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HE!人妖恋再续! 下

妖精王子和人妖王子全家一起生活了几个月,迫不得已接受了大量关于人妖王子的个人习惯特长爱好甚至几岁学会走路几岁被人欺负几岁长智齿等等庞杂又没用的信息,而且他还发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因为他们没有结婚,人妖王子也在某方面显示出了异于常人的执着。


没错,人妖王子对拉面的执着已经连山崩海裂都无法阻止了!


可恶为什么他的执着点这么享受!妖精王子一边郁闷一边往拉面里舀高汤,此时人妖王子差不多吃掉了三十六碗味增叉烧拉面,考虑到饮食结构要营养均衡,妖精王子体贴地在面上放了几颗迷你番茄。


“好好吃噢佐助我好爱你!”人妖王子欢呼着把迷你番茄挑走,大口吸溜面条。


又是这突如其来的告白,妖精王子控制着胸口不断翻涌的怪异感,强硬地扒拉起人妖王子的脑袋把番茄塞进他嘴里,“吃菜。”


“呜呜呜……”人妖王子苦哈哈地咬着番茄,圆溜溜的蓝眼睛讨好地对他眨。


就算用小狗一样湿漉漉的眼神也不行!妖精王子凶狠地把番茄塞进人妖王子嘴里,看着他嚼够二十次咽下去才罢休。


人妖王子的食量简直惊人,他吃了两个三十七碗,肚子都有点鼓起来了。


“今天我洗碗!”吃撑的人妖王子主动请缨。


“不行!”妖精王子拒绝了他,“你洗的不干净。”


“可是你这样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在养老。”人妖王子诚恳地说,同时他的手也拽着妖精王子的袖口摇来摇去,脑袋上仿佛有毛绒绒的耳朵在抖动。


妖精王子不由自主摸了一把他的金发,语气还是很坚定不移,“好吧,不要打碎任何东西,不然你就不要回这个家了。”


人妖王子丝毫没有觉得对方的话语有什么不对,眯眼在他手底下蹭了蹭,哼着歌开始做家务,妖精王子跟在他后面,监工加返工。


一系列的家务做完,人妖王子迫不及待地拉着妖精王子往卧室跑。


“你、你要干嘛?”想到了糟糕场景的妖精王子顿时有点小结巴,另一只手使劲掐自己,快回来,我骄傲的自控力,不要被这个妖精的后代所迷惑!


“火影有新出的游戏,我想你和我一起玩。”人妖王子笑得人畜无害。


妖精王子松了口气,心里却空落落的,感觉像是刚做好的番茄拉面倒扣在了地上。


人妖王子拉着妖精王子到了房间,熟练地甩掉拖鞋,从防尘袋里掏出游戏专用坐垫一边一个摆放在羊绒毯上,两条胳膊对准坐垫一顿狂拍。


空气中飞舞的细小纤维让妖精王子皱起了眉。


人妖王子确认坐垫足够蓬松了,又拿起旁边的吸尘器开足马力,对准空中的纤维吸了一通,这才仰着脑袋对妖精王子笑嘻嘻地说:“好了,来玩吧。”


还算不错。妖精王子含蓄地点点头,坐到他身边,等待人妖王子继续下一个步骤——给游戏柄消毒。


人妖王子擦得很认真,像是正在雕琢什么伟大的艺术品,妖精王子看着他的侧脸,心里又有一点点怪异,那种发痒的感觉,就好像许多精卫的羽毛轻轻落在心尖上。


真奇怪啊。妖精王子眨眨眼,想要把自己黏在人妖王子脸上的目光撕下来,可是他努力了很久,还是失败了。那金色的如蝶翅般颤动的睫毛,鼻翼上若隐若现的薄汗,因为专注而放平缓的唇角,像是时刻会动起来一般的猫须胎记,全都争先恐后地挤进他的视野里。


“干净啦!”完工的人妖王子转过脸,蓝眼睛弯成可爱的月牙。


刹那间,仿佛从那片会发光似的笑容里袭来一阵轻风,妖精王子的胸膛里呜呜地响起来,他不由抓住了胸前的布料,感觉心里好像冒出了一架小风车,正在这怪异温暖的风里欢快地转动。


“要玩吗?”人妖王子歪了歪脑袋。


小风车好像转得更快了。


“哦、哦,好的,我们开始吧。”妖精王子慌乱地抓过手柄,视线还黏在人妖王子脸上回不来。他拼命地想要挪开眼睛,但是完全无济于事。


大概看出他的局促,人妖王子凑近他关切地问:“佐助,你生病了吗?”说着还伸手要摸妖精王子的额头。


糟糕,妖精王子心里的小风车都要飞起来了。


“佐助,上个月的信用卡账单过来了,你确认一下!”房门突然打开,妖精公主兴奋地走进来,手里拿着对账单和签字笔。


得救的妖精王子连忙热着脸站起来,扯过对账单龙飞凤舞地签下名。妖精公主见他看都没看,脸上的笑容更加浓厚,她欣慰地拍了拍妖精王子的肩膀,特别慈祥地说:“好孩子,我就是欣赏你这种视金钱为粪土的气魄,不过你哥哥吞并妖精国的帐我们还是得算清,虽然听说国民们一看到你哥哥就自动拜倒了,但是那个被迫下台不务正业的国王怎么说都是我老爸,你叫你哥哥多办几张信用卡寄过来吧。”


妖精王子还沉浸在疯狂的心悸中,哪里听得进去妖精公主的话,他一边捏着对账单胡乱点头,一边在心里大骂自己,快停下来,那个傻兮兮的风车!


妖精公主没有察觉到妖精王子复杂的情感问题,得到他的同意后笑靥如花地走了,临走时还热切地叮嘱他晚上睡觉冷的话可以抱着天生自发热的人妖王子。


因为妖精公主的话,妖精王子失眠了整整一夜。


这样心悸加失眠的日子重复又重复,就在妖精王子怀疑自己会熬出黑眼圈和可能不会再出场的人鱼王子快要认同妖精王子的存在时,人妖家庭出了一件大事——人妖王子要去木叶园林见习了。


人妖王子和妖精王子一样今年刚刚好十七岁,但是和富二代的妖精王子不同,人妖王子是个普通的少年,即使老爸当过前任市长,仍然无法改变他需要工作养家的事实。在今年的全国青少年职业招募中,人妖王子申报了冷门的园艺师,这项工作需要报考人员渡过两个月的考核期,地点在木叶园林。


眼看儿子就要远行六十天,人鱼王子和妖精公主都伤感地不能自已,他们互相抱头痛哭,好像儿子已经升天了一样。


“鸣人啊,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我听说木叶园林条件很艰苦,我不想看到你回来骨瘦如柴的样子。”妖精公主拉着儿子的手,眼泪刷刷地往下掉。


妖精的眼泪不会变珍珠啊……妖精王子看了看人妖王子,有点好奇他哭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宝贝儿,哇啊啊,苍天,为什么非要他离我而去!”人鱼王子狂放地干打雷,手下持续不停地打着妖精王子的后背,“就让佐助陪着你吧,你走了还留着他干什么!”


这话让妖精王子很不高兴,什么叫你走了还留着他干什么,他本来就没打算待在这里,都是这一家人硬留下他的。另外,他的后背也很痛,人鱼王子打得他骨头都快散架了。


这次见习可以携带家属一枚,于是妖精王子就莫名其妙地跟着人妖王子踏上了前往木叶园林的征程。


为什么是他陪着人妖王子?妖精王子十分不解,更令他烦恼的是,他自己好像并不排斥。


一定是诅咒的错!妖精王子暗暗想着,拉紧了人妖王子的手。


人妖王子是个特别活泼好动的人妖混血,至于会不会有人鱼的显性基因——妖精王子曾经试过往他身上泼水看他会不会变出鱼尾巴,事实表明,他不会变出鱼尾巴,但他会拿水和自己互相泼着玩。


由于人妖王子的活力四射,在前往木叶园林的路上,妖精王子跟在他屁股后面收拾了一路的烂摊子,大家都以为妖精王子是人妖王子的童养夫,对他的身世很是同情,而人妖王子没有任何自觉,总是用灿烂的傻笑逃脱责骂蒙混过关。


“佐助你快看!那边有好多猫咪!”活泼的人妖王子拽着妖精王子兴奋地大喊,完全不考虑目前的时间是晚上十一点。


妖精王子正在专心地思考到底是夜行赶路还是在外露宿的纠结问题,被他一拉,差点绊倒。


“不想引来幽灵就安静点!”妖精王子恶狠狠地圈住他的肩膀训斥道。他们现在身处幽暗森林边缘,这附近有很多夜行嗜血生物,太大声会招来很多麻烦。


“幽灵……”人妖王子害怕地抖了抖,全身蜷成虾米状拼命地往妖精王子怀里钻,他一边颤巍巍地抓紧了妖精王子的前襟,一边不甘心地偷瞄着猫咪聚集的地方,声音抖得像条波浪线,“可是…那边好多猫咪在拜月亮……”


“嗯?”妖精王子朝着人妖王子方才指向的地方看过去。他差不多已经适应了风车的转速,对和人妖王子的亲密接触十分习惯。


在人妖王子所说的地方的确聚集了大量的猫咪,它们排成方阵蹲坐在沙滩上,整齐地举着前爪对夜幕中央银盘似的月亮虔诚膜拜。


“这个是祭拜深海巫婆的月读节吧。”妖精王子说。之前他离家出走后在路途上打听过人妖恋的往事,里面有一个小插曲就是关于深海巫婆的。


“什么是月读节?”人妖王子好奇地问。


“传说深海巫婆和猫族之间缔结过契约,每到月圆之夜,深海巫婆就会从海底走出来给猫族分发鱼类,猫族则用可以制作魔药的尾巴毛回报深海巫婆,这个日子被猫族称为鱼多节,但是因为猫族的语言翻译错误,慢慢的人们就叫鱼多节为月读节了。”妖精王子把自己听来的故事讲给人妖王子听,人妖王子崇拜地盯着他,蓝眼睛在如水的月色下荡漾着粼粼波光。


小风车被他赤裸裸的目光看得有点超速运转,妖精王子不自然地捂住他的眼睛,强装平静地命令道:“别看了,我晕船。”


“又不是在海上……”人妖王子嘟囔着扒下他的手,又在看到升起的海平面时激动地捏住了他的掌心,“那个是不是深海巫婆啊!”


人妖王子的大嗓门在寂静的夜里太明显了,所有的猫族和刚刚出海的深海巫婆都看向了这边。


“哟,这不是人妖王子和妖精王子吗?”深海巫婆自来熟地走过来打招呼。


妖精王子看到深海巫婆,立即拉着人妖王子要走,他可不想结识什么深海巫婆,何况她还是曾经诅咒自己的坏人。可愚蠢的人妖王子没有理解他的深意,反而甩开他的手和深海巫婆问好。


“深海巫婆你好,可以请你解除我爸爸妈妈身上的诅咒吗?”人妖王子满怀希望地看着深海巫婆,语气万分诚恳。


妖精王子心头一震,手不由握成了拳,“你知道诅咒的事?”


“嗯,了解一点。”人妖王子腼腆地抓抓后脑勺,接着继续万分诚恳地看着深海巫婆,“拜托你,我什么都愿意做。”


“这样啊,”深海巫婆看看妖精王子又看看人妖王子,露出了然的笑容,“可是你的爸爸妈妈过得很好,你和你的妖精王子也很快乐呀,为什么非要解开诅咒呢?”


“诅咒是不好的东西啊,佐助他因为诅咒的关系经常会爆发奇怪的症状。”人妖王子急急答道。妖精王子在他身边低着头,双拳握得比屠龙时还要紧。


“那你呢?你也有症状吧?”深海巫婆问。


“这个…我的不严重啦…”人妖王子支支吾吾地躲闪着深海巫婆的目光。


“我知道了,”深海巫婆没有为难他,转头看向妖精王子,“那你呢,你愿意解除诅咒吗?”


妖精王子沉默了很久,轻轻点了点头。


“好吧,”深海巫婆看上去有点失望,她叹口气,举起魔杖在虚空点了一下,“今天是月读节,我就免费给你们解除诅咒吧。”


魔杖在空中转了一个圈,没有金粉也没有光芒,人妖王子有些惊讶,“这样就可以了吗?”


“是啊,”深海巫婆奇怪地看他,“你想要特效?特效加钱。”


“还是不用了,”人妖王子摆摆手,停了一下,又对深海巫婆鞠了一躬,“谢谢你。”


“不客气,有问题再来,你爸爸知道怎么找到我。”深海巫婆意味深长地笑了笑,转身走向等待已久的猫族。


妖精王子目送着深海巫婆远去,紧握的拳头终于怅然松开,他转过身不去看开心的人妖王子,说出口的声音透着从未有过的低沉,“我突然想起还有事要做,你自己去木叶园林吧。”


“啊?”人妖王子先是一愣,随即讷讷地低下了头,“对哦,解开了诅咒,你好像也没有理由……”


人妖王子的话还没说完,妖精王子就大步流星地离开了,任人妖王子怎么大声呼唤都不再回头。


是啊,解开了诅咒,还有什么理由在一起呢?妖精王子忍着内心怪异的揪痛,一路走回了自己家。


离开了人妖王子,妖精王子解除诅咒的洁癖症反倒变本加厉,清洁的范围从莴苣王子的高塔城堡直接扩张到了全国各地,莴苣王子为了防止人民暴动,忍痛将妖精王子锁进高塔,命人严加看守。


可这并不能阻止妖精王子凶残的洁癖症,他每天起床就开始打扫卫生,高塔城堡的墙壁和地板被磨得像宝石一样光滑,莴苣王子去看他的时候时不时会摔个大马趴。


这天,莴苣王子又来看弟弟,他刚进城堡的大门就刺溜一下滑了出去,幸好莴苣王子的智商比较高,他边舒展四肢摆出小天鹅的姿势,边唱起了动听的歌曲,试图吸引弟弟的注意力好过来帮他稳住身体。


然而妖精王子正在埋头擦窗棂,即使哥哥的那首Let brother go多么动听,多么催人泪下,也无法打动他坚硬的心。


莴苣王子在楼下寂寞如雪地滑了好几个小时,腰也酸了腿也软了,嗓子更是干得冒火,他十分愤怒,对着楼上大喊道:“宇智波佐助,你再这样永远都别想娶到老婆!”


也许是莴苣王子许愿的情感特别强烈,也许和他根本没关系,高塔城堡外响起了一个嘹亮的声音。


“佐助,你在吗?我是来向你道歉的,和我回去吧!”


站在窗口的妖精王子睁大了眼,手里的抹布从窗户掉了出去。


“对不起!”人妖王子仰着脖子,抹布像片枫叶落在他脚旁。妖精王子皱了皱眉,早已停歇的小风车悠悠地转动起来。


“对不起!”人妖王子又喊道,他用妖精王子非常熟悉的小狗眼神巴巴地望着窗口,声音在风里飘荡,“我给你写了一封信,但是不知道该寄到哪里,我念给你听!”


人妖王子说到做到,他从青蛙背包里掏出一个信封,拆开封皮展开信纸,朗声念起来:“喜欢你,从第一眼的心动开始,我的心就不再属于我自己。想要敞开心扉接受关于你的一切,想要和你分享关于世界的一切,我为你的喜悦而喜悦,因你的悲伤而悲伤。当你悄然离去时,我的生存都失去了意义,啊,佐助,你可知道,我从来没有在意过你的…偶发性反社会人格障碍狂躁分裂洁癖症!”


……


时间静默了一刻钟,妖精王子甩开清洁装备冲下高塔忽略莴苣王子跑出门,一把夺过人妖王子手里的信撕了个稀巴烂。


“要道歉的话自己写信才比较有诚意吧。”妖精王子冷冷地看着人妖王子,人妖王子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对不起,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写,是爸爸妈妈教给我的。”


妖精王子没有说话,依旧冷冷地看着他,仿佛马上就要转身离去。


“你不要生气,我已经当上园艺师了,再也不用只花你的钱了,爸爸妈妈也很想你,我好久都没有玩游戏,我想和你一样做个厉害的人,不是因为诅咒强迫你留在家里。”人妖王子有点着急,他拽着妖精王子的袖子不住地摇,表情可怜兮兮的,像只被抛弃的小狗。


人妖王子的话前后不着调,但妖精王子不在乎,他挑起眉,示意人妖王子可以继续说。


人妖王子受到鼓励,连忙拍着胸脯信誓旦旦,“你说过的话我都记在本子上了,我现在睡觉不踢被子,每天早早起床,吃饭嚼二十下,还会吃很多蔬菜。”


“还有,”人妖王子的脸颊浮起浅浅的红,猫须胎记像小动物似的翕动着,“你走了以后,心里的风虽然不刮了,可是很难受。”


“嗯?”妖精王子抓住了重点,伸出手指戳了戳人妖王子的胸口,“是这里的风吗?”


人妖王子点了点头,小心翼翼地握住他的手指。


妖精王子感受着那熟悉的温度,胸膛里所有的愤懑霎时消失不见,他回握住人妖王子的手,声音轻的像一片雾,“其实,在我的心里也有一座惹人厌的风车,每次见到你,风车都会不听话地转个不停,我曾经想过,对于风车来说,没有了风,它的存在就失去了意义,但是没有了风车,风……”


“不是的!”这次是人妖王子打断了妖精王子的话,“不是的,我的风就是为了佐助的风车存在的,别人家的我才不管。”


妖精王子再次被人妖王子直率的告白震惊了,直到人妖王子拽着他走进了深海巫婆的家,他还处于“我的另一半怎么可能天生自带语言攻略”的深深思考中。


见到前来拜访的两位王子,深海巫婆没有丝毫惊讶,她一边插花一边闲聊似的随口问道:“你们又来干什么,是不是想收回诅咒啊?”


“不是的,我想请你彻底除掉佐助身上的洁癖症。”人妖王子认真地和她解释来意,妖精王子站在他身边,勾起了他的手指。


“哦,这个问题比世界和平还要难,得收费的,要不然你们回答我一个问题作为报酬吧,”深海巫婆漫不经心地说着,拿出一个相框放在桌上,“这是我老公,你们觉得他怎么样?”


妖精王子和人妖王子一起看了下照片,表情出奇一致的微妙。


“帅吗?”深海巫婆指着照片中的男子得意洋洋地说,“我们巫婆是母系氏族社会,我负责赚钱养家,他负责貌美如花。”


“呃……”人妖王子和妖精王子对视一眼,迟疑地说,“很帅,就是眉毛像糊了两片海带。”


妖精王子别过脸,默默为另一半的理解力点了根蜡。


果然,深海巫婆被人妖王子耿直的话激怒了,“什么?你们看不起海带?海带是最有营养的海洋植物!你们这群不懂审美的家伙!”


深海巫婆怒骂着把他们赶了出去,没达成目的的两人在外面争论了好久到底要不要保留洁癖症,最终,人妖王子的执着和小狗眼神战胜了妖精王子,两个人跑到海底岩石那里拔了几十捆海带,重新来找深海巫婆。


深海巫婆看到海带,不高兴的表情有所改变。


“看在你们这么有诚意的份上,我就勉强收下了,”深海巫婆收起海带,掏出魔杖放在桌上,“你们是二次光顾,算你们个优惠,可以免费加个诅咒。”


“我想和他永远在一起。”妖精王子忽然发言,人妖王子看着他,眼睛瞪得老大。


“你呢?”深海巫婆问人妖王子。


“我……”人妖王子张了张口,结结巴巴地说,“他很勤快,好看又聪明,爸爸妈妈都喜欢他。”


妖精王子攥紧他的手,用和善的眼神盯着他。


人妖王子一激灵,迅速改口道:“我也想和他永远在一起!”


“所以你们还是要收回诅咒咯?”深海巫婆一脸日了海狗的表情,不过她是有职业操守的巫婆,拿人钱财替人下咒,别的她才没有闲情管。


好像是哦。两位王子尴尬地点点头。


征求完双方的意见,深海巫婆挥动魔杖念起咒语,没有特效的魔咒在冥冥中将两位王子的生命线系在了一起。


“好了,”施完咒的巫婆指了指妖精王子,“只要你们去结婚,你的洁癖症就会不治而愈。”


“还有你,”深海巫婆又指了指人妖王子,“你的老爸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海里撒欢,你的宇智波佐助饥渴症也不会再复发了。”


“是、是依恋症……”人妖王子小小声地辩解。


什么?不是拉面吗?妖精王子诧异地看着人妖王子,心里的风车呼啦呼啦得快要飞上天了,“这……这是什么意思?!”


“也没什么啦,”人妖王子把头埋成鸵鸟,“就是十六岁之后老是梦到你,当时只知道你的名字,那天在警局听到你的名字我还吓了一跳……”


人妖王子十分反常得扭扭捏捏,脸红得比番茄还要可口,妖精王子看着他不同以往的害羞样子,第一次体会到超级开心的含义。


“你怎么不早说?”妖精王子喜滋滋地拥抱人妖王子。


“很丢脸啊,而且我总觉得什么都比不过你。”人妖王子把脸埋在他怀里,露出一段红成浅粉色的脖子。


妖精王子在那块热气腾腾的皮肤上亲了亲,严厉地说:“胡说,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妖王子!”


“是人鱼,我的姓随妈妈,种族随爸爸。”人妖王子闷闷地纠正他。


原来人鱼和妖精的后代是这么划分的啊。妖精王子想着,揉了揉人妖王子好久不见的金发,“好的,我的人鱼王子殿下。”


感谢苍天,人妖恋的续集又有内容可以写了,躲在远处岩石后的酱油人类王子拿起手中的防水笔,在特质的纸上写下了最终章的标题:【诱惑!迷你番茄与人鱼王子殿下的眼泪!】


END






后来,他们建立了风力发电站,快乐地过上了不孕不育的生活。(不



风和风车是不是很符合两个人的属性?(并不

CP有隐李樱

最终章是啥大家都懂


 
评论(11)
热度(6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