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花样互撩十八式 1 见龙在裆

 

小朋友们,大家好,看题目就知道这是多么的不正经

内容也一如既往的傻白甜

虽然标了1实际却是个短篇,每章都很短

表面主编×职员,暗地卧底×卧底

为了防止继续走犯罪的道路,来个成年人的故事

题目neta金庸大师的降龙十八掌

 

 

“……你……能不能再用点劲儿?”

 

一条幽暗的小巷里,青年友好地对面前的男人笑了笑。清晨的光线还不是很强烈,巷子两旁的高墙又将大部分的阳光隔离开,映在青年金发上的只剩下些跳动的点,青年脑袋一晃,那些光点登时在他轻微的动作下化成边缘模糊的光圈。

 

哼。面对青年的请求,阴影里的男人若有若无地从鼻腔中发出一个气音。他的音量极低,似乎和光束中飞舞的尘埃一般轻盈,听上去却格外的肃然,仅仅一个简单没重量的音节,便轻易地降低了周围的气压。

 

同样的,现在的气氛也谈不上明朗,尤其他们之间的距离已经不是正常人谈话的宽度了。

 

“那……怎么办嘛……”

 

小巷内的氛围在男人的一个哼字里凝固成了僵持不下的尴尬,金发青年皱着脸叹口气,一只手烦闷似的快速揉了揉头发,眼睛看向了无人经过的巷口。

 

这个上班的点钟,自然时不时会有行人路过,但青年并没有出声求救的意向,他看着巷口,嘴唇抿了又抿,半天没有再说话,反倒是对面的男人沉默十来秒后重新开了口。

 

“我还要怎么用力?”

 

男人的身形全部笼罩在暗处,唯独一双目光锐利的眼反射出摄人的淡漠,那仿若刀刃般的视线在青年转过来的脸上逡巡了一圈,又不着痕迹地收了回去。

 

“这位先生,”淹没在阴影中的男人用嘲讽一般的口吻说道,“该用力扯回去的是你自己的手吧?”

 

“喂!”青年忿忿地挥了挥拳头,接着没什么底气地放下了手。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青年被柔和的光束染得一片璀璨的金色脑袋垂了下去,声音弱弱的好像在哀鸣,“你相信我,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嗯。”男人没什么诚意地应了一声,对他的回答不置可否。此时的晨曦扩大了范围,耀眼的光芒推开夹在他们之间狭窄的夹角,将两个人的全身都罩上了蒙蒙的光晕。

 

也照亮了挡在暗处的、两个人相连接的地方。

 

一只手,和一个不可言说的部位。

 

“所以,”男人在光芒的映照下眯了眯眼,视线下探到青年胸前的工牌上,“这是你向上司打招呼的方式吗,新入职的漩涡鸣人君?”

 

“啊?”青年抬起头,瞪大眼睛看着面前的人,放在对方某个不可言说的部位的手向后没用地抽了抽,“你怎么认识我?”

 

事情要从半小时前说起。

 

那时的漩涡鸣人,哦,就是上面那位明袭了他人裤裆的金发青年、我们的一号主人公,正在大马路上见义勇为地追小偷。

 

并不是他多么想当英雄,而是他的骨子里就有一股正义的气息,更别提他这个人的本职工作就是警察。

 

“站住!”本职警察的鸣人一边大步追赶着抢了姑娘手提包的小偷,一边唾骂着这个小偷抢东西的时机不对。

 

要知道,今天可是他第一天去报社上班的日子,迟到了这来之不易的卧底任务可就泡汤了啊,这可恶的小偷,早不抢晚不抢,偏偏要在他穿着正装拉不开步子还赶着签到的时候出现,这不是故意破坏他的行动吗?

 

这要放在平时,他早把小偷压在地上戴上手铐了,可他今天既没带证件也没带装备,唯一能想到的妥善做法就是报警……

 

可怜一个警察,惩恶扬善还得靠报警请同行帮忙,简直憋屈。

 

奔跑中还在发散思维的鸣人不满地想着,掏出手机拨通了报警电话,追上小偷看来是没希望了,他这一身正装都跑出了褶皱,前方的小偷依旧逃得飞快,跨栏杆和闹着玩儿似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哪个狂人在练跑酷。

 

“您好,这里是……”电话那边接线员甜美的声音刚刚传来,鸣人的手机就啪的掉在了地上。

 

“对不起啊。”发觉自己撞到了人,鸣人忙不迭向对方鞠躬道歉,说完不管对方接不接受先顺势蹲下身捡手机,接线员还在那边等着他报警呢。

 

然而,就在他拿起手机的那刻,他的左手就像被人操控了一般擅自扬了起来,并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扣在了他面前的人的下身。

 

What?鸣人惊悚地抬起头,和看向他的男人大眼瞪小眼。

 

才道完歉就耍流氓,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男人面无表情地向后退了一步,可能以为他是站立不稳扶错了地方,但这并没有任何作用,鸣人的手仍然牢牢地黏在他的裆部。

 

“你……”男人的脸上阴云密布,他深深蹙起眉,像是想说些什么,不过受惊的小警察抢先一步喊了起来。

 

“啊啊啊啊,怎么回事啊,我的手怎么了?左手!左手你在干嘛!”

 

“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是左手他不听话!”

 

“天呐,你的裤裆上是涂了万能胶吗怎么拔不下来啊!”

 

大概是因为鸣人的嚎叫听上去就像一个神经病,也大概是因为周围的人都在用欣赏智障的目光看着他们,男人不悦地拽着他的胳膊使劲向外扯了扯。

 

然并卵。

 

然而并没有把手和卵分开的然并卵。

 

“怎么回事啊你也帮帮忙好吗?我还等着报警呢!”

 

尤其当事人还没有引人注目的自知。

 

“别喊了,”男人不耐烦地制止了鸣人的嚎叫,指了指某个方向,言简意赅道,“先去那边的巷子。”

 

“嗯?”鸣人不解地看看他,蓝眼睛又骨碌碌地顺着周遭停下脚步欣赏他们的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转了一圈,脖子刷的腾起火辣辣的热。

 

“好好好,赶紧找个地方解决。”

 

看到周遭的群众一脸“哦解决啊这状况是得解决一下呢”的表情,小警察羞愤地对天狂吼道:“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结果就轮到开头的那一幕,他们躲在无人的小巷里解决手和裆密不可分的问题。

 

“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鸣人有些警惕地盯着眼前的人,他的身份特殊,能知道他的不是白道就是黑道,若不是自己的手还贴在对方的裆部,他都打算来个严刑逼供了。

 

“你的工牌,”男人挑眉对他胸前的工牌微微扬了下巴,示意道,“从口袋里掉出来了。”

 

鸣人低头看了看胸前,出门前他怕自己忘记戴专门放进了西装口袋里,没想到刚才的剧烈跑动把工牌给震了出来。“……哦,这、这样啊。”粗心的小警察悻悻地扯出半掉不掉的工牌塞进裤兜里,又用没帮上什么忙的右手捏了捏后颈。

 

面前的男人比他高出半头,长时间仰着头说话脖子容易发困,之前鸣人因为急着和对方解释一直没有注意到,这会儿稍有放松,整个脖子都觉得特别累,不仅如此,他的心也很累。

 

只是在报道途中追个小偷而已,为什么会遇上这么奇怪的事情?难道他多年未明的性向是GAY?不不不,重点是为什么他会突然袭击这个陌生的男人,还是最难启齿的部位?

 

就算他长得好看也不至于吧?咦?他很好看吗?

 

没头没脑地想着,鸣人发现自己并没有留心男人的长相,也是,这种混乱的情况,谁有心情去关注对方长什么样子啊?说起来,他刚才说是上司?

 

带着满肚子的疑问,鸣人认真地打量起被自己控制住生命线的男人。他们离得很近,虽然两个人都刻意要隔开距离,但为了男人的下半身着想,两人的姿势并不适合拉太远。借着光线,鸣人看清了那张隐匿在暗处的脸,这是个相当英俊的人,剑眉仿佛山峰的棱角一般撑起整张脸的气势,一双黑得发亮的眼淡如渗开的水墨又浓如幽聚的寒潭,高挺的鼻梁直而不阔,淡色的嘴唇薄而不削,五官的比例搭配堪称完美。当然,最令人无法忽视的是即便后方平凡的背景墙也无法减淡的那股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王霸之气。

 

不错,比我还差点,小警察洋洋得意地想着,然后忽的僵成一尊雕像。

 

“你……你是宇智波佐助?!”

 

“是我,”看着金发青年一惊一乍的样子,男人不爽的表情终于有了点变化,他似笑非笑地翘了翘唇角,像是赞许似的说,“看来前几天的入职教育对你有点作用。”

 

“还、还好啦。”金发青年呆呆地看着自己未来的顶头上司,心里发出绝望的哀号。

 

才不是啊他看起来明明很生气啊连这么大的上司都不认识他还要不要干活啦!


TBC

 
评论(26)
热度(9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