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非自愿超完美婚姻 NO.38

“嗯,”长发男子仍旧一副意味不明的腔调,和某人相似的凤眼眯了眯,“犬冢牙是指你一个人还是包括你怀里的这只狗?”

 

“呃……”犬冢技师卡壳了几秒,从善如流道,“报告长官,私自将宠物带入工作禁地是我的失误,请求从轻处罚。”

 

“嗯——”宇智波上将的音调上扬了一个弧度,眯缝的眼弯了弯,侧脸示意身后的人,“他是你的人?”

 

第三师师长摇了摇头,“是第八师的人。”

 

“都是你们日向家的人,”男人轻声哼笑道,倒也没有出言惩罚他的意思,“既然能修机甲就继续吧。”

 

言毕上将大人优雅地对金星人伸出了手:“行商先生,幸会。”

 

嗯?行商,金星人,南比邻星……聪颖的技师突然意识到自己参悟了超出自己权限的军事机密,赶紧抱着赤丸和检测仪跑到苍身边,离这边的祸事远远的。

 

至于他的老友,相信宇智波家的那位会护着,他还是担心自己的军职更实际。

 

这边伪金星人讪讪地和神之手握手言欢,一边附和着对方没边际的恭维一边暗自叫苦,这个宇智波鼬,明明知道自己是谁还要和他握手,还在为第一次见面被打断的那次握手记仇吗?快停下来啊,他身边频频释放冷光的眼神快要杀死人啦!

 

宇智波上将淡定地报完仇,心情愉悦地为他介绍身后的人,“这位是新上任的第三师师长日向宁次,负责后防战略防御工作,和佐助是同届好友,听说则次先生救了佐助,特地来向您道谢。”说着意有所指地看向他身边冷光的发源地。

 

伪金星人怔了怔,日向宁次和佐助什么关系需要他赶着来道谢?佐助怎么没有和他提过这个好友?不是有家族宿怨吗?

 

一连串的问号导致他再看第三师帅气的新任师长时眼神里就多了点考究,而日向宁次也直直地盯着他,两个人的视线在空中对上,仿佛碰的撞出了声。

 

日向宁次的眸色是纯白的,简单得不掺加丁须杂色,若非仔细分辨根本无法找到他注视的焦点。他的表情也是纯白的,像高山素裹的皑皑银雪一般,没有任何情绪的痕迹。同时,他的气质也是纯白的,洁白的军服,苍白的肤色,净白的手套,连那金红的肩章和乌黑的长发都彰显着诡秘奇异的白。但就是这样一个白到纯粹的人毫无实质的一眼,让鸣人有种全身被穿透的错觉。

 

如果说佐助是波澜不兴的夜,那么日向宁次便是雾霭茫茫的昼。前者最多难以捉摸,后者却根本无法捉摸。

 

伪金星人暗搓搓地缩缩脖子,主动放弃了和日向师长的互相打量。这位师长见了所谓的好友一句话都不说就在那里站着当盆景,怎么都不像是关系好的样子,反倒……更像是专门来监视他们的。

 

“我们走吧,战事当前,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兴许是发现了气氛不对,鼬笑晏晏地后退侧身,挡住了日向宁次的视线。

 

 

由于苍还在修理中,佐鸣二人是跟鼬一道启程回基地的,遗憾的是他们乘坐的并不是八咫鸦,害得某个机甲迷白兴奋了一场。

 

“则次先生若有兴趣,有机会单独带您去参观本人的机甲。”宇智波上将说。

 

鸣人在心里默默哼了一声,逗小孩吗,他可还没忘记这家伙绑架自己的事呢,休想用八咫鸦收买他!

 

当然,不满的不是他一个人,他身边那个移动冷柜从刚见到自家兄长起就不分敌我地向外散发冰彻骨的气场,像只被侵犯了领地的动物。

 

“上将,还请您以后不要再说这种令人误会的话,免得有人怀疑您的品行。”

 

“哦?有人是谁?你吗?”被讽刺的上将靠着舷窗,一手慵懒托腮,一手在桌板上轻叩着,“你一出事,我可是急得掉头发呢。”

 

看着某人茂密黑亮的长发,鸣人嘴角抽了抽,“那也没见你跑去救他。”

 

“话不能这么说,”男人看向他,似笑非笑,“我的身份不只是他的哥哥,也是他的上司,如果每个下属遇险都要我亲自去营救,我得分成多少份才够用呢。”

 

说着鼬似乎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笑意渐浓,“则次先生,你恐怕还不了解我弟弟吧,他从小就要强,不到五岁时我父亲带他去医学院注射斯加林,小家伙一声不吭,明明疼得眼泪都出来了还硬是咬牙坚持,直到现在那边的医生见到我还要提起这件事。”

 

就算你认定则次是佐助的朋友但这种隐私在有监控的飞梭里说出来真的没问题吗喂!

 

忐忑地瞄了瞄身边阴晴不定的人,则次先生忙不迭打断了上将追忆往事的势头:“上将,我明白您的苦心了,这连日操劳的,我看您精神也不太好,不如休息一会儿吧。”

 

“多谢则次先生关心,这是我的职责。”上将神采奕奕地看着他,故意和他作对似的。

 

……伪金星人气得秃脑门直冒汗,褶子挤成朵大丽花,大肚子一颤一颤的,又不知再说些什么,只能干着急。

 

上将被他的模样逗得心情大好,津津有味地欣赏了一会儿才慢悠悠道:“不过既然则次先生提了,我倒真觉得有些体力不支,不介意的话我先小憩一刻。”

 

“不介意不介意!”伪金星人赶忙疯狂摇头。

 

堵住了上将的嘴,鸣人总算松了口气。这个神之手的心思真是古怪,佐助小时候肯定没有少被他坑过。

 

正想着放在身侧的手指被谁捏住了,那温热的感觉延迟了几秒便轻轻撤走,像是无声的安慰。

 

鸣人忍不住看了身边的人一眼,方才剑拔弩张的神情此刻变得相当安定,唇线也缓和得像柔软的云,然而不知为何,鸣人听到他说了一句——早知道就不通知鼬那家伙了。

 

咦?鸣人不敢相信地盯着他:“你说什么?”

 

“嗯?”佐助似乎不明白他的意思,看向他的眼神有丝困惑。

 

见他这幅样子鸣人猛然醒悟过来,这不是佐助说的话,而是他心里在想的话。意识到这点他又惊又喜,他目前连如何掌控超感都做不到,更没想过超感可以开发出听到别人心声的功能,能有这种进展真是在他意料之外。

 

“没什么,是我听错了。”强压着嘚瑟的心情,上尉偷偷看向假寐的上将。如果能听到鼬心里的想法,说不定可以解答他的诸多疑问。

 

于是他吭哧吭哧集中了半天的精力——什么声音都没有听到。

 

看来是分人的。鸣人有些泄气地放松了神经,像鼬这样控制力极强的人,怎么可能轻易就和他建立精神连接呢?

 

不过……伪金星人纳闷地挠了挠脑门,为什么佐助就可以?难道是因为他们结为伴侣的缘故?可佐助的控制力也是很强的吧。

 

回想鼬刚刚提到的斯加林,伪金星人的褶子层层叠叠挤压在一堆。斯加林倒不是什么违禁药物,但凡入伍军人都必须注射这种控制剂,以防某些不可抗因素出现。说白了,就是在自身的控制能力外再加固一层化学堡垒。这种药能够大幅提高五感精度和自控力,副作用极小,相应的,疼痛感极高,一般不会选择十岁以下的年龄段注射。

 

然而佐助在不到五岁就被注射了,虽然不知道他父亲给他选择的药效是多长时间,鸣人仍能想象出当时的他会有多痛。他十二岁时注射这种药,胳膊可是疼了整整一天,一周后负重跑都还会抽筋。

 

难怪佐助不喜欢他的父亲和哥哥。上尉心有戚戚地想着,理所当然地反握住了再次伸过来指尖。

 

这回他没有听到什么心声,降落的摩擦声和震动令他们不得不握紧了对方的手。






既然控制强到不举,情人节你们就两看相厌地度过吧(喂

 
评论(2)
热度(7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