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捕获!不是人妖是人妖王子! 中

不要问妖精王子怎么知道他见到的路人是人妖王子,这个家的玄关上就贴着详细的【祖训】,上面超大字号写着“珍惜每一苗稀有鱼种,保证人鱼国水产业可持续发展”,普通人家谁会贴这东西?

 

原来人鱼不是鱼类啊。妖精王子想。

 

不对,他想的不是这个!妖精王子看着面前的人皱起眉,从遇到这个人起他的身体好像就不受自己控制了,不仅情不自禁地把眼睛黏了上去,还十分丢脸地跟他回家,心口也有一丝丝莫名的怪异感,难道这就是诅咒的力量?

 

不过还是不能完全确定这个人就是人妖王子,万一人鱼王子和妖精公主生了很多儿子呢?想象了一下自己被很多人妖王子包围的样子,妖精王子有种破门而出的冲动。

 

“换鞋呀。”人妖王子热情地给沉默的妖精王子拿了一双新拖鞋。

 

先确定有几个人妖王子再决定动不动手吧。妖精王子打定主意,礼貌地捏起拖鞋的一个小角,认真评估它的干净程度。

 

“你这个人好奇怪啊。”人妖王子在旁边笑嘻嘻地看着他,亮晶晶的蓝瞳闪得非常碍眼。

 

妖精王子懒得和他解释保持干净的重要性,勉强换上洁净度八十八分的拖鞋,跟着人妖王子进了客厅。

 

客厅里,一名青年正背对着他们在玩火影体感游戏,大概听到了他们的脚步声,他头也不回地嚷道:“小鸣鸣,你回来啦,等爸爸玩完马上给你一个爱的拥抱!”说着酷炫地挥臂抬腿将屏幕里的黑衣人打得血肉横飞,场面看上去极其中二。

 

青年玩游戏的水平很高,一看就知道是个高级宅友,他三下五除二完成了任务,转过身用一个人体几乎不可能完成的姿势飞扑过来,“宝贝儿~你回来啦~想不想爸比?”

 

“想!”人妖王子和青年热烈拥抱,好像几百年没有见过面。

 

妖精王子又皱了皱眉,这个青年和人妖王子一样有着璀璨的金发,不过没有人妖王子可爱的六道猫须,不他在想什么啊,他才没有觉得可爱!

 

“你是谁?”一番感人泪下的相见场景后,青年终于注意到了客厅出现的陌生人。

 

“我叫宇智波佐助,是…新一任的…妖精王子,宇智波鼬是我哥。”虽然很不想承认,诚实的妖精王子还是说出了自己的身份。

 

“什么!”青年听到他的名字和身份登时一惊,死命抱住了怀里的人妖王子,撕心裂肺地对房顶嚎叫,“天呐,谁来把这个和我抢儿子的人带走!救命啊!没有儿子我的人生就和没有西瓜的夏天一样宛如人间地狱!”

 

“爸,你说什么呢,我不会离开你的。”人妖王子明显没听懂抢儿子的意思,一副天真无辜的样子拍着自己老爸的后背。

 

果然有点可爱。不是!这么蠢的人就算是王子也还是无法改变智商低下的性质!

 

更何况他还有这样又宅又子控的老爸!

 

可是被这样的老爸拒绝,为什么会有点蛋蛋的悲伤……莫非自己对人妖王子……

 

不!该死的诅咒!妖精王子迅速打断自己漫无边际的想象,打算再趁热给人妖王子的老爸吹吹风,最好能和他打起来,以便达成他借机杀人的阴暗目的。

 

然而事情并没有像他想的那么顺利,人妖王子的老爸——人鱼王子在干嚎一阵后恢复了正常的样子,甚至挂上了威严的表情,整个人金光闪闪帅气逼天,特别像妖精王子之前在市长办公室看到的前任市长画像。

 

仿佛看穿了他的想法,人鱼王子肃然道:“虽然你是邻国国王的弟弟,但我的身份好歹也是前任市长,不能随便就把儿子嫁给你。”

 

有这样的前任市长木叶市居然还健在,真是奇迹啊。妖精王子感慨万分,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哥哥还算可以。

 

仿佛再次看穿了他的想法,人鱼王子不满道:“别看我这样,当年也是叱咤风云的人物,你不要以为脸长得好看就可以,如果不拿出点诚意来,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做黄色闪光!”

 

黄色闪光?我还红色火球呢……妖精王子正想借机发挥激怒对方,没料此时洁癖症之神光临,他不由自主就朝人妖王子的裤裆、不、裤腿摸去。

 

“你要干什么!”人鱼王子拦住他。

 

“他的裤腿上有泥。”妖精王子左手抓着右手腕,努力制止自己。

 

“爸,这个人……”人妖王子拉走人鱼老爸,在旁边悄悄地和他叨咕了几句。

 

“呵呵……”在数声冷笑之后,人鱼王子嘲讽的目光逐渐化为同情的注视,末尾竟然带上了五味陈杂的意味。

 

“我知道了,鸣人你先去换身衣服,佐助你在这儿先坐一会儿。”

 

他说了什么,为什么老爸连称呼都改变了?妖精王子很震惊,这个人果然有奇特的力量,刚才在警局也是,随便几句话就打发了警察,虽然本身就是误会没错,但是真得令人难以置信,仿佛他说什么别人都会听似的。

 

好像知道了错误真相的人鱼王子没有管他这波丰富的心理活动,自顾自就坐在沙发上品起茶来,“佐助啊,人生的道路那么长,遇到一点挫折不算什么的,重要的是怎么越过挫折,改变自己。”

 

“佐助啊,再伟大的人也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只要那些秘密不会伤害别人,就不要把它看得太重。”

 

“佐助啊,最可怕的敌人是没有坚强的信念,有了坚强的改过信念,才能不断战胜自我,挑战自我,成就全新的自我!”

 

人鱼王子边喝茶边侃侃而谈,而妖精王子却没时间被他这个知心爸爸开导,他的注意力已经被沙发、地毯、桌布、电视屏幕等等客厅里各处可能沾染污渍的地方吸引了过去,然后,他以人鱼王子来不及使出黄色闪光绝技的速度开始打扫卫生。

 

人鱼王子的人生箴言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又不好制止一个偶发性反社会人格障碍狂躁分裂洁癖症患者,只好盘腿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等到妖精公主购物回来,看到的就是干净到反光的地板和像是重新装修过的家。

 

“亲爱的,出了什么事?是不是政府把拖欠你的养老金发了?”妖精公主拎着大包小包往里走,瞬间被妖精王子一个墩布拦在脚前。

 

妖精公主看着这个戴着口罩全身披麻戴孝一样的人,不敢相信地睁大了眼:“亲爱的,你请了一个钟点工?那得多少钱啊!”

 

“我不是钟点工,不要钱。”妖精王子在口罩下闷闷地说。

 

“不要钱!”妖精公主自动忽视了重点,高兴地对他直点头,“很好,我很满意,和你们公司说,我要订永久合约。”

 

妖精王子没办法和她解释,因为妖精公主已经把大包小包的东西全部扔到了他身上。

 

为了庆祝请到免费的钟点工,妖精公主亲自下厨做了晚饭,当黑乎乎的晚餐摆上桌时,妖精王子的料理之魂又不可避免地爆发了。

 

妖精王子毫不客气地扔掉所有散发着迷之气体的东西,下厨做了一桌子大菜。比如番茄炒豆腐、番茄烧茄子、番茄炖牛腩、番茄莴苣饺、番茄蛋花汤……

 

妖精公主虽然不高兴他扔掉了自己的作品,但是她认为这个钟点工很有创意,厨艺也很好,最重要的是,完全免费!

 

人鱼王子虽然不高兴他有个妖精王子的身份,但是他认为这个洁癖症很实用,脸也不错看,最重要的是,儿子还在!

 

人妖王子没有什么不高兴的,他很热情地邀请妖精王子和他住一间房,虽然人鱼王子小小地阻挠了一下,但是没有成功,妖精王子就这样光明正大地住进了人妖王子家。


 
评论(14)
热度(6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