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求助,男朋友漏电怎么办 中

前文

有点黄,未成年确定好自己的罩杯再看(严肃


3

 

爱与和平论坛《《忍者专区《《情感天地《《匿名版

 

公告:互相尊重,友好交流,讨论请使用文明语言,请勿夹带私人恩怨,禁止人肉搜索禁止线下约架。[点击进入详情]

 

【付费置顶七天】LOVE&PEACE论坛·忍者专区·壮哉木叶·木叶暗火AU子版块申请解封投票:该子版块全名为《我家木天蓼的叶子背面有点暗像被火燎过一样AU(哎呦)这是怎么回事》,原本是爱猫爱花人士交流分享心得的乐园,前不久却因不法分子恶意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被举报查封,恳请各位坛友伸出友谊之手投票帮助解封,铲屎官们跪谢大家![点击进入投票]

 

默认排序  最新发帖  精品收藏  关注排行  版务提问  联系我们 

 

【求助】男朋友漏电怎么办?

……

995L

追完楼上科普,收获了许多爱爱小知识,兴奋抖腿。

996L

楼主人呢,今天相亲大会,我要脱团去了,你们慢慢等。

997L

楼主怎么还不回来啊,整整两天了!每天刷空气身体好空虚(感觉身体被掏空.JPG)

998L

已经刷到998啦,998只要998,可爱楼主抱回家!大伙快催催啊我想见楼主!我的心在咆哮,眼在滴血,财布在呼唤输掉的100点!

999L

占了个好吉利的位子,帮楼主许愿男朋友不再漏电,美满性福,我真是个天使。

1000L

大家好,我又来了,我是35L的医疗科普帝,谢谢,谢谢,谢谢大家的热烈欢迎,送花就不用了,请记得给我打钱。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了新的小♂常♀识,之前我们讲了最适合十二星座基佬or姬佬们的体位知识以及最适合忍者的十大野外PLAY,大家都还有印象吗,没看过的请往前翻到233L和666L学习(敲黑板)。这次呢,我们来说说阴阳遁与查克拉属性对恋爱的影响。

1001L

妈呀科普帝又来了,没有楼主的日子只能靠科普帝聊以自慰(黛玉葬花.JPG)

1002L

科普帝快点快点,我已经备好了纸笔,随时等待认真做笔记。

1003L

今天人有点少啊,都去相亲大会了吗?

1004L

问题同楼上,脱团狗又要增加,我手中的火把在熊熊燃烧。

1005L

看到火把已婚人士默默抓紧了安全带,科普帝还不开车?

1006L

终于有适合直男看的科普了,这两天看得我都快弯了(娇羞.GIF)

1007L

这个男人卖萌的世界我不懂,上完课回去要看百合洗眼睛。

1008L

大家莫方,这次的课程hin平稳,老年轮椅型,不需要很累很麻烦就可以融会贯通。

我们先来看看五大属性,也就是风、雷、土、水、火,这五大属性彼此有相生相克的关系,顺时针会克制,逆时针会助长,例如火克风、风助火,所以你和你的伴侣最好是恰好拥有邻近的属性,两个人相处会异常合拍。再来看看阴阳遁,“阴阳者,天地之道也*”,“二气交感,化生万物*”,阴阳生五行,五行化属性,五大属性和阴阳的关系密不可分。

拿楼主男朋友的雷属性来说,雷乃二阴抑一阳,是以为阴中之阳,最适合的对象属性是一阴抑二阳的阳中之阴——风属性,阴阳调和,绝对匹配。除此之外,最匹配的是水和火,其他属性的组合略次一些。在这里还有个很难驾驭的最强搭配,火和风,火为二阳包一阴,和风组合会产生强大的上升阳气,遒风旺烈火,乾坤天地灼,某个著名历史事件里就出现过火与风的相融,具体是啥自行查阅历史课本。但为什么说火和风最强却不是最佳匹配呢,阳气过多,两个人在一起容易吵架,不过恋爱也会比别人更炽热,有优点有缺点,火风属性的情侣请自由心证。

说这些没有拆楼主姻缘的意思,楼主和男朋友属性不搭也别担心,属性只是辅助,两个人的相性才是最重要的。

参考资料

*《内经·素问·阴阳应相大论》

*《太极图说》

[该层收到打赏1000点查克拉]

1009L

疯了我以为老年车有多好坐,结果出来是霍金专用。

1010L

是我的错觉吗,楼层都变成阴阳二进制了,司机我要下车!

1011L

科普帝真的是学医的吗,不是哲学吗,笔记本已戳烂。

1012L

科普帝太牛了,土豪都看不下去打钱让他闭嘴(开个玩笑),我猜土豪是65L,猜对土豪给我也打赏个呗。

1013L

匿名版突然神圣起来,我要去学习忍者守则发奋向上,不然以后连车都看不懂!

1014L

我得了一看科普文就瞎眼的文盲病……

 

1015L

大家好,我是楼主,按照大家的建议观察了两天,可是他没有用过忍术,没办法确定啊。昨天晚上有过一次,电流变小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1016L

楼主来啦!!开心!!掏出真心向你表白!

1017L

妈呀一刷新就看到楼主在秀恩爱,措不及防被塞了一口狗粮!

1018L

楼主,昨晚有过一次什么,你没说完啊,又错删了?不讲清楚我们怎么提建议嘛(妩媚的笑.GIF)

1019L

矮油我的老脸烧红鸟,楼主考虑一下未婚的妹子好吗,顺便没带颜文字差评。

1020L

霍金轮椅后第一辆自行车!抢占后座!

1021L

楼主是不是爱上了电击的感觉?就是这个feel倍儿爽~

1022L

脱下了裤子,哦,我只是去换裙子。

1023L

我是35L医疗忍者,欢迎楼主回来汇报,去咨询心理科了吗?

1024L

看楼主的意思还没说呢,你还真的干等他用忍术啊,就不会变通一下和他撒个娇让他放个电吗?

1025L

对呀,就算不撒娇也可以编个理由,拉家里电闸什么的。

1026L

没错没错,我每次想吃碎碎冰都会让男朋友现冻(乖巧.JPG)

……

 

1030L

还可以这样啊,我待会就去试,谢谢大家的建议(*^-^*)

 

1031L

楼主真乖,又用颜文字了,太可爱了,扭秧歌~

1032L

楼主有对象。

1033L

楼主回来啦~祝试验顺利。

我在相亲会场,速配的对象一直在大谈特谈婚后计划,准备换人(byebye.GIF)

1034L

楼主记得汇报,有事没事每天打个卡,消失两天大家都要去贴寻人启事了。

1035L

又要独守空闺,楼主快去快回(挥手帕.GIF)

 

4

 

关掉网页,重复清理步骤,再次陷入说与不说难题的漩涡鸣人队长偷猫着瞟了眼另一棵树上待机的副队长,只见那家伙靠坐在枝杈上,手里端着个盛满红果干净到发亮的瓷碗,正一颗接一颗往嘴里扔着迷你番茄。

 

喂!!!虽然这只是暗中维护相亲大会秩序的简单任务但你也不能明目张胆地在那儿吃番茄吧!还有谁会在任务中吃番茄,在家吃也就罢了在外面你也吃!真是够了!

 

由于种种原因大概也许可能主要是没办法说出口放电的事而生出无名之火的队长沉下脸弹了颗石子过去,石子啪的磕在碗沿上,成功引起了副队长的注意。

 

斜挂面具的男人抬头看向他这边,眉尾挑了挑,充满挑衅意味地指了指自己的腮帮。

 

嚯你自己传染上怪我咯?队长瞪他一眼,做了个活该的口型。

 

他的口腔溃疡已经好了,而且果不其然传染给了佐助。对此鸣人是拒绝承认佐助传染走他才好的。

 

不过他拒不拒绝都没用,根本无法阻止佐助以此为借口狂吃番茄。

 

鸣人搞不懂,番茄有什么好吃的,还如醉如狂地吃,他甚至有点怀疑佐助是因为吃多了番茄才会漏电的。

 

也不是没这个可能。灵光乍现的队长紧锁眉头,越想越觉得十分有道理,番茄里不是有那什么叫电解质的东西吗,会分解电也不一定啊。想着他又去看自己的男朋友,却不出意外地看到那只小白碗已经空空如也。

 

并且下一秒,那只碗以平稳的流线飞了过来。队长反射性地伸手接住那只巴掌大的碗,望向男友的眼神不明就里。

 

“换班一小时。”副队长简洁地对着无线电命令道。对面连续应了几声,不出三分钟,替换的队员就到了岗。

 

“今天多云,你们几个都是雷属性,我给你们展示一下麒麟的用法。”副队严肃地对换下来的队员和持续懵逼看他的队长宣布。

 

久仰麒麟苦于没阴天看不成的队员们立刻欢呼起来,而队长此时的内心一片迷茫:到底他是队长还是我是队长?奇怪,他这个别人学不会的啊,干嘛还给别人展示?

 

雀跃的队员们簇拥着副队和队长来到林间一处空地,满脸激动地等待着副队的表演。副队长也当仁不让,帅气冲天地举臂召唤麒麟,一时间本就阴暗的天空压下大片厚重的积雨云,蓝色的闪电在厚重的云层间轰鸣咆哮,效果极为酷炫。

 

几个队员们完全看呆了,大张着嘴直等到副队表演结束才如梦初醒般啪啪啪地鼓起了掌。

 

“太厉害了!”

“这程度用上一生的时间也学不会啊!”

“副队今天真大方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

“现在跪下叫爸爸还有可能让副队教我吗?”

 

一众队员们都用副队好棒棒哦麒麟帅呆了呢的表情和崇拜的口吻夸奖佐助,但是鸣人早看过不知道多少遍须佐了,并不觉得麒麟有什么稀奇的,所以他就很傻地对佐助点了点头以示赞许。

 

非常不幸,他这没眼色的举动得了零分,他的副队长很不满意。不要问为什么鸣人知道佐助不满意,因为那家伙一直在用“你现在不夸我好棒棒我就让你在床上吃我的大棒棒然后夸大棒棒好棒”的可怕眼神看他!!!

 

他是只有五岁吗!!为什么他非得夸他啊,就算现在夸了难保床上不会继续被逼着夸!明明是个会漏电的家伙!可恶他到底在得意什么啊!

 

队长好生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他一边笑着一边后知后觉地拍了拍手意思了下,换来了更加恐怖的眼神。

 

……算了,队长看着那个下班后床上见的表情放弃了挣扎。一边的队员们对此毫无知觉,感动地走过来往他拿着的碗里投钱。

 

“队长你也不容易,给副队买点番茄吧。”

“队长,我工资不多,聊表心意。”

“队长保佑我的儿子以后像副队一样厉害。”

 

Excel me?

 

这次可怜的队长连思考也放弃了。

 

5

 

一天的任务结束,相亲大会平安无事,放松下来的鸣人决定回家一定找机会开口向佐助说明。

 

先从拉电闸开始吧。他一边观察着捣鼓莫名物体的佐助,一边派影分身去拉掉了电闸。

 

“停电了?”队长毫无演技地惊讶道,平铺直叙的声音简直欲盖弥彰。

 

“可能跳闸了,我去看看。”黑暗中副队平静地说。

 

“我去吧。”感觉对方站了起来,鸣人连忙抢在他之前拦住他。

 

“没事我去。”佐助按住他的肩膀强迫他坐下,一个瞬身就消失了。

 

你怎么可以去看电闸!你就不能发电吗!队长失望地扁了扁嘴,完全没有意识到之前对方已经在他面前表演过了麒麟。

 

片刻,灯光亮起,佐助也回到了他身边。“就是跳闸了。”副队长说着靠近他坐下,重新拿起了那个眼镜似的玩意儿。

 

“哦。”鸣人干巴巴应了一声,想了想又犹豫着说,“那个,外面的树雕该修了吧?”这言下之意就是某人可以千鸟锐枪来几下。

 

然而副队长听了这没水准的试探,疑惑地抬眼看向他,“我昨天才修过,你忘了吗?”

 

靠他真的忘了!鸣人痛苦地揪住头发,不找到他的失误还怎么旁敲侧击,难道他要直接说吗?!

 

正想着,旁边的人靠了过来,贴着他的耳朵吹了口气,“不早了。”

 

“对哦。”队长呵呵讪笑,转过头满脸崩溃。

 

说什么不早了,明明一副“快来呀大棒棒等你吃棒棒说好棒”的口吻在暗示好吗!我到底是欠他什么啊!

 

话虽如此,意志坚定如队长还是乖乖和副队上了床。

 

Good job,今天的队长也完成了刷男友任务,出师未捷先吃棒,棒棒好棒再来一棒!


--------------------

付费置顶捏他百度贴吧解封申请,暗火AU大家懂www


接下文 

 
评论(35)
热度(10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