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这个总裁不太直

杀手×总裁

不一样的总裁,不一样的欧欧西

在小学的道路上狂奔不停

 

1

木叶公司招了个叫宇智波佐助的新人,人长得玉树临风俊朗非凡,来的第一天就有小姑娘表白,第一周便成了全公司上下皆知的红人,走哪儿惹哪儿,粉丝群从办公室白领扩张到保洁大妈,数量极为庞大。

 

对此公司总裁漩涡鸣人表示非常操蛋。

 

他一个器宇轩昂潇洒多金的青年才俊继承老爸公司当总裁好几年都没人来和他搞办公室恋情,凭什么新来个小白脸这么火红?难不成那家伙以后还能当总裁?有眼不识玉,这届职员不行!

 

总裁决定去会会宇智波佐助,看看他到底何方神圣。

 

秘书春野樱:把文件看完再走。

漩涡总裁:我着急呢,你看着办。

秘书:我是你老爸派来监督你的,主要任务是靠骂你赚钱,你真把我当秘书我很难办。

总裁:不是呀,这些事你可以找鹿丸商量嘛。

秘书:帅哥诚好看,股份价更高,过几个月收购竞标就要开始了,你不抓紧时间突击学习还想着泡男人,再这样我就拿你的股份给自己涨工资。

总裁:谁泡他?!我就去看看那家伙到底什么样!

秘书:我管你泡他还是他泡你,工资加了再说。

总裁:好嘛好嘛,我看了再走,再给你加工资我要破产了。

 

2

由于看文件浪费了一上午时间,总裁下午终于得空去泡帅哥、啊不、去视察下属,为此总裁还特地捯饬了个油光水滑的大背头,以便让自己看起来更像个威武霸气的总裁,别的不说,至少在气质上碾压对方。

 

总裁来到办公间,一出场就迎来了众多职员的热烈欢迎。

 

职员A:哟,总裁,今儿个咋弄了个老干部头,挺时髦啊。

职员B:总裁来啦,又闲得没事儿干吧,来,帮属下印个文件。

职员C:总裁,顺便帮我带杯蓝山,多放奶不加糖。

职员D:总裁总裁我也要蓝山多奶不放糖,再加根辣条。

总裁震怒:哈?公司的自动贩卖机有辣条?我上次发邮件让他们加拉面怎么不加,还让我自己点外卖,欺人太甚!

职员A:总裁息怒,我听说一乐分店在咱们对面选了址,您以后再也不用吃泡烂的外卖啦。

职员B:就是就是,别和那些目光短浅的人计较,先把文件印了再说。

 

总裁想想挺有道理,最喜欢的一乐就在对面确实不需要自动贩卖机改进泡杯面的功能了,于是自觉去印文件倒蓝山买辣条。

 

3

总裁带着印好的文件和买好的辣条去茶水间倒咖啡,有人跟着他走进来,总裁一扭头,居然就是宇智波佐助。

 

居然真他妈很帅。

 

这太不符合总裁脑子里的预期场景了,总裁很不高兴。讲道理,长成这样你去当模特啊,来我们公司干什么,而且怎么会有人比入职表贴的照片还帅,他入职照片都不PS的吗,没礼貌。

 

总裁边想边偷看边接水,没留意咖啡洒了一脚,在旁边接水的宇智波佐助往他脚上扫了一眼,忽然嘎啦就单膝跪地了。

 

总裁受到了惊吓:你、你干嘛?!

单膝跪地是要求婚吗,我们才第一次见面你矜持点!

宇智波职员抬头看他,从口袋里掏出浅蓝色的手帕。

总裁拍拍胸口松口气,幸亏不是钻戒,万一他头脑一热答应了就不好下台了。

宇智波职员拿着手帕沾掉总裁鞋上的咖啡:从没见过哪个总裁替下属跑腿的,你生肖属狗?

总裁不解:我不属狗啊。

宇智波职员低笑一声,继续给他擦。

总裁:???

为什么他说的话和做的事给人的感觉截然不同,是我的错觉吗,为什么我感觉茶水间里充满了嘲讽?

宇智波职员擦完站起身,把沾满咖啡渍的手帕扔到台子上,冷酷地说:这个送你了。

说完对总裁邪魅一笑,转身端着杯子离开了茶水间。

 

总裁愣在原地,脑子里飞过无数弹幕。

 

他在干嘛,为什么要对我耍帅,我承认这他妈的是很帅但给我手帕要干嘛,他是不是暗恋我,还挺有眼光的,我在想什么,刚刚那个笑好酷好想学……

 

4

总裁抱着十分复杂的心情回家对着镜子练习邪魅一笑,无奈怎么也学不像,360°的宛如智障。

 

总裁很生气,给宇智波佐助所在的部门分配了许多额外任务,还指明要他干。

 

秘书:你为什么给宇智波那么多活?

总裁:我是总裁我想怎么分配就怎么分配。

秘书翻白眼:哦,谁管你,我就是来和你说董事会要提拔宇智波当部门经理,你签字吧。

总裁大惊失色:什么这事我怎么不知道?!才几个月就想当经理我不同意!

秘书:你不同意还有另一个选项,让他当你秘书。

总裁:why?我已经有你和鹿丸了干嘛还要新秘书?

秘书冷笑:讲道理,全公司都知道你特别留意他,给他活不就是想提拔?何况你是总裁,别说安排十个八个秘书,就算你想睡他也没人敢反对。

总裁反驳:我没有想睡他。

秘书:呵呵,我这句话这么长你怎么光听到这一句。

总裁:……那你这话的重点是什么?

秘书:涨工资。

总裁不悦:你天天骂我还要我涨工资,日子没法过了。

秘书:洗手液可洗不掉咖啡渍。

总裁捂脸:别说了,我给你涨工资。

 

5

宇智波佐助还是当上了漩涡总裁的秘书,众职员弹冠相庆热烈祝福他们百年好合,总裁一头雾水不明白大家为何这么开心,不是应该哀鸿遍野地哭嚎么?

 

总裁:你调职了周围的人不难过吗?

宇智波秘书正在理文件,闻言抬眼望他:为什么难过?

总裁被这一眼搞得有点脸红:呃,大家都喜欢你啊。

宇智波秘书挑眉:你不喜欢我?

总裁默默转头:……那啥,我很欣赏你。

宇智波秘书低笑:谢总裁欣赏。

总裁哗啦站起身走到落地窗边强行看风景。

 

说实话智波秘书确实很有能力,办事妥当为人体贴,虽然有时候嘴巴毒了点,但和春野秘书比完全不算什么,而且有了他之后,第二秘书奈良鹿丸也有时间去度假了。

 

可就是哪里不对。怎么会有人这么全能又帅气,总裁享受着新秘书的捏肩服务,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6

又过了几个月,公司研发的新项目圆满完成,职员们拿着奖金例行聚餐,并强烈要求总裁大人加入群众队伍。

 

总裁觉得这是个探查民心的好机会,欣然同意并邀请了宇智波秘书。

 

然后被礼貌拒绝。

 

总裁有点受打击:你以前不是这样的,我说什么你都听。

宇智波秘书:乖,我有急事,以后陪你。

总裁:你不要哄我,别人会以为我们有一腿。

宇智波秘书:我人都是你的,还在乎什么腿。

总裁不开心:说得好听,你就是想把我圈养成无能的废物然后顶替我当总裁!

宇智波秘书:……

总裁见他不说话,更生气了:我就知道你不是好人!长得帅的都不是好人!

说完用愤怒的眼神看宇智波秘书,等待他解释。

宇智波秘书沉默良久,笑了笑:我确实不是好人,再见。

言毕转身离开,一句解释都没有。

 

总裁急了,赶紧去追他,不料宇智波秘书跑了起来,三拐五拐不见了人,只留总裁站在走廊里一脸懵逼,满脑子弹幕。

 

太奇怪了为什么这一幕好像狗血言情剧,不言情剧也不这么演了吧,他为什么要跑,难道真的骗了我的钱,妈的他跑起来也好帅,我是不是弯了……

 

7

总裁带着满头问号去参加员工聚会,因为心里想的全是宇智波秘书,吃不下喝不下像是刚守寡。

 

职员们见他闷闷不乐变着法逗他,可总裁还是不开心。

 

职员A:总裁平时都是傻乐傻乐的,今天怎么和霜茄子似的。

职员B:是不是和家里那位闹别扭啦,有什么是来一发解决不了的吗?

职员C:说不定就是因为没办法来一发啊,树心生生活不和谐,买熊猫牌肾宝。

职员D:总裁是木叶的宝物,我不允许谁惹他不高兴,等会就去买肾宝。

职员E:只有我觉得熊猫代言的肾宝根本不会有用吗?

职员ABCD:导演,这儿有一个打光的硬给自己加戏。

 

职员们聚在一起各种猜测,总裁却无心去插嘴,一个人坐在角落喝闷水,喝多了还有点儿尿急。

总裁默默起身去解决尿急,途中太慌张撞到了个浓妆艳抹的女人。

陌生女:先生,急着开房啊?

总裁从侧面要走:抱歉,我有急事。

陌生女拦住他:你看我行不,胸大能生。

总裁憋得呲牙裂嘴:我真有急事,还有你能生和我有什么关系?

陌生女:初次八折,包夜五折,哎哎哎,你别走啊……

 

摆脱了陌生女,总裁跌跌撞撞往前跑,又撞上个魁梧壮汉。

陌生男:先生,急着开房啊?

总裁:???

陌生男:你看我行不,器大活好。

总裁急得两眼冒火:关我屁事!

陌生男:你不喜欢我这型我们还有其他款,1、0、0.5任君挑选,哎哎哎,你别走啊……

 

再次摆脱陌生男,总裁火箭一样冲进卫生间,虽然冲进门又和一个人撞上了,但是总裁当机立断没有停下来道歉,直接进了隔间。被撞的人也没多追究,骂骂咧咧走了。

 

8

解决完内急总裁回到聚会的包厢,越待越没意思,最后和大家道别自己先开车回家。

 

回家的路上下了大雨,总裁因为刚考的驾照开车特别小心,他老爸老妈轮番打电话问要不要派管家来帮忙,都被总裁义正言辞地拒绝了。

 

总裁慢吞吞地开着车,在路过一条小巷时多看了几眼,忽然浑身一震,停车开门冲了出去。

 

你问为什么,总裁也想问为什么,他妈的宇智波佐助怎么会躲在小巷子里还浑身是血?!

 

总裁手忙脚乱地脱衣服往自己秘书身上裹:我天你怎么血了吧唧和刚生出来似的!

宇智波秘书脸色苍白地看他:其实我是吸血鬼,正在被人追杀。

总裁:少驴我吸血鬼的设定上一篇已经说过了。

宇智波秘书轻笑:不能再来一次?

总裁抱着他声音颤抖:不能,我们先去医院。

宇智波秘书揉他脑袋:我不去医院,你想帮我就带我回你家。

 

总裁想想这很像以身相许的戏码,有点小激动,就带着血淋淋的秘书去了自己的秘密基地。

 

秘密基地就是总裁偷偷买的公寓,爸妈都不知道,十分适合金屋藏娇。


宇智波秘书跟他进了门,看着满屋子堆放整齐甚至放入展柜的杯面盒子表情微妙。

 

总裁自豪地给他介绍:牛吧,各种限量版。

宇智波秘书:爱好很独特。

总裁翻出急救箱和各种工具要给他清理:我不太会,你忍着点。

宇智波秘书看着他抖个不停的手,憋笑说道:没事,都是小伤,我自己来。

宇智波秘书剪开伤口附近的衣服给伤口消毒,总裁就在旁边问他话。

总裁:你到底是干什么的?

宇智波秘书:你是我上司你不知道?

总裁皱眉:你又驴我,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宇智波秘书叹气:好吧,我是杀手。

总裁瞪大眼睛:你这样子不像是去杀人倒像是被杀啊。

宇智波秘书:我和组织闹翻了,他们追杀我。

总裁望着他亮闪闪的黑瞳面色一紧:他们要杀的是我。

宇智波秘书有点惊讶:你知道?

总裁凝重地点点头:总裁文都这么说。

宇智波秘书噗嗤笑了,拍着他脑袋夸他聪明。

 

总裁心里美滋滋的,有点想和秘书谈恋爱。

 

9

第二天,总裁安排了宇智波秘书在家养伤,自己去开会。因为是个重要的竞标,关键人物必须全部到场。

 

对头公司的人早早坐在会场里,总裁进去一看,心里咯噔乱了套。

 

即使只有一面之缘,总裁还是认出了对面坐的正是昨天的陌生女、陌生男,还有最后那个厕所男。

 

他赶紧去掏自己的演讲稿U盘,发现果然不翼而飞。

 

这个连环套好多余,总裁一边吐槽一边借口出去打电话。

 

刚出门总裁就遇到了宇智波秘书,他手里还拿着U盘和打印好的资料。

 

总裁:你怎么来了,伤都没好。

宇智波秘书:我是你的秘书,重要会议当然要跟着你。

总裁不好埋怨他,接过资料翻了翻,里面竟然是对头公司的方案计划。

总裁赶紧合上文件夹,拉着秘书悄悄说:这东西哪儿来的?

宇智波秘书坦然道:从他们秘书那儿拿来的。

总裁不高兴:你是不是出卖了色相!

宇智波秘书:没有,我干活都是遮脸的。

总裁:你的意思是偷来的?盗取机密文件犯法的呀!

宇智波秘书:那又怎样,我是杀手。

总裁恍然大悟:对哦,好像更爱你了。

宇智波秘书:你说什么?

 

总裁惊觉说错话,转身就跑,宇智波秘书对着他的背影勾了勾唇,没有追过去。

 

10

招标进行得很顺利,有了对方的资料总裁开价实力碾压,其他的小公司也都敌不过纷纷放弃。

 

总裁大获成功凯旋而归,回到公司差点被热情的唾沫淹没,然而他心里想的都是怎么和宇智波秘书报喜,匆匆跑回了办公室。

 

宇智波秘书没在总裁办公室,倒给他在电脑上留了个几分钟后自动销毁的便条,上面说他去办点事,晚上回秘密基地。

 

总裁觉得宇智波秘书真是神了,居然算得准他什么时候回来,同时他特别期待晚上见到宇智波秘书,他已经确定自己恋爱了,甚至做好了来一发的准备。

 

晚上总裁忐忑兴奋地回到秘密基地,宇智波秘书就坐在客厅等他。

 

总裁磨磨蹭蹭地走过去挨着他坐下:回来了,事情办得怎么样?

宇智波秘书侧脸看他:差不多,我家有人解决这事。

总裁放下心,又有点点扭捏:那啥,我有事和你说。

宇智波秘书:刚好,我也有事和你说。

总裁紧张地舔了舔唇:我们说的是一件事吗?

宇智波秘书眯着眼:很有可能。

总裁大喜,努力展示出自己多月来的练习成果邪魅一笑:要不要跨过那步直奔重点?

 

邪魅一笑反被操,总裁吓得嗷嗷叫。

 

事后总裁躺在床上哼唧:你技术好烂。

宇智波秘书捏着他的脸笑:说的好像后来叫爽的不是你。

总裁愤愤掐他:我没有叫是你逼我叫的!而且我比你懂!下午我查过资料的!

宇智波秘书哼笑:来你家前我看了部GV。

总裁懵逼,靠他的方法好直接果然很聪明。

 

11

初哥开荤很糟糕,总裁和宇智波秘书天天缠绵夜夜笙歌,终于折腾得总裁老腰不保,办公室的老板椅都坐不舒服。

 

总裁扶着腰哭唧唧:都怪你,好好的秀才脸脱了衣服却是个金刚芭比。

宇智波秘书停下给他揉腰的手:说谁金刚?

总裁一哆嗦:我我我,我是金刚!

宇智波秘书继续看他:说谁芭比?

总裁眼神躲闪往后缩:我我我,我是芭比!

宇智波秘书凤眼一挑:嗯?谁是爸比?

总裁欲哭无泪:你你你,你是我爸比!

宇智波秘书满意地亲了他一口:叫什么爸比,叫老公。

 

12

总裁和宇智波秘书在公司里开始毫不避讳地成双入对,大家嘴上不说,心里都明镜儿似的。

 

不过这情况外人不知道,走在路上最多被偷拍个照。

 

这天,总裁和宇智波秘书去买情侣装,总裁不喜欢奢侈品店,专门去人多热闹的大商场,宇智波秘书顺着他,两人逛了运动专柜又去看内衣。

 

几个商场的售货员眼睁睁看着他俩买了运动服和秋裤,心痛地直叹气:不看他们买的东西我还以为是两个基佬来逛街,真是可惜了这两张基佬脸。

 

总裁和宇智波秘书买了一堆去停车场,碰巧遇到了老爸的朋友熟人大叔。

 

熟人大叔:来买地的?这地段不错,有眼光。

总裁不好意思地挠头:不是,就是来逛街。

熟人大叔:哦,深入生活。旁边这位是?

总裁还没和家里坦白,结巴着说:我朋友。

宇智波秘书微笑看他:嗯?

总裁一激灵,闭着眼大声宣布:男朋友!

熟人大叔对着他们哈哈大笑,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年轻有为便走了。

总裁舒了口气,小心脏还在扑通扑通跳。

宇智波秘书揉了揉他脑袋,从口袋里掏出戒指套他手上:叫什么男朋友,叫老公。

 

13

宇智波秘书的告白一点都不浪漫,但这并不妨碍他的帅气。

 

尤其向总裁坦白了他的杀手身份之后,宇智波秘书就常常在家里酷炫地擦枪——不是出生自带的那个。

 

总裁有点怕怕,又有点好奇,禁不住摸了摸摆在桌上的枪械。

 

宇智波秘书:想玩?

总裁渴望地看他:有点想。

宇智波秘书:下次带你去射击场。

总裁不高兴:你这个看起来比较厉害。

宇智波秘书递给他一把银色短枪:有些是收藏用的,实战一般不用。

总裁摸着枪管好奇道:那你拿出来干嘛?

宇智波秘书:想看你玩。

总裁纳闷:我不会用枪。

宇智波秘书使出绝技邪魅一笑:我会就行。

 

于是当晚宇智波秘书按着总裁来了好几发,用收藏的和原装自带的那个。

 

14

总裁和宇智波秘书对外正式宣布在一起了,总裁的老爸气得到处调查宇智波秘书的老底,据说还和同样赶来骂街的宇智波秘书他哥吵了起来。

 

弟控和子控的修罗场有多血腥就不提了。

 

好歹总裁和宇智波秘书排除万难两个人飞到国外举行了婚礼领了证。


总裁拿着证特别高兴,顺口问了宇智波秘书一句:你喜欢我什么啊?

宇智波秘书望着他的蓝眼睛笑道:喜欢你是总裁。

总裁感动得热泪盈眶:从来没有人因为我是总裁喜欢我,明明我有颜也有钱,就是没人信我是总裁。

宇智波秘书弯了弯眼:我就喜欢你和那些冷艳霸气的总裁都不一样。

总裁得寸进尺要求道:那叫声老公?

宇智波秘书亲亲他:行啊,叫一声一次骑乘。

 

END

 

题目捏他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

火影和总裁不是一个性质嘛2333

一个广告,别点


 
评论(33)
热度(123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