?当然是岳父璀璨的金发和昙花的初蕾咯,不然你以为是御宅喵变身时的魔法吗? 
 七夕快乐XD

 
评论(12)
热度(6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