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 “长月”】久违的木叶运动会 2

俗话说得好,人生就是不断地复制粘贴。虽然不懂是哪国的俗话,水月还是压抑着怒火看着自己的名字被粘贴在了头上的标题里。同时,他望着再次莫名出现在手中神出鬼没的剧本,内心充满了绝望的辛酸。

 

开头是什么意思一上来就复制粘贴句型?还有长月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长月当空的意思对吧!

 

刷刷几下撕烂了咸鱼味的剧本,愤怒又屈辱的水月顺便将接力棒和碎片一同用力扔向了远方。

 

哦,接力棒飞到了远方,碎片只是在空中飞舞了一会儿就落在了地上。

 

这不能怪水月,不是他的物理学得太烂弄不懂两种物品所受空气阻力的差异,实在是由于他只负责吐槽不负责智障……

 

“够了!”

 

“包括那句复制粘贴的‘够了’也是!!不要再重复之前的东西了!”水月痛苦地抱头大呼,已经不想去管自己的动作是不是复制粘贴了。

 

天啊,他到底被放进了一个什么样的世界里!

 

A没有大婶的美好世界

B暗无天日的天照时间

C佐鸣相聚的虐狗场景

……

 

就在水月怀疑自己的人生是不是一直都要无限复制粘贴下去时,一支苦无从他头顶擦过扎在选项框上,半透明的选项顿时碎成了渣渣。

 

“欢迎参加勇者闯魔城的木叶运动大会!”

 

水月惊讶地站起身,回头看到了一张根本不想看到的脸。

 

“你好呀,勇者·水月,”来人笑眯眯地看着他,友好地伸出手,“我是贤者·佐井。”

 

俗话说得好,人生就是不断地复制粘贴。虽然连前面那句也是复制粘贴,可水月还是万万没想到这个复制粘贴的途中出现了一个BUG!还是脱力级别的!

 

我好像和他没什么太大交集吧,紧张地看看头顶的标题,水月松了口气,佐井的名字再怎么缩写也不会是长嘛。这么一想,他赶紧像抓救命稻草一样抓住佐井伸过来的友谊之手,“你是木叶的人,肯定知道这个鬼运动会的规则,求求你告诉我怎样才能出去,我不想参加啊!”

 

“嗯……”佐井拽了几下手,硬是把自己的手从水月的魔爪中抽出,方才面不改色道,“你是和佐助君一起进来的,只有他出去了你才能出去。”

 

“可我不是自愿的!!”水月哀嚎。

 

佐井微笑着看了他一眼,淡淡地说:“哦。”

 

就一个“哦”而已吗!你会不会安慰人?!时隔多年你还是没有成长吗!

 

见佐井完全没有帮助他的意思,水月再次绝望起来,身体都要难过得化成一滩没有甜味素的果冻了。

 

可能他楚楚可怜的样子打动了上天,一支金光闪闪的接力棒从远处飞来,重重砸在他的胯下。

 

“啊啊啊啊啊啊!!!这根本不是被打动的上天应该做的事情!”身体最脆弱的脚趾和胯下连续受到沉重打击,水月倒在地上欲哭无泪,“我、我是什么时候得罪了作者吗?”

 

“大概是因为你的身体被佐助君看过吧。”旁边的佐井同情地看着他。

 

“比起他被看光光的我才比较可悲吧!”这个理由简直胡搅蛮缠,不过反倒转移了水月的注意力,一时间胯下的疼痛都没有那么厉害了。水月用查克拉修复了一下身体,又恢复了想要报复社会的勇者风范。

 

“啧,勇者果然是勇者啊,”看着他如此神奇的恢复速度,佐井不由拍手赞叹,“我听说男人的那里一经重击就再也无法站起来做人呢,水月君是怎么做到的?不痛吗?”

 

“你自己就是男人应该很明白其中的痛苦吧!话说你为什么总是执着在下半身啊!”佐井的话深深刺痛了水月那颗水做的男人心,他捡起接力棒愤怒地扔在佐井脸上。

 

佐井没料到他这一手,被打个正着,“啊,不妙,我好像看不见自己的未来了。”

 

“不用看你也早已没有未来了!”

 

丝毫不关心佐井会不会被自己搞瞎,水月径自跟着突然出现的箭头方向走到了前面。没过几秒,并没有被搞瞎的佐井拿着接力棒跟了过来。

 

“勇者·水月,你忘记接力棒了。”

“我不需要那种东西!”

“可第一场比赛是接力跑啊。”

“……”

 

“接力跑?”居然是正常的运动会项目?水月有点不敢相信,但是佐井已经把接力棒塞到了他手中,塞完后还掏出了一个粉红封面的本子,看上去很像他撕烂的剧本。

 

“根据前文提要,佐助君和鸣人君本来是在音隐东北部的海边个人别墅里一起生活,但由于鸣人君对木叶有强烈的眷恋感,一周就要回一次木叶,直接导致两人的时间全部浪费在来回的路上,根本没有时间做爱做的事,所以为了留住鸣人君的心,佐助君特地学习了拉面的做法,甚至偷摸着跑去一乐‘借’了高汤回来,将鸣人君最喜欢吃的几种口味都学得八九不离十,才安抚了时不时闹腾着不回木叶就要拆房顶的男友,两个人快乐地度过了一段不孕不育的生活。”

 

“你想说的是无忧无虑吧,虽然不孕不育也是没错……”

 

“然而好景不长,鸣人君察觉到了一些问题,一方面家里放着一乐的优惠券不花太浪费了,另一方面和平盛世中需要这两个人出手的任务越来越少,财务状况也出现了危机,如果再坐吃山空下去佐助君就只能卖掉拼了老本才买到的别墅,到时候两个人养老也只能回木叶,”读到这里,佐井叹了口气,“难怪鸣人君这么着急参加这次运动会呢,原来是为了奖品。”

 

咦?他怎么不知道还有奖品?一听奖品水月十分纳闷,鸣人不是因为和佐助吵架才跑来的吗,难道真实情况和他所知的版本有出入?“奖品是什么?”

 

“雾忍七刀啊。”

 

佐井话音刚落,水月一口老血喷了出去。他花那么长时间要找的刀竟然就这样轻松集齐还被当做了奖品!

 

“我一定要赢得这场比赛!不赢我就去剖腹一百次!”被真相刺激到的水月举起接力棒,郑重地向充满恶意的运动会发起了挑战!

 

“这才像勇者嘛,”佐井赞许地为他鼓掌,“虽然是后面的那个。”

 

这话一下子就戳中了水月的痛点,“靠为什么我总是在后面那个,就算是假的我也不会高兴好吗!”

 

“嘛,”佐井打量了他一番,又看了看自己的胯下,“与其说是后面不如说是下面吧。”

 

“谁准你随便评判我的个人问题了?!我怎样也不会在你下面好吗!”

 

“淡定,水月君,对标题有意见的话可以找作者啊,说不定她会给你和你的…那位安排一场相互追赶的爱的游戏。”

 

无论是这永远温和的假笑还是故意复制粘贴的话都令!人!非!常!不!爽!而且我的那位是什么意思!标题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是长月当空的意思吧!

 

佐井没心没肺的话让水月隐隐有些后悔,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内心的想法也在被复制粘贴。

 

想想之前的运动会,他的精神支柱可都被这个家伙折断了呢,刚才他怎么就没有想起来两人有过这样的过节呢,真是令人沮丧。

 

“想起和我一起配DASH的过往了吗?”佐井露出一个暧昧的笑容。

 

“屁啊那是声优啊关我什么事!”

 

尽管佐井十分没有眼色,仍然无法掩盖他是个懂规则的贤者的事实,无数次吐槽之后,水月还是允许贤者·佐井加入了自己的队伍,两人开始了和谐的团队协作。


 

TBC

 

DASH是什么我就不说了(?

 

汤酱阿龙心情好起来o(* ̄3 ̄)o


 
评论(9)
热度(6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