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POKE鸣,GO! 下

    


前文


单独点开网页有个分手快乐(?)的BGM XD

手机听不了只能电脑,和正文没关系→_→


7

 

鉴于不明生物升级为了恶魔形态还有长期居住自家的趋势,宇智波家的两兄弟进行了一次严肃活泼的家庭会谈。

 

鼬:“爸妈快回来了,你说我该定个什么新菜式上接风宴啊?”

佐助:“鸣人最近越来越厌学,我看你以后不要在家里录视频了,去宇智波止水那儿录。”

鼬:“上次的盐焗番茄只有你一个人吃,这次PASS。”

佐助:“或者我开学前你就住在公司尽量别回来。”

鼬:“不然我还是看看传统菜式吧,他们刚从国外回来,肯定想念家乡的饭菜。”

佐助:“家里的事你不用操心,我会全权负责的。”

鼬:“就这么定了。”

佐助:“嗯。”

 

看看,亲兄弟的默契就是和别人不一样。虽然鼬在会议后满脸困惑地问了一句“你刚说什么”,但这句话根本无法撼动(佐助认为的)他们在会议中达成的统一意见。

 

而且与会者之一已经无视另一位的喊话甩袖子上楼了。

 

“哎……我刚看见……”主厨老师眼睁睁地看着弟弟的背影消失在楼梯拐角处,伸出去的手停在半空,“止水刚刚溜上去……算了。”

 

没听完哥哥善意提醒的佐助推开房门,迎接他的不是萌萌的小恶魔,而是拿着相机在他房间里疯狂拍摄的变态狂魔!

 

“你怎么在这儿?”佐助一个箭步冲上去夺过止水手里的相机,睿智又冷静地拔出了内存卡。被365°追拍的小恶魔本来正气鼓鼓地噘着嘴躲在一本字典后面,见到他进来,探出半边身子挥着防身武器水笔细声细气地吼:“佐助快报警!报警!”

 

“不要冲动!这是个误会!”止水紧张地看着佐助手里有些许弯曲的内存卡,一改邻家大哥淡定的形象,“我只是想让他变皮卡丘看看而已。”

 

“你变了吗?”佐助转脸看向不停喊报警的鸣人,小恶魔呲着尖牙摇了摇头,毫不松懈地向止水举起了武器。

 

“他没变,你为什么还追着他拍?”佐助用审问罪犯的口吻问道。

 

“就是……我没见过恶魔嘛,留个纪念。”止水看着自己新买的超大容量内存卡面临快被折断的危险,急出了一头冷汗。

 

“恶魔?”没等佐助搭腔,鸣人急躁躁地喊起来,“什么恶魔,我明明是精灵。”

 

“哈?”止水怔了一下,随即被佐助推搡着跌跌撞撞地出了门,“哎,精灵是什么意思?你管这个叫精灵……”游戏高手不解地回头想问清楚,鼻子碰的撞上了快速关闭的门板。

 

“那不是传统的恶魔吗,看着很像啊。”止水一头雾水地摸了摸鼻子,转身刚打算走,门板拉开,他的相机被随意地丢了出来。如果不是他眼疾手快接住,这花费了他大半身家的宝贝就要报废了。

 

检查了一下相机,果然内存卡没回来,止水不在意地撇撇嘴,哼着小曲下了楼。幸亏手机也有拍,呵,臭小子,没想到吧,高手总是会给自己留后路的。

 

止水离开不久,门板又打开一条缝,似乎在确定他没有折回来偷窥,门板吱呀呀的响了几声,啪地合上上了锁。

 

“他走了。”佐助走到书架前伸出手,他的本意是让小恶魔扶着他跳下来,但鸣人显然误解了他的意思,一个鱼跃扑到了他胳膊上,压得没防备的佐助胳膊一弯,差点脱臼。

 

这家伙,还以为他多轻啊。佐助连忙搭上另一个手抓稳他,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自从过上了一日三餐两次点心的日子,鸣人好像在一点一点地长大。佐助记得他刚变回真身的时候不到自己的半条胳膊长,这会儿书架里的大部头也挡不住他了。

 

“昨天的作业写完了吗?”把险些弄断自己胳膊的捣蛋鬼扒拉下来放在桌上,年轻的老师严肃地看着他。

 

被老师询问的学生像是刚想到有作业这回事,一脸“糟糕我好像失忆了”的表情挠着乱呼呼的金毛对他嘿嘿笑。

 

“没写也行,我们改成随堂测验。”老师十分平易近人地翻出了课本。

 

妄图蒙混过关的学生慌忙抱住了他的手,扯着嗓子大叫:“菊苣饶命!我可以给你下小崽!”

 

这又是从哪儿看的乱七八糟……佐助头疼地按了按眉心,晃晃手扫开某条讨好地缠上来的尾巴,“你是男生,以后别胡乱和别人说这种话。”啊不对,也许恶魔真的会下……不不,问题不是这个!冷酷的少年难得地红了整张脸,他不自然地干咳了几声,再次推开了尝试抱胳膊撒娇的小恶魔。

 

“我还可以给你表演节目!”毫无自知的小恶魔还在积极毛遂自荐,他献宝似的转过去背对着佐助,微微翘起屁股,尾巴在空中甩来甩去像是在做准备。

 

“你看。”他蜷缩了一下尾巴,又像想起什么似的收回来抱着尾巴捋了捋,把尖上的那撮毛团成一个橘色的小揪揪,才伸展着尾巴在背后圈出一个图案。

 

看上去灵活的尾巴盘出的图案歪歪扭扭,但能分辨出是个桃心的形状,在大大的桃心底部、首尾相连的地方,那撮尾巴尖的毛也像个毛绒绒的小桃心。

 

“两个心。”小恶魔说着,想要把尾巴送给他似的摇了摇摆好的图形,肉肉的小屁股跟着腰部的动作一起晃着,好像两瓣软软弹弹的桃子馅儿果冻。

 

为了不学习,他还真是有够拼命。佐助挪开视线,喉咙里莫名的一阵干渴。一定是天太热了,他边想边信手拿起茶杯。

 

递到嘴边的途中茶杯突然重得要命,佐助扫一眼自己的胳膊,鸣人不知何时结束表演爬了上来,脑袋正埋在茶杯里呼噜噜地喝着。

 

“喂,这是我的杯子。”

 

“我渴了。”小恶魔抬起头理所当然地说了一句,埋头又喝了几口。佐助无可奈何地看着他喝完水松开自己的手臂跳到桌上,在翻开的书页上踩出几个湿漉漉的印子。

 

这个恶魔真是太难对付了。佐助放弃了一般叹口气,任命地抽出纸巾处理着对方故意制造的水渍。

 

现在他生气也没用,鸣人早学精了,能看出他是真的不高兴还是假装发脾气。假装的不用说,对方根本我行我素不理他,真的呢,这家伙不知从哪儿学会了一系列溜须拍马的本事,稍不对劲就各种耍宝,经常惹得佐助哭笑不得。

 

精灵or恶魔的平均年龄有多大佐助不清楚,但他怀疑鸣人按照人类的年龄计算可能才三五岁,不然怎么会整天精神得欢腾个不停?

 

如果能把这个劲头放在学习上,他早就能意识到自己说过多少笨蛋话了。没错,鸣人最难对付的就是让他学习这件事,说不学就不学,一个字也不学,要是把他逼急了这家伙还吐风球,每次都搞得房间里和台风过境似的。

 

不知道爸妈回来看到这样顽皮的小精灵还会不会让他在家里养……佐助苦恼地想着,手底下不小心擦烂了课本。

 

“噗……”小恶魔捂住嘴偷偷看着他,蓝眼睛里闪烁着幸灾乐祸的光芒。

 

“算了,你先默写十遍五十音吧。”

“菊苣我错了!我认错!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请求驳回,去默写。”

“你怎么这么冷酷无情无理取闹!”

“先查查这几个词什么意思再来说话!”

 

7.5

 

这边佐助和鸣人打着学习攻坚战,另一边跑到楼下的止水和自家恋人窝在一起欣赏小恶魔的稀有照片,一边点评一边嘚瑟地发了忍推。

 

【马尾大法好:今天去抓小精灵,好像抓错了,大家帮忙鉴定一下这是什么。@木叶专业鉴定@Pokemonster@料理❤主厨】

 

文字附图是小恶魔在床上逃跑的背影,耳朵、翅膀和尾巴一应俱全,照得相当清晰。

 

“你干嘛艾特我?”看到自己的ID鼬不由皱起了眉,这不嫌事大的家伙,明知道粉丝在猜测他们的关系还老是艾特他。

 

“谁都不会当真的。”止水不以为意地摸了摸他的长发,正想靠到恋人身上,对方腾的站起身,失去平衡的止水一下子摔到了沙发上。

 

“哎哎,佐助的房间我都马赛克了啊,”止水不满地埋怨道,“就准你拉弟弟上镜头,我这个哥夫就不行啦?”

 

回答他的是一个堪比导弹的抱枕攻击,游戏高手拿开糊在脸上的抱枕放在腿上,像什么都没发生似的划拉着平板屏幕,嘴里还不消停地嘀嘀咕咕。

 

“小鼬,快来看快来看,有个评论特别搞笑。”

“大家都在艾特你啊哈哈哈~”

“小鼬你账号密码怎么改了,我要上去转发。”

 

“别叫我小鼬,还有,谁准你用我账号转发了?”鼬坐在对面悠哉地翻着菜谱,没打算理他。

 

过了一会儿,可能止水觉得无趣了,半天没再说话,鼬有些奇怪地抬头一看,才发现对方睁大眼睛惊愕地望着他,双手朝发亮的屏幕比比划划。

 

“说人话。”主厨老师干脆地说。

 

“你过来看,过来看。”止水比划了半天叫不动对面的大佛,只好自己抱着平板坐过去给他看屏幕上的内容。

 

指出来的那条评论只有一句话,内容却阴森森地有些瘆人。

 

【up主小心了,看颜色这是一只未成年的淫魔,靠吸精气为生的。】

 

是通常所说的那个精气吗?两个人看完评论同时看向楼上的某处,双双打了个寒战。

 

“不行,我得去问清楚。”弟控首先缓过神,扔了平板就要往楼上冲,止水抱着他的腰死死拖住他,“冷静,冷静,只是个路人的评论。”

 

“你看他长的那个样子,就算不是淫魔也是其他魔。”鼬一边费力地扒开他的手一边往前走,止水被他拖在地上,跟人形拖把似的在地板上滑行。

 

“你说他什么样子,他很可爱啊,别因为一句谣言吓他。”止水还惦记着拍皮卡丘,坚决不同意他去楼上质问,但他也阻止不了鼬,对方无视他的拖累,一步一步硬是迈上了阶梯。

 

“再可爱也不能伤害我弟。”

“他还没有伤害你弟呢。”

“等他伤害了就晚了!”

 

弟控的世界没人懂,止水阻止无望,只能跟着鼬上了楼。

 

房间里佐助刚制服了鸣人正监督他写作业呢,门板猛地被催命般敲响,连带一起的还有鼬哭丧般的急喊。

 

“佐助啊,佐助啊,你开开门,让我看看你!”

 

……

 

佐助本来就被小恶魔折磨的头大,再一听哥哥蛇精病似的喊叫,太阳穴突突直跳。他强行扭着鸣人的脑袋让他把视线回归到作业本上,自己不耐烦地过去开门。

 

“什么……”事字还未说出口,他就被拉到了外面。拉住他的人上上下下忧心忡忡地看了他一遍,转头问旁边的人道:“你看他是不是瘦了?”

 

“我一小时前才见……”止水说了一半,在恋人友善的眼神凝视下改口成了“好像是有一点”。

 

“你们干什么呢,神神叨叨的。”佐助不理解他们两个人的行为,甩开鼬关切的手打算走,鼬一把抓住他,顺带掩上了门。

 

“我和你说,你快点把鸣人送走吧,爸妈回来以后肯定不让你养。”知道弟弟对宠物的感情深,鼬说得十分委婉。

 

但佐助还是察觉了他话语中隐藏的暗示意味,他反手抓住门把手,防御性十足地看着面前一脸忧虑的哥哥,“等他们回来再说,鸣人现在已经很乖了。”

 

“不是,你听哥哥的话,他是个来历不明的……小精灵,生活在人类中间肯定也不会习惯……”鼬还想劝说弟弟,止水拍拍他的肩,示意他把话语权交给自己。

 

“你就直接和他说吧,”止水上前一步,恳切地对佐助说,“我们怀疑他是淫魔。”

 

“喂!”鼬马上用手捂住了佐助的耳朵,一脸震惊地看着止水,仿佛不敢相信他说出的话。按照对恋人的了解程度,止水确信自己从对方愤怒的双眼中看到了类似“你怎么可以这样我的弟弟还是纯洁的花朵你居然用这种淫秽的语言污染他幼小的精神世界”的信息。

 

被捂住耳朵的佐助表情也不怎么好看,他当然听清了那个词是什么,虽说他现在只是个初中生,该知道的生理知识、不、对神话传说的基本了解还是有的。所以哥哥这么说鸣人,真的令他很不高兴。

 

三个人就这样以一个诡异的姿势站了一会儿,直到有个脆脆的童声插入了他们混乱的眼神大战。

 

“什么是淫魔?”

 

糟糕!三个人心底异口同声地大喊不妙,然而此时,从门缝里钻出来的鸣人已经顺着楼梯扶手滑到了楼下,颠颠地奔向了沙发上的平板。

 

等三个人像中午食堂开饭一样你追我赶地跑到楼下,捧着平板的小恶魔早就从头到尾都石化了。

 

“鸣人,你没事吧?”鼬伸手在小恶魔的眼前晃了晃,小家伙直愣愣地盯着前方,似乎还没从所看到的内容中回过神来。

 

“都怪你!”佐助生气地瞪了哥哥一眼,挪开小家伙腿上的平板想抱起他安慰安慰。不料平时喜欢抱抱的鸣人丝毫不领他的情,又是甩胳膊又是踢腿,嘴里还喊口号一样高喊着:“你不要管我,我已经是个废魔了!”

 

佐助强硬地把他圈在怀里,背过身挡住两个哥哥的目光,柔声劝慰着小恶魔:“别听他们的,你才不是淫魔。”

 

“我是,我是。”小恶魔委屈地抹着眼睛,珠串似的金豆豆打湿了另一只手里攥着的纸张。“你看,”他把皱皱巴巴的纸递到佐助面前,抽噎着说,“爸爸妈妈来信了,他们说我们的祖先是Sitri,Sitri就是淫魔,维基百科就是这么说的。”

 

佐助不清楚信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也不想管内容到底是什么,他现在只想停住鸣人的眼泪,那被眼泪蛰得红通通的眼角看得他心里难受。

 

“网上都是骗人的。”他小心地抹去小恶魔的眼泪,还想劝他别信那些传言,却不曾想鸣人忿忿地推开了他的手,一骨碌从他怀里挣脱出去,扑扇着翅膀跑向了门口。

 

“鸣人,等等!”佐助赶忙追过去,但哭唧唧的小恶魔像幽灵一样飞速穿门而过,没有给他任何挽留的机会。

 

8

 

佐助和哥哥大吵了一架,确切的说,是他单方面指责了一通哥哥,而哥哥只负责哭晕在止水肩头。

 

“都怪你,好好的说他是淫魔!”

“鼬也没说确定……”

“他现在是淫魔了,你满意了吧!”

“我们并没有想……”

“如果他被抓住解剖了,那都是你的错!”

 

莫名其妙被牵扯进来的止水在这场吵架中说不上一句完整的话,只好默默地站在旁边当壁花。

 

佐助吵了一会儿,表情渐渐缓和下来,他有些内疚地抿抿了嘴,走到挂在止水身上的鼬旁边,掏出自己的手帕递给他,“我不是故意凶你的,对不起。”

 

不知是真哭还是假哭的鼬也顺势接过手帕,大度地摆了摆手,“没事,你快去追鸣人吧。”

 

于是和解的兄弟俩惺惺相惜地对视一眼,听话的弟弟跑了出去,慈母般的哥哥在后面叮嘱他路上小心。

 

不是很懂你们这些兄控弟控。壁花如是想。

 

佐助跑出去寻找的同一时间,鸣人正在他第一次居住的娃娃机旁忧伤地给爸爸妈妈写信。因为今天是工作日又是大白天,游戏厅基本没人,他从空中抓到一只小飞虫把它变成纸张,用来书写的尾巴尖有一下没一下地在纸上划拉着。

 

真是太难以相信了,他们的祖先居然是人类唾弃的淫魔,虽然爸爸妈妈说经历了好多代的更替现在的大家除了外观都没有淫魔的习性了,但以小精灵自称不是骗人吗?他还在番茄大王和主厨老师面前说了那么多次,结果自己的种族比小精灵低等好多,简直太丢脸了。

 

他们肯定讨厌自己了,想想看,谁会喜欢一个会吸人精气的淫魔啊,就算他不懂精气是什么,也清楚那个应该对人类很重要,如果他的存在会威胁番茄大王和主厨老师,那他情愿离他们远远的,再也不吃主厨老师做的好吃的,也再不惹番茄大王生气了。

 

清楚了自己身份的小恶魔越想越难过,越想越伤心,鼻子一酸又抽抽噎噎地哭了起来。

 

“呜呜呜,为什么我不是小精灵,明明小精灵会的我都会……”小恶魔边哭边把写得歪七扭八的信扔到空中,用魔法点燃了它。

 

本来他是怕爸爸妈妈担心才和他们通信的,祖先什么的也不过是担心自己落下的历史课才好奇问问,这下可好,人间待不成了,爸爸妈妈还催他回家,他雄心壮志的历练彻底成了一场失败的旅行。

 

今天之后就再也见不到了吧。

 

小恶魔感伤地看着空中的信纸化为虚无的灰烬,抹把眼泪站起身,而就在此时,他的身后倏然响起了那个熟悉温柔的声音。

 

“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只小精灵。”

 

听到这声音的瞬间,小恶魔压回肚子里的眼泪又刷的涌了出来。“我不是小精灵,我是讨厌的淫魔!”他瘪着嘴不断挣扎,但抓住他肩膀的手十分有力,轻易地扳着他转了过来。

 

“为什么要跑?”说话的人语气柔和得不像话,他半跪在地上,鬓角一滴一滴往下掉着汗,一看便知道是跑过好远的路。鸣人看着他疲惫的样子,肿起的眼睛更酸了。

 

“都是我不好,我就说为什么每次只要吃你吃过的东西就好精神,就因为我是淫魔,呜呜呜,我再也不抢你的东西吃了……佐助,我心里好疼啊,疼到反色,疼到变形,疼到重影,呜呜呜……”

 

“疼就别说网络流行语了,过来哭会儿。”佐助忽略这一贯鸡同鸭讲的毛病和改不了的胡言乱语,张开双臂把他的小淫魔抱在了怀里。

 

9

 

身世揭露风波的最终,佐助重新捡回了他的宠物,鼬也不再反对他养小淫魔的事。这个结果一方面是因为执着的弟控鼬实在管不住逐渐脱离兄控队伍的佐助,另一方面则归功于鸣人爸妈及时的鹅毛信。

 

可能是鸣人在给爸妈的信里提到了这次的事,他们专门给宇智波家多写了一封信,信里表示人类对淫魔的认识完全是误会,即便是他们的老祖宗也并没有大家想的那样可怕,以及“精气是指万物的灵气,光吃普通的食物也可以摄取,无须担心”之类的种种解释,并且热烈欢迎鸣人的好朋友前来魔界作客。

 

佐助看了信就打算过去拜访,鼬郁闷得不行,但也阻拦不了,索性任他去了。

 

最高兴的还是鸣人,他总算能澄清自己不是讨人厌的种族,虽然他对淫魔这个称呼还有点抵触,不过这并没有减少他带领佐助参观家乡的高涨情绪。

 

魔界近年来慢慢在和人间接轨,一路的建筑景致和人界竟然差不离,佐助跟着飞在半空的鸣人走在冷清的街道上,边听他的介绍边打量着这个地方,若不是头顶时不时飞过几个形状奇特的黑影,他还以为自己只是走进了另一个陌生的城市。

 

“我们平时都是用魔法联系,所以还没有引进网络。”说到最喜欢的互联网,鸣人有些失落,他这次回来铁定不能再逃课了,和番茄大王还有心爱的网络都得暂时byebye,再见面还不知什么时候。

 

他们走到鸣人家所在的住宅区,远远的便看到街道上有人在挥手,两个人走近一看,原来是鸣人的妈妈漩涡玖辛奈等不及来迎接他们。她穿着合体的长裙,看上去年轻又漂亮,没有耳朵也没有翅膀和尾巴,就像普通人一样,和佐助印象中的淫魔完全不同。

 

“快进来吧,”玖辛奈微笑着招呼他们进门,眼睛却在佐助身上转了好几圈,“这就是佐助啊,确实很帅气呢,不愧是鸣人选中的人类。”

 

佐助客气地道过谢,心里莫名有种自己是被挑选的猪里脊的错觉。

 

而且这一错觉在看到鸣人的老爸后更加强烈了。

 

鸣人的老爸和鸣人一样有着一头闪耀的金发,可以明显地看出鸣人的外貌遗传了他老爸,但鸣人的性格应该更像妈妈,毕竟,鸣人从没有像他老爸那样用戒备挑剔的眼神看自己。

 

“你就是宇智波佐助?嗯,不错,家里几口人啊,高中打算到哪儿上学……”鸣人的老爸波风水门保持着接见外宾的公式表情和他扯着家常户口本,敷衍得毫无掩饰。佐助不知道自己哪里惹到了这位老爸,只得一边如实回答着,一边向鸣人发射求救信号。

 

鸣人怎么可能懂他的意思,看见他频频使眼色还当他哪里不舒服,关心地靠近他摸了摸他的额头。

 

旁边的波风水门一见这架势表情愈发冰冷,整个人就像人形冰山似的向外散发着凛冽的寒气,佐助看到他这样子心里顿时明白了七八分,身为弟控的弟弟曾经的兄控,对这种状况简直不能更了解,这眼神这态度,完全就是把他当敌人了。

 

可为什么要当他是敌人,难道觉得他会抢走鸣人吗?佐助瞟了一眼身边还在观察他有没有生病的鸣人,脑海中不由闪过一个奇妙的想法。

 

“佐助,你没事吧?我怎么觉得你有点烧?”鸣人又忧心地摸了摸他的额头,生怕他在魔界待不惯似的。佐助见状顺势靠在沙发上任由鸣人左摸右摸,眼睛却挑衅地望着波风水门。

 

那位老爸的眼神果然犀利得像化作了实质的刀剑,刀光剑影间佐助似乎看到了几句写着“心机小屌砸给我离我们家鸣人远一点”“可恶鸣人最爱的难道不是爸爸我吗爸爸好伤心”“太过分了你这个猥亵犯他还只是个孩子”的字幕擦着自己的两鬓刺了过去。

 

喂他也才是个初中生啊。瞅着老爸的神情从想杀人到马上就要来杀他,佐助赶紧坐起来拿开鸣人的手,虚弱地小声说道:“没事。”

 

这下鸣人更加认定他是身体不舒服却体谅自己不说出来,急得抱住他的胳膊想带他去检查,佐助推脱几次才用一个脸颊亲亲换来了片刻的安宁,可怜的老爸在旁边看着,恨得牙都要咬碎了。

 

臭小子,算你套路深。

天呐我好想戳瞎自己的眼睛,儿子怎么可以和别人这么亲热!

从今天起就别想再见面了,看你们怎么亲热!

 

短短几秒里,佐助确信他又看到了波风水门所表达的诡异又微妙的内容,就像直接在他大脑里播放一样。

 

难道这是淫魔的另一种技能?佐助连忙摇摇头躲开波风水门的目光,但他的大脑里仍旧同步播放着那位老爸幽怨的声音。

 

什么特别好特别喜欢,只是个普通的人类,才不会把鸣人让给你!

躲什么躲,有本事来打架啊!

喂不许你碰我儿子!

……

 

老爸的怨念弹幕似的一层层在脑子里刷,无法做到空中传音的佐助自然不敢和他对着干,只能安静如鸡地坐着听他讲话。

 

这一听就是俩小时,老爸的弹幕没完没了宛如裹脚布,幸亏玖辛奈来救场叫他到厨房帮忙,不然佐助就要被老爸诅咒到十八层地狱了。

 

“佐助真厉害,小小年纪什么都会呢,对吧,亲爱的?”似乎看透了老公想法的玖辛奈微笑着看了一眼郁闷的水门,把他剩余的话全部堵了回去。

 

佐助看着眼前的一幕,默默握紧了拳。

 

知道了,只要攻略老妈就可以了。

 

10

 

有点奇怪的家庭会面后,鸣人果然和佐助分开了好长一段时间,刚开始他和番茄大王一天要写十几通信,后来被老爸发现了,严厉地压缩成了两天一封。漫长的网瘾戒断期间,按时上学的小淫魔逐渐弄清了之前自己说错的词汇的真正含义,和比自己大的人类的互动也多了点害羞的情绪,不过一直未变的是,番茄大王永远是他心里最最英俊最最好的人类。

 

而对于佐助来说,几年的时间里,鸣人的老爸到底有没有被自己攻略他不清楚,令他最震惊的事情是——

 

谁能想到,他的淫魔居然是一个晚熟的性冷感。

 

真是浪费了淫魔这个身份啊。

 

END



 
评论(27)
热度(7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