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非自愿超完美婚姻 NO.36

与后防汇合一是为了找个掩人耳目的方法将鸣人送回九喇嘛身边,二是南比邻星擅长防御,长远看来,安排援军与第三师第八师协作比直接上前线更有利。

 

不过睿智的少将欠考虑万打算,漏掉了重要的一环。

 

第三师和第八师所在的后防,是日向家的地界。日向和宇智波,向来不对盘。

 

所以宇智波少将的角雕绕着太空堡垒飞了十几圈堡垒的门都没有开,对方的通讯员就像人间蒸发了,发出的电波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不单这样,在角雕尴尬地飞过第二十几圈的时候,堡垒里弹出一架飞梭,绕过它自作主张地引走了它身后看戏的援军。

 

鸣人第一次遇到敢当着外星系的面明目张胆让佐助吃瘪的人。哦,说人有些不恰当,但他这会儿确实对这场小闹剧背后的操控者很感兴趣。

 

“谁敢这么对你啊,胆子真大。”说出这话的上尉似乎忘记了自己频频挑战对方下限的立场,满眼兴味盎然。

 

黑着脸的少将没应声,催命似的又连续发出几条登陆请求。军部早通过了他提交的作战方案,日向家就算再不乐意见到他,最后还得乖乖开门。

 

只不过这开门的时间略长了点。

 

等太空堡垒遮遮掩掩地开启一扇不起眼的小门放他们进去,南比邻星的代表已经在接待室里品完了三盏茶。

 

“我有个问题,”看着空荡荡的舱室,鸣人实在忍不住内心快要爆棚的好奇,“你和第三师第八师的师长是不是有仇?”

 

“嗯,世家宿怨,”破天荒的,佐助认真回答了他没营养的问题,“第三师和第八师归属日向日足管制,宇智波家和日向家因为生物标志那种无聊的事情互相缠斗了几十年,自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刁难的机会。”

 

鸣人听他说得轻松,好像被刁难的人不是他一样,心里正纳闷这人怎么不生气,又听身边的人轻飘飘丢出一句,“反正我受了委屈你会安慰我的。”

 

你是受了什么委屈啊不就是晚登陆了会儿没人迎接吗!这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又是怎么回事谁答应要安慰你啊混蛋!

 

被这厚颜无耻的话梗得半天消化不过来,鸣人的脸色红红白白霓虹灯似的转了一圈,才吭哧着对那神经病说了句,“你受苦了。”

 

“嗯,”一脸坦然的少将毫不介意这句话暗含的反讽意味,先是点点头接受了他的言语安慰,然后继续诚挚地问,“还有呢?”

 

还有?!还要怎样!对自己掌握了敲诈的新技能很是自得嘛你!

 

这次鸣人可不想再退让妥协了,甩了这位厚脸皮的少将一个眼刀转身就走。

 

完全没体会到伴侣此时想把自己千刀万剐心情的少将颇有些不满地迈步跟上,嘴里碎碎念般小声自语着,“明明有一对南比邻结的。”

 

经他这么一提醒,鸣人马上想起兜里那对形状奇特的鸳鸯结,那是启程前林正则硬要塞进他手里的,不仅如此,那双粉色的桃花眼还意味深长地盯了他好一会儿,吓得他以为自己没有开假面。

 

原来林正则已经看出来他们的关系了么?不然为什么送他们去看星海,临行还送礼?可如果他知道了,又怎么会这么轻易放行?按照佐助的说法,南比邻星不是一直很渴求他们的攻击系生物基因吗?送上门的猎物白手送走可不是政客的作风。

 

越想越想奇怪,脑容量只够支撑单种项行为的鸣人不得不停下脚步仔细思考。

 

见他停了步子,跟着他亦步亦趋的少将也停下,看着他的眼神里闪烁着些许期待。

 

果然,他的伴侣非常识时务地从口袋里掏出了那对南比邻结,在他眼前晃了晃。

 

“送给我的?”佐助看着那对红艳艳的鸳鸯结,轻咳一声掩饰了下雀跃的情绪。

 

“屁!”他的伴侣粗鲁地否定道,空着的手狠狠揪起他的衣领,盯着他的蓝眸里居然有一丝冷意,“宇智波佐助,你好好看着我,你说,你和林正则做了什么私下交易?”

 

“你……”佐助惊诧地张了张口,随即又断了后话,定定望着他,像是脱力了一般。

 

鸣人以为他又要使出什么不要脸的招式,当下怒意更浓。他一手把鸳鸯结胡乱塞回兜里,一手推搡着佐助逼他靠在金属壁上,接着双手齐下用力抓住他的肩膀,前后摇晃着,想要唤醒他似的吼道:“你是不是又拿自己的眼睛作交换,你是不是疯了,都快瞎了还逞什么英雄!”

 

说着他根本不给对方辩解的机会,踮起脚彭的一声撞上去,额骨和额骨撞击发出沉闷的响声,嗡嗡的震荡让两个人一瞬间都有些头晕眼花。

 

佐助先缓了过来,他动了动肩膀,鸣人的钳制还在,甚至由于他的不老实抓得更牢固。下意识的,他抬手捧起近在咫尺的脸,想看看他此时的表情。

 

触手的肌肤透出些微热意,倏地温暖了他的掌心,又在他想进一步感受时挣扎着离开了。

 

“别生气,”他重新覆手上去,低声安抚着他炸毛的伴侣,“提取干细胞是迫不得已的策略,我走之前军部就给出了这个底限,以后我会先询问你的意见。”

 

“你会被克隆的。”那蔚蓝的眼仍是不解恨地盯着他,燃烧的目光像要一路烧到他心里。

 

“那要过很长时间,完全的克隆技术还没有成熟。”他有些气短地低头,视线滑过对方挺直的鼻梁、因为急促呼吸鼓动的鼻翼,落在那浅色的唇上。

 

“你最好盼着克隆不成功,”那形状姣好的唇锋利地抿成一道直线,几乎看不到轻微的开合,“我可没精力对付两个你。”

 

“那是当然。”他闭眼贴过去,轻轻蹭上对方的额头。

 

 

午后三时一刻,奉命前往维修舱修补机甲的犬冢牙拖着工具箱打开了维修舱的门。

 

“是谁呼唤本大爷……”一句话没说完,犬冢技师的动作定格了。

 

谁能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一进门就看到两个男人旁若无人情意绵绵的场景?如果他没看错,靠在墙上的那个貌似闻名遐迩的第一师师长,而双手环着传说中的师长脖颈的那个貌似他失联已久的好友。

 

“鸣人?”犬冢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牙?”貌似他好友的人扭过脸,和他四目相对,然后被谁踩到尾巴似的向后跳去,虽然这动作在他看来并没有什么意义。

 

“是我。”牙看了看他面色通红的好友,又看了看那位传说中的师长——后者在他灼灼的目光下镇定地抬手将露在军服外显眼的红色物体塞进了领口。

 

不愧是冷面恶魔,被人撞见这种事还能如此厚颜无耻。朝这位师长递过去一个敬佩的眼神,技师毫无心理压力地走向自己的昔日好友。

 

“过来过来。”借着高大的工具箱遮挡,牙拽着鸣人躲到旁边的角落,棕色的圆眼睛像狼狗嗅到骨头似的熠熠发光。

 

“听说你嫁给宇智波家的二少爷第一师的师长啦,是不是他?”说着八卦的技师先生明知故问地戳了戳红着脸的人,笑得十分暧昧。

 

“这么久不见你就只想问我这种事吗?”

 

“那有什么办法,谁让我一进来就看到你们在那啥,”犬冢牙翻个白眼,又兴致勃勃地拽住他在他耳边吹气,“哎,他大哥不是还没结婚,你看能给我介绍下不。”

 

“……”本来红着脸的人默默地抬手拍了他后脑勺一巴掌。

 

“干嘛?”牙揉着后脑勺瞪他,“当年说好了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现在你和鹿丸都升上尉了我还是个小小的技师,这也太不公平了。再说,我智商不如鹿丸外貌还比不过你吗?”

 

忍无可忍的人再次给了他胳膊一巴掌。“看看你那追求!”

 

“想打架啊你?”被连续糊了两巴掌的牙横着鼻子卷起袖子,声音却小了下来,“你老实说,他哥会不会喜欢我这种类型?”

 

“喜欢你个头啊,”鸣人恨铁不成钢地剜了他一眼,又忐忑地从各种工具堆积的缝隙里瞅了瞅那头,见恶魔少将还在慢条斯理地整他的衣领,这才低头凑近牙,“你别打他哥的主意,他们家的人锱铢必较,很可怕的。”

 

“啊?”牙学着他从夹缝里审视了对面的人一番,摸着下巴咂摸道,“你不会是骗我吧,我看你挺享受的嘛。”

 

“才没有好吗!”褪下去的热度蹭的又爬上来,恼羞成怒的上尉又给了无辜的技师一巴掌。

 

“嗷!”这一巴掌刚巧打在技师负有旧伤的肩上,疼得他立马嚎叫起来。

 

“对不起,”看他疼得眼角泛泪,鸣人自觉手重了,连忙给他揉揉,“你这肩膀是怎么了,怎么这么脆弱?”

 

“修双角犀的时候落下的毛病,”牙舒展眉头懒洋洋地放松了靠在他身上,不客气地任他按摩。

 

然后他这幅病弱娇花的样子就赤裸裸地敞露在第一师师长如炬的目光下。

 

“呃……”技师刚想说话,对方具象化的戾气就虎虎生风地剁下来,劈得可怜的他险些呕血。

 

幸好他身边还有位可靠的战友为他挺身而出,“那个,佐助,这是我的好朋友犬冢牙……他想认识下你哥。”

 

此言一出技师差点又要吐血,喂你可不可以挑个别的话题转移他的注意力啊!

 

显然这位少年师长也很认同他的看法,对他战友的话不予置评,盯着他的眼神像是幻化出了无数尖钩,张牙舞爪地向他抓来。

 

他的战友好像体会到了这位师长的不良意图,赶在他用眼神虐杀自己时又大声道:“他能吃能睡能暖床!”

 

不他不认识这个人他一定是故意的怎么办感觉今天要牺牲在后勤了。装晕之前技师如是想。





新年快乐!!!!!猴吼吼吼吼(何

 
评论(12)
热度(6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