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 “佐月”】久违的木叶运动会 1

没太大关系的前文指引(?):



冰消雪融,万象复苏,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里,时隔三年的木叶运动会终于又一次不负众望地在大婶的脑海中召开了!


虽然不懂为什么每次运动会都是在一个莫名的大婶脑海中召开,水月还是负责地念出了开场白。按照手中的剧本指示,接下来他就要和爱夫再次离家出走的老大一起踏上参加木叶运动会的旅程。


讲真,他现在完全没有开始旅程的兴致,至于原因……望了望头上那条就算加上引号也会令他被天照凌虐到天涯尽头的标题,水月忧郁地叹了口气。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样的人,本意是【佐鸣 水月亲情出演】的话就不要写这么令人误会的标题啊,这样下去不要说他撑不撑的到狗屎结局彻底完结,就连他人生的连续剧都没办法正常播放了啊。


算了,毕竟老大还放在前面,他应该对和自己的拉郎配不是很生气吧。


一边安慰自己一边看向身边的佐助,水月发现这位冷面阎王正犹豫地看着自己,神情纠结,目光闪烁,几度欲言又止。过了一会儿,像是下定了决心,他开口道:


“水月,你可以在我面前表演一百次剖腹自尽吗?”


靠即使你用像少女告白一般委婉的口吻和努力压抑怒火的平静表情说这句话我也不会因此照做的!!!告诉你宇智波佐助,3476亿个大写的不可能!!


“这个嘛……”竭力收敛着想要吐槽他的心情,水月小心地将话题从自己身上转移,“老大,对标题有意见的话可以找作者啊,说不定她会给你和你的…那位安排一场床帏间爱的嬉戏。”


“呵,”佐助收回周身肆虐的电流,略有些伤感地苦笑了一下,“怎么可能呢,作者那么坑爹。”


“也是啊……”看着自家老大宛如月下怨闺一般清冷俊美的侧颜,水月不禁心有戚戚,几乎要同情地为他表演剖腹一百次了。


但由于他只负责吐槽不负责智障,这样的场景并没有真的出现,两个各怀心事的人一起沉默了片刻,就继续踏上了前往木叶的旅程。


哦,说是旅程似乎不太恰当,因为他们只用了十分钟不到就到达了木叶大门口。


尽管如此,这十分钟对于水月来说也有如酷刑。在这十分钟里,他的大脑里不断被强制性地塞进剧本的设定和世界观,那些带着咸鱼臭味的剧情简直就像误入腹中的变态辣一般令人肛……不、脑门辣痛!


“够了!”“够了!”


随着水月痛苦地抱头大呼,有一个粗犷的声音同时响起,遮盖了他的声音。


说来奇怪,这句呼声就像一道治疗神谕,水月的脑中乱七八糟的垃圾在听到这句话时奇迹般地消失了,重获大脑主宰权的水月又惊又喜,怀着感恩的心情看向声音的来源处。


出声的是一位……大婶?


就在水月怀疑自己的人生是不是全部由大婶构成时,那位大婶又开口了:“小哥,看在我们都目中无人的份上,就放我进去吧。”


“抱歉,”负责安检的白眼忍者哭笑不得地看着大婶,指了指桌上的东西,“这些东西不可以带进去。”


“为什么!我带的都是合法物品!你们不可以这样!”大婶生气地大叫起来,拿起桌上的东西扔向身后排队的群众。


不知为何,这些东西阴差阳错地都砸到了队伍末尾的水月头上,只是好奇才看大婶的水月分别被一坨硬邦邦的年糕、一支巧克力味的可爱多和一串纠缠成团的省略号砸中,跌坐在地上眼冒金星。


怎、怎么一开头就是这样,他不记得有这种剧情啊。无辜的水月揉着满脑袋的肿包,眼睁睁地看着那位发狂的大婶冲向这边,犹如犀牛般的壮硕身体从他的脚丫子上滚过。


“啊啊啊啊啊——我最恨大婶了!!!”


由于负责吐槽的水月受了重伤,命运的齿轮不得不停下来等他用果冻修复身体,而在他中场休息的时候,佐助已经排到了队伍的最前端。


“请出示你的邀请函……”白眼忍者刚例行公事地说了一句便马上噤声,掀开身后的布帘跑了进去。


“好像是宇智波佐助,要不要放他进来?”

“他有邀请函吗?”

“肯定没有啊,但是我不敢不放他啊万一他打进来怎么办?”

“那…火影大人交代千万不要放他进去的啊。”

“可是我不想死!”


不你们在进行这段讨论的时候就已经一脚踏入了地狱的门槛。望着自家老大铁青的脸,身在一旁休息的水月很想提醒那两位以为随便扯了块布阻隔就可以大声交谈的忍者,可惜他的设定是只负责吐槽不负责智障,实在无法出声拯救他们。


所幸那两位忍者的交谈没有持续多久,白眼忍者很快跑出来指挥大门口的看守放行,“宇智波先生,你可以过去了。”


明显有些生气的宇智波先生冷冷地扫了一眼白眼忍者,给他留下一个算你识相的眼神,昂首阔步走进了敞开的大门。


大门缓缓合上,就像某种信号,命运的齿轮又开始吱呀转动,门内动听的音乐如此欢快,令身体恢复的水月心痒不已。


啊,这美妙的声音,说不定里面是个没有大婶的世界…等一下……水月脸上迷醉的笑容变成了最初的哭丧脸——为什么我还在门外?!刚才进去的那个家伙是不是忘记了还有同伴丢在身后?!


被抛弃的水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从安检处死里逃生,进入了木叶,等待他的是——


A没有大婶的美好世界

B暗无天日的天照时间

C佐鸣相聚的虐狗场景

D勇者闯魔城的木叶运动大会


为什么突然变成了游戏模式?而且看起来像是正确答案的D是什么鬼?勇者闯魔城是个前缀吗?作者不仅文力和小学生一样,连智商也和小学生一样了吗!置身于游戏世界的水月疯狂吐槽着面前浮现的选项,很没立场地点选了D。


选项消失的瞬间,悠扬的号角声响起,一支金光闪闪的接力棒从天而降,冥冥之中他似乎听到一个苍老的声音棒读道:“去吧,勇敢的年轻人,带着你的武器前进吧。”


前进到什么地方?和期待下文的读者们一样进入M王国吗?一接到金色的接力棒,水月便不由自主地吐槽起来。


就这样,勇者•水月开始了他的运动会之旅。


喂这个强行结尾也太随便了吧前后完全联系不起来啊!还有主角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你确定这还是佐鸣吗!无法控制身体的水月依旧在吐槽,但是命运的齿轮全然不顾他内心深处强烈的抗拒,生硬地将他推上了标着START的起点。



TBC


这是个时间跨度很大的运动会(我是说更新的时间跨度),也是个连续性多人贺文(?),看不懂也没关系,关掉页面乖乖去做眼保健操就好了


十岁生快,37永远!

 
评论(14)
热度(6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