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天杀的,你他妈敢把我变小?! ī

前情:【佐鸣】亲爱的,我那里变小了! ā á ǎ à 


双暗部,不知为何出现的续集

一句话知晓全文:奶爸副队长全能毕业,少年正队长惨遭猥亵

不好看,还涉黄

为什么计划外的事来了,该来的假期还不来?

 

 

1

 

晌午时分,木叶某个属于暗部正副两位队长共同财产的宅邸内,今天也任性请假不上班的副队长宇智波佐助大人正如临大敌般严肃地盯着面前高度持续下降的水银柱。

 

46、45、44……红色的指针极为缓慢地转动过一个又一个数字,副队长英俊帅气的脸上也呈现出越来越紧张的神情!43、42、41……还差一点,副队长死死盯着转动的指针,在数字指向40的时候毅然举起了攥在手中已久的物体!

 

水温,check,奶瓶,check,奶粉,check,一切准备就绪,可以开始迈出奶爸生涯的第一步了!

 

说时迟那时快,在check过准备手续后的一分钟内,副队长已经以极为完美的速度和绝对平稳的手法完成了给消过毒的奶瓶灌入适量温水、按说明书剂量舀几勺奶粉、保持水平角度轻柔地摇晃奶瓶这三个步骤。接下来,就只剩下把冲好的奶粉喂进该喝奶的婴儿嘴里这最后也是最艰难的一步。

 

是时候一决胜负了。佐助单手握着奶瓶,带着一脸视死如归的决然表情抬起另一只手,慢慢拽出了堵在耳孔里的隔音耳塞。

 

“哇哇哇哇哇……”突然闯入听觉中的嚎啕大哭堪比魔音灌耳,副队长差点被刺激得神经衰弱,但他没有退缩,反而勇敢地向大哭的魔王递出了闪亮登场的新型武器——奶瓶!

 

被固定在推车里的婴儿暂停了一下,双眼含泪瞅了瞅他,接着无视递到口边的奶嘴,更加响亮地哭起来。

 

副队长意料之中的胜利没有到来,他挫败地捏了捏眉心,长叹一口气蹲下身,拿起推车顶上预备好的纱布轻柔地沾着魔王脸蛋儿上滂沱的泪水,“别哭啦,鸣人、小鸣鸣、宝贝、乖乖,快吃点儿吧,可香了~”说着不气馁地把奶嘴往他嘴边戳了戳。

 

“呜……”婴儿红嘟嘟的小嘴反射性地咬住奶嘴吸了两口,又像吃了黄连一样把奶和奶嘴全吐了出来,继续哭得天昏地暗惨绝人寰。

 

很明显,怀柔政策也失败了。副队长郁闷地擦掉那些流到婴儿脖子上的奶,目光哀怨地看着那张哭花的小脸。这已经是小鸣人对他的第N次非暴力不合作了,明明他都按照小樱说的建议严格排查了其他婴儿啼哭的原因,测试的结果却是吃喝拉撒睡每一项都遭到了彻底的拒绝,根本没办法阻止这个肺活量惊人的婴儿的哭闹。

 

“拜托你安静一会儿,就当帮我个忙好吗?”佐助扔掉纱布,抓着那摇晃的小肉手诚心恳求道。

 

“哇——哇——哇——哇——哇啊——”婴儿十分不给面子地一阵音调飙升的嚎哭,特别有rock you的节奏感。

 

很好,和平沟通这一渠道也走不通。

 

被吵得脑仁都要散黄的副队长绝望地用遥控器发送给场外求助一个视频请求,并在等待接通的时间里深深反省了一下自己一时冲动造成的恶果。

 

事情的起因得追溯到前不久他开发出的一种新型幻术,这种神奇的幻术能够使人体回到自身记忆中的各个阶段,完整还原当事人本身有可能都记不清的时光。不过在第一次尝试时出了点小岔子,他把自己变小了,同时也正因为他自身经历了一系列不可思议的变化,在第二次的使用前,机智的副队长认真研究了能量守恒定律和生物自我保护机制,得出了中术者的身体和记忆会同步回到已发生过的时间段内、且需要通过睡眠的能量完成下一阶段的成长的结论,然后以自身经验为基础剔除糟粕改进技术,成功变小了自己的伴侣、现任暗部队长漩涡鸣人。

 

如果这个幻术应用到案件调查和精神疾病的治疗中,那必须是掀起司法界和医学界血雨腥风变革的大突破,可惜身为暗部副队长的佐助君并没有任何创造美好世界的志向,他研发这个幻术的首要重要紧要唯一的目的仅仅是看一看自己爱人的过去。

 

真是非常感人又痴汉的举动。

 

如果没有心血来潮研发那个可能都不会再使用到其他人身上的幻术,他也不会沦落到这种地步;如果他能再认真点、细心点、严谨点,就能及时发现这个幻术还存在着成长过程不可中断的特大缺陷;如果……鸣人不睡觉一直保持婴儿的样子怎么办……虽然这个小脸儿嫩嫩的,小手肉肉的,小屁股弹弹的……副队长一边沉痛地忏悔着自己不明智的行为,一边用十分婉约迂回的手法对大哭的婴儿摸来摸去。

 

“你给我发视频请求就是为了让我看你猥亵儿童的吗?”电视屏幕上忽然冒出一张放大的人脸,副队长一见那脸大喜过望,立刻停止了猥亵、不、慰藉小婴儿的动作,急切地问道:“小樱,鸣人一直哭,什么办法都试过了,都止不住。”

 

“你当我是聋子吗?”屏幕上的女孩皱着眉打了个哈欠,左右看了看又说,“你用的是电视啊,分辨率调了吗,我可不想顶着大饼脸和你说话。”

 

“放心,调过了,”副队长拍着胸脯违心地对指导老师承诺,“你的额头看上去比指甲盖还小!”

 

“嗯,”小樱满意地点点头,用挥斥方遒的口吻命令道,“检查下尿布。”

 

“刚摸过,尿不湿是干的。”副队长举手报告。

 

“是不是饿了渴了?”指导老师继续命令。

 

“他不喝水也不喝奶。”副队长看了眼装得满满的奶瓶。

 

“不喝?”指导老师秀眉紧锁,再问,“体温呢?”

 

“正常。”副队长拿起耳温枪。

 

“肚子胀不胀?”指导老师有些急了。

 

“他从早上到现在就没吃东西。”副队长把奶瓶朝电视的方向推了推。

 

“奇怪,为什么不吃?”指导老师望着哭声连绵不绝的婴儿陷入沉思,“是不是你这个幻术有什么副作用啊?”

 

“我也不知道。”副队长老实地承认。

 

“哦,那我也没办法了。”指导老师递给他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抬手疑似要无情地断掉视频,而就在此时,婴儿的啼哭戛然而止。

 

“发生了什么?”屏幕上的小樱惊讶地看向了推车里的婴儿,只见小鸣人荡漾着水光的蓝眼睛睁得圆溜溜的,两个胖乎乎的小手仿佛在追寻上空什么有趣的东西似的欢快地上下舞动着,两条不安分的腿附和着手的动作蹬来蹬去,嘴里还咿咿呀呀地喊叫着,像是在给自己助威。

 

“……你在干什么……”小樱的目光定格在推车上空晃动得很有规律的手指上。

 

“试试催眠,好像有用。”副队长淡然地说。

 

“好吧,”小樱表情古怪地咽下了一句吐槽,“看上去有用,他可能想玩吧。”

 

“也可能是他喜欢我的手指。”副队长有些得意地放低手指的高度左右摇晃,小鸣人跟着他的动作呀呀叫着胡乱扒拉,勾了半天才终于抱住那根手指拽到了面前,等不及似的塞进刚长出门牙的嘴里,津津有味地咬起来。

 

“你小时候就喜欢这样啊,不过长大了胃口更大呢。”副队长点了点婴儿软软的鼻子,意有所指的甜蜜口吻听得屏幕那头的小樱不由干呕了一下。

 

“够了,我不想听你们夫夫生活的黄段子。”医生摆摆手,嫌恶地关掉了视频连接。

 

副队长露出一副我俩的情趣你不懂的表情惋惜地冲黑掉的屏幕摇摇头,低头专注地逗起自家宝宝。

 

半小时后,重新睡着的春野医生被信息震动惊醒,她睡眼模糊地翻开屏幕瞥了一眼,登时火冒三丈地扔了手机,可怜的手机在床边滚了一路,险些脱离轨道摔出去。

 

但事实证明,扔开手机并没有什么用,第一个信息到达没几秒,手机又接二连三震动起来。

 

嗡嗡。春野医生钻到了枕头下。

 

嗡嗡。春野医生反手拉着被子盖住枕头。

 

嗡嗡。春野医生伸出脚在床沿暴力扫荡,手机啪的掉到了地上,她却安心地出了口气。

 

然而这仅仅是个开始,掉在地板上的手机停歇了一会儿,猛然催命般疯狂地在地上转起圈,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聒噪的声音犹如一群黄蜂和苍蝇在房间里乱飞,吵得春野医生想咬舌自尽。

 

“该死的宇智波佐助!”忍无可忍的春野医生掀飞枕头和被子,赤脚跳到地上捡起手机,屏幕上已经堆满了邮件信息,她愤怒地点开邮箱,对方发来的邮件仿佛一堆具象化的垃圾,哗啦啦地扑了她一头一脸。

 

【鸣人太厉害了,他分得清手指和手指饼干!】

 

【他不吃饼干,果然还是喜欢我的手指!】

 

【换什么都不如手指!不如手指!】

 

以下巴拉巴拉一堆关于手指的宿命论……春野医生粗略地扫到最后,发现最新一条是张图片,文字部分简洁地写着几个字:猜猜他在哪儿,附图是睡着的小鸣人躺在数量巨大的玩偶中间只露出一张脸。

 

春野医生面无表情地审视了一番附图,迅速打了一句话过去。

 

【这么明显,你当我是智障吗?】

 

像是时刻在等她回复一般,对方很快发来了新的邮件。

 

内容是另一张图片,图上熟睡的小鸣人四仰八叉地和一个疑似是以他为蓝本制作的等身娃娃并排躺着,以及文字部分写着:猜得到吗,其中一个是U↗S↗B↘接口充电器哦。

 

这次春野医生二话不说,按了两下冷酷地关掉了手机。

 

于是另一边乐颠颠炫娃的副队长收到了这样一则铿锵有力的回复——【变态】。

 

 

 

 

暗部副队长的养娃手札

 

累,萌。


TBC


------

接下文

 
评论(41)
热度(9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