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花样互撩十八式 番外 这位警官好面熟 下车请负责

目录   正文

前文:   上不?  不上不是公喵



警汪忍辱负重地在地上熬过几分钟,突然感觉背上的大猫松开口停了动作,那个沉重的大家伙低声又含糊地说了句什么,然后极其温柔地用毛乎乎的脸拱他的后脑勺,喉咙里还呼噜呼噜地哼哼着,一副很享受的样子。

 

柯基被咬住的后颈得到了解放,自以为对方是结束了,赶紧悄悄扭动着想脱离对方的控制,结果他刚扭两下,就发现那带刺的东西还在他丁丁下面顶着,虽然没有之前那么用力的摩擦,可大猫忙着舔舐的同时下身也会跟着微微移动,微妙的痒意搞得他那里也有点抬头的趋势。

 

可恶,他、他才不是那种管不住下半身的汪!别以为随便说句喜欢就可以得到原谅!他们根本不熟!

 

鸣人愤愤地想着,脸颊莫名地有点烫。一定是地下通道里温度太高了,他甩甩头重新努力向前移动,誓要逃脱薮猫磨汪的亲昵。

 

柯基的决心非常坚定,然而薮猫的体积实在比他大出太多,动作又特别温情,整个猫趴在他脑袋上像牛皮糖似的黏黏糊糊地舔来舔去,两只耳朵和后脑勺的毛全被舔遍了,猫舌头上的倒刺顺得那些橙黄的毛湿漉漉的,像在柯基头上刚下过一场毛毛雨。

 

“够了,别舔了!”警汪爬出去一点又被薅回来继续舔,毛发蔫耷着跟洗了个头似的,简直被舔得忍无可忍。左右甩不掉对方,他索性放弃原计划奋力挣扎起来,背上的薮猫遭了强烈的阻碍和颠簸,后知后觉地抬起头,张着嘴愣愣地发呆。

 

轻飘飘的感觉还有残留,但眼前的景物已经不再旋转,佐助定定神,专注盯着墙壁上的一点,强迫自己克服眩晕感。好奇怪,他刚才做了个梦,梦里自己好像和那只警汪结伴脱单并且丁丁还进行了非常亲密的交流,他晕乎着觉得这个发展有点不可思议,不过嘴里的口感和下身的触感十分真实,像是真的骑在汪身上一样。

 

好不容易恢复了点精力,大猫低头一看,哦,原来刚才不是做梦,而是现实,那小小只的柯基正可怜兮兮地划动着短腿往前爬,他自己骑在汪身上,隐私部位对着汪的相同部位升旗敬礼友好会晤,场面堪称恐怖惊悚。

 

“这是怎么回事!”薮猫的喵生第一次特级震惊加懵逼,放大的心声不禁脱口而出。

 

“你问我我问谁?”听到大猫的问题,柯基没好气地扭头瞪他一眼又扭过去继续爬,没爬两步,汪猛然意识到什么似的再次扭过来,表情有些怪异,“宇智波佐助?”

 

“…你怎么……”大猫说了一半,有些诧异地看着柯基,对方是怎么知道他的真名的,难道他刚才把自己的老底都告诉对方了?那之前脱口而出的喜欢你什么的也不是在梦里说的了?

 

这可不太妙。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说出那句话的佐助一想到自己以为的梦境是对方全都亲身经历过的,心里不由生出阵阵惶恐,他绝对不是那种没有立场没有原则没有节操的猫,更不会随便对跨种族的汪表白,要说是木天蓼和猫薄荷的作用吧,那他为什么会在梦里想到他们去度蜜月的事情……莫非……他的潜意识里对汪有不一样的感觉?他承认这家伙是有点特别,可是,柯基他是个公汪吧?尽管他又小又软又可爱,正直善良到好像会散发圣光的地步,也不能、不能……

 

诶?他可以完整地藏在自己的肚皮下面只露出两个耳朵尖啊。想着想着,薮猫的注意力被柯基因为费力挣扎而压平的飞机耳吸引了,他没有恋爱经验,并不懂得两只动物间的感情会缘何而起,看着那两只灵动的耳朵,心里只觉得有种奇特的躁动,好像吃到了甜甜的草莓又好像尝到了酸酸的葡萄,复杂彷徨得快要掉毛。

 

“你可以从我身上下来了吗?”忙活了半天走不掉的柯基毫不留情地戳破了薮猫的思考泡泡,后者被他凶狠地吼了一声,忙不迭后退着离开了他的背。

 

木天蓼和猫薄荷的剂量不大,撒在外面的粉末的味道这会儿也已经挥发殆尽,佐助活动了一下四肢,感觉除了下身那个没消退的地方有点难受,其他地方的不适在热身之后完全消失得无影无踪,他又是一只健康英勇的特工喵了。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他有些僵硬地低下头,没敢看柯基瞪得溜圆的蓝眼睛。

 

“你现在要不要跟我去警署自首?”柯基没有直接回应他的歉意,反倒歪着头,身后的尾巴不安地甩来甩去。

 

“为什么?”佐助本来不想问这种明知道答案的问题,可一看到汪反常的样子,他的脑筋好像也转不利索了,还有种想逗逗对方的冲动。这和之前他故意让柯基误会的演戏不同,这股冲动非常真实非常澎湃,连他自己都按压不住。

 

“你做的那些事都是违法的,就算你不是主谋也是帮凶,这不对。”柯基依旧歪着脑袋不知道在看哪里,虽然不明显,但他的耳朵尖一直在可疑地抖动,看得喵想伸爪去揉。

 

“也许你一直都没有看到过受伤害的人,但是有很多人曾经因为你的行为受到伤害甚至失去生命,你难道一点都不在意别人的死活吗?如果你是因为什么难言之隐走到这一步,那你不用担心,我是警察,一定会帮你……”

 

“我知道。”听着对方越说越跑题,大猫忍不住打断了柯基的话,他的名字已经暴露了,柯基回去查查便知道真实情况,与其让他去查,不如直接告诉他还能收获好感。

 

即使他现在还不懂自己为什么要去收获柯基的好感。

 

“抱歉之前骗了你,我是公安三课的宇智波佐助,负责调查东港帮派的走私交易,”佐助看着眼睛睁得超大的柯基,有些自嘲地笑了笑,“卧底任务两年半,今天结束了。”

 

“你说你是公安?特工?在专门调查暴力组织和地下财团的那个课?”鸣人怔在原地,脸上的表情仿佛定格了一般,“也就是说,我其实阻碍了你的工作?根本就是抓错了猫?”

 

见柯基从一脸惊讶慢慢变成郁卒,薮猫似乎听到了对方心碎的声音。“也不是,”他赶紧出声安慰道,“你今天救了我。”

 

“可是本来你不需要经历这些,而且我没有救你啊,只是……”被他安慰的鸣人心里更郁闷了,他前前后后追查了一年多,最后得到的情报竟然是追错了猫,对方是好猫不说,还是在危险的地方潜伏了那么久的特工,难怪他们对战的时候薮猫从不出全力。

 

这么想着,刚才大猫的行为好像也没有猥亵的色彩了,肯定是受了莫名粉末的影响。唉,那会儿他控制不住自己,心里肯定特别挣扎特别无助吧,善良的柯基看了看大猫窘迫又拘谨的蹲姿,心里的那点不快瞬间烟消云散,甚至有点同情这个被自己中断任务的家伙了。

 

“不,是你救了我,”薮猫摇了摇头,语气诚恳地说,“如果你不在他们也许不会离开,而是先杀掉我再走。”他蹲坐的姿势像受教训的小猫咪一样,和之前行为诡异表现狂傲的大猫完全不同,柯基看在眼里,忽的就觉得特别好笑,他想压制住自己的笑意,遗憾的是没能来得及,于是,在薮猫准备真心诚意地说句感谢的话时,警汪拼命想吞回去却无论如何也要往外蹦的笑声毫无防备地打破了他们之间严肃的气氛。

 

……

 

特工猫有点尴尬,又觉得脑袋里绷紧的弦彻底放松了,原先的表情也放缓了许多。

 

“他们这次的交易是一种稀有金属,有人出卖了军部的新技术,他们打算用这种金属制造危险级别很高的武器,目的不明,但肯定不是好事。”

 

“那我们现在要怎么办?”事关重大,警汪惩恶扬善的职业道德感顿时冒了出来,他紧紧盯着大猫,尾巴小幅度地摇动着,十分积极地把自己加入了任务计划。

 

“那东西需要平稳运输,他们现在估计没跑多远,我先通知总部,”佐助说着顿了顿,飞快瞄了跃跃欲试的鸣人一眼,“对不起,之前弄坏了你的监控器。”

 

“没事,那是你的任务需要,现在重要的是抓到那群罪犯!”警汪正色地握起右爪,胸有成竹般挥了挥,“你说怎么办,我们是不是要先去追他们?跑的远也没关系,我鼻子很灵的!”

 

“好,那我们边走边说。”破天荒的,向来独自行动的特工猫没有拒绝这个不请自来的帮手。他站起身走向猫老大逃跑的那个洞口,接着在路过柯基身边时低下头,悄声说了一句话。

 

“那个,我会对你负责的。”

 

“什么?”鸣人站在原地迷糊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一颗接连被刺激到的心脏不受控制地砰砰直跳。好、好奇怪,他这是怎么了,不过是一场误会,他才不需要这家伙负责啊!


TBC


一只执行公务的汪↓



 
评论(14)
热度(5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