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非自愿超完美婚姻 NO.40

解决100只种兵费了鸣人不少功夫,他手上没有武器,只能先制定了一个徒手制敌的方案:折断部分种兵用以判断位置的触角,以丧失攻击方向的种兵为掩护边休息边攻击剩下的种兵。

 

这套方案执行下来他累得全身都快脱水了,黑黝黝的虚拟之境里算不出具体的时间流逝,周身又是种兵恶心的味道,真真是煎熬得度日如年。

 

“二八。”

 

少年柔韧的身体游鱼般从种兵牢笼般毛剌剌的足间溜过,在数个疯狂碰撞的嘴铲中躲闪腾挪。

 

“二七。”

 

人影矫健地后仰避过横扫过来的尾刺,高喊的声音中气十足。

 

“二……”

 

倒计数尚未说完,触手可及的猎物轰然碎成数不清的粒子,剩余的种兵仿佛受了某种力量压迫,一个接一个地自爆了。

 

什么意思?鸣人不知所谓地看着虚空中飘散的尸体粒子,一手拽开衣领揩了把汗。

 

【第二场试炼结束,任务未完成,正在估算战略部署等级,分析进度:58%、87%……解析完毕,测评等级为,D级。】

 

虽然好像比E级好那么一丢丢,鸣人还是很不高兴。他可是实践派,没道理战略部署比体能测试还高的啊!

 

端着营养剂的机械手又伸到了他面前,同时,头顶和脚下冒出浓白的喷雾,将他整个人包裹在中央。

 

“喂!你这让我怎么喝东西!”视线一片雾霭蒙蒙,鼻腔里都是冷凝气的消毒水味儿,鸣人捏住鼻子抗议,空旷的宇宙里回荡着他变了音的咆哮。

 

【节省时间。】系统简略地说。

 

……“谁会边洗澡边喝营养剂啊!”愤怒的上尉张牙舞爪地挥动双臂驱赶开雾气,一把抓过复合营养剂咕噜咕噜灌了下去。

 

营养剂里可能添加了和斯加林类似的成分,草莓味的液体下肚不到一分钟,浑身的酸痛和疲劳都烟消云散,五感也重启了似的愈发清明。

 

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吧?鸣人甩甩手腕,身体没有异样,倒是嗅到一丝若有若无的香气。

 

……上尉的脸一僵,默默抬起手放在鼻下。立时,浓郁的草莓味争先恐后地钻进鼻腔,呛得他打了个喷嚏。

 

为什么营养剂里要加香体芬!这到底是谁的恶趣味!

 

 

同一时间,虚幻之境地上数公里外,医学院特例区的钛金门刷的打开,迈出一条笔直的腿。

 

“你想清楚,留下他,我们还有希望,你们一起去,只是拖延时间。”

 

迈出的腿在空中顿了几秒,脚掌落地。“生死有命,从你把他带给我的那天起,他就属于我,现在是,将来也是。”

 

“呵,你是怪我还是谢我?”目光从背对自己的人身上收回,鼬低头摸了摸中指上光滑的戒指,忽的笑起来。他身后,竖式光学医疗舱因为强制开舱,正滴滴滴地响着警报。

 

前方的人沉默许久,缓缓道:“我没有怪你的理由。”

 

“是吗,”鼬抬起眼,笑容越来越冷,“你不怪我把他从第七师挖出来么,不怪我把他送到晓么?”

 

前方的人肩膀微微抖了抖,没有作声。

 

“三战后全星系不知有多少人在找他,五大国、军部、长老们,这些人早就计划好了一切,我不下手,总有人会抓走他,那时候,实验解剖克隆,谁清楚还有什么非人的待遇。”

 

见那肩膀抖动的幅度加大,鼬冻结的嘴角悄然融化,恢复了往常温和的笑意,“你可能还不知道,香磷的小把戏只是个幌子,是长老们先找到了他,不过在他们的计划里,你并不是和他匹配的首选对象。”

 

“你得好好感谢我,如果不是我把他让给你,你现在对他还要用敬称,如果……”

 

挑衅的话说到一半,踏出去的人旋风般转回来冲到他面前,死死揪住他的领子。

 

“住口!”

 

鼬的表情毫无波动,他看着那双血红的眼,轻吐出后半句,“如果你们互不相识,你还会为他的去留担忧吗?”

 

揪着他衣领的拳松了松,那双旋转着勾玉的眼里闪过一丝恐慌,良久,暴戾的血色渐渐逝去,面前的人泄愤般狠劲推开他,后退几步,继而转身重新背对他。

 

会吗?会吗?

 

如果你们不是百分百的匹配,你还会多看他一眼吗?

 

多少次,佐助也曾这么问过自己,到底是因为基因匹配而接受这个伴侣,还是因为那家伙本身的存在而接受他。

 

那是种很矛盾很奇妙的因果发展,就像被人硬塞了一只宠物,起初有点嫌弃又觉得麻烦,后来却恨不能天天抱在怀里不离半步。

 

他查阅过相关资料,那些古旧的纸质文献上说,感情是最复杂的东西,你可能永远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喜欢上一个人的,但你的心知道,你永远不想再放手。

 

所以他明白了,自己苦恼的并不是那些问题的答案,他只是害怕,没有了百分百的匹配,鸣人会离他而去。

 

警报声一直急促地尖叫着,忽明忽暗的红光里,僵结在原地的人突然动起来。

 

“你不要一意孤行。”鼬望着那晃动的背影皱起眉。

 

“谢谢你帮我排除了你的假设。”

 

印着扇形家纹的钛金门合上,截断了对方冰冷的嗤笑声。

 

“真想看看宇智波止水听到你那句话时是什么表情。”

 

“什么表情?”鼬难得楞了楞,嘴里跟着那句话低声重复了几遍,偏头看向从暗门内走出的人,“你会是什么表情?”

 

“会哭鼻子的是你又不是我,”来人耸耸肩,笑靥如常,“吃草莓吗?”

 

 

虚拟之境,第三场试炼方才开始。

 

“吼!”

 

雷鸣般的呼啸贯彻长空,黑宇之中,赤金巨兽自虚浮跃出,似一团熊熊燃烧的烈焰,映亮了整个空间。

 

“九喇嘛?!”鸣人欢欣地叫着要扑过去,又因为对方的高温收回了脚。

 

狐狸低头,兽瞳里精光闪烁,九条红尾徐徐舞动,热力犹如滔天海啸,将身后的群星搅得支离破碎。

 

“你怎么来这儿了?睡醒了?”正想和狐狸攀谈,鸣人忽然意识到这里是虚拟之境,这个九喇嘛应该是系统制造出来的虚拟体,心里不免有些失落。

 

呼。狐狸吁出一口热气,俯身趴下,长吻抵在他脚边,颈部皮毛向两边散开,现出舱门。

 

看着狐狸驯服的样子,上尉高兴起来,管他真的假的,先试试手再说。

 

【敌人数量,8,任务难度,S级。】

 

随着系统的宣读,远空堕下八颗流星,拖着细长的尾迹重重砸在狐狸四周。光团着地,辉芒不减,如同倒立的尖刺,围着狐狸筑起万丈光墙。

 

本来美滋滋坐在操控室内的上尉有种不好的预感。八个敌人什么的,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

 

或许是他的意念太强烈了,侧面紫色的那团光芒猛地黯淡下去,系统发出混乱不清的滴滴声。

 

【警报,警报,数据错误……】

 

鸣人双手握拳,全身的神经像绷紧的琴弦,一动不动等待系统调整。

 

【矶抚合成失败……任务重启中……】断断续续的提示音后,系统恢复了机械的腔调。

 

【警报,逻辑错误,任务不可重启,矶抚数据强制删除,修正任务内容,敌人数量,7,任务难度,S级。】

 

上尉全身的琴弦彻底崩断了,不不,去掉一个也不会改变这个任务的地狱难度啊!话说从E到S不会太突兀吗!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啊!

 


 
评论(3)
热度(7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