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甜食不是这么用的噢

今天下午我收到一位姑娘的私信,提醒我有篇《红豆糕的存在意义》借用了我的《谁说我不吃甜食》,我跑去一看,还真是,虽然进行了一些改动,可这个红豆糕可不是 @故事-还未满 姑娘你原创的噢,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先生吃了也会发现味道不对的,希望你能删掉用自己的原料重做一份。

ps:鉴于姑娘你并没有通知我就改了我的曲奇配方并放在大众面前,我也只好不通知你就写出这份声明,希望你能明白,我不看带卡并不是说你就可以拿走我的佐鸣

 
 
评论(23)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