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亲亲热热卿卿我我叽叽喳喳你侬我侬蹭来蹭去小鹿乱撞的木叶运动大会 中

(为什么换题目了啊虽然乍一看有点像但是完全不同而且更长了!)

 

(不愧是吐槽女皇天天呢洞察力好强~)

 

(说了别和我对话啊还有那个称呼不需要!)

 

在小樱的全力支持下,第七班暂时领先,此时第一项运动进程已经过半。

 

第二轮投骰子,鸣人擦边扔出了两点。“好险!”他抹掉冷汗向前前进了两格。

 

新的场景出现了,一片灯红酒绿的街景中,大和、凯、卡卡西三人正在街道上行走。忽然,几个一看就不是好东西的混混跳了出来。“可爱的小妹妹们,和哥哥玩玩吧~”说着其中一人就走过去轻佻地掀起了凯的短裙。

 

(就算穿着学生裙他们也一点都不可爱好吗非得选也是卡卡西老师啊什么眼光才会第一个挑中凯老师啊!)

 

“啊,是这个,下班回家途中遇到被不良少年调戏的少女,已经劳累了一天没什么体力还要担心在家中等待的妻子怀疑自己晚归就是外遇的大叔是否能同情心泛滥出手相救的场景。”密切关注比赛进程的静音导播实时报道。

 

“什么少女啊那三个人看起超强的好吗不良少年根本打不过他们吧!而且这大叔的设定是什么啊自家妻子的疑心也太重了吧!”天天嘴角抽搐地看着鸣人扮成了上班族大叔。

 

“你们几个,通通给我助手!”扮成大叔的鸣人正义凛然地上前拦住了混混。

 

“啊…鸣人君……好帅……”

 

(为什么雏田也混在里面啊不是应该在后援席上吗!)

 

“再次说明一下,后援席不能直接为己方选手提供帮助,只能通过获得NPC好感或者打击对手来提供帮助。”静音翻着比赛规则说。

 

“等一下,牙不是已经被淘汰了吗?雏田是要帮助谁?”天天不解地问。

 

“可他的后援席没有被淘汰啊,所以不算违规,”静音看一眼雏田,深沉地说,“我想雏田选手是想帮助鸣人选手吧。”

 

“后援席是随便谁都可以支持吗?!给我支持你们自己的队伍啊!”

 

“雏田大人,请你加油!”后援席里的宁次振奋地为雏田鼓劲。

 

“宁次你是在干嘛啊!”天天苦恼地揪紧了头发。

 

在天天的吐槽中对手指的雏田害羞了半天,终于鼓起勇气似的大喊:“这次,由我守护鸣人君,八卦回天!”顿时她周围的人都化作了天边的流星。 

 

“不光是混混连三位上忍和鸣人也被卷进去了啊雏田你到底是来干嘛的!”天天吼完看向静音,“裁判,雏田她攻击了NPC,这不算犯规吗?”

 

“你刚才也攻击了NPC啊。”静音回看她,眼神里有几分鄙夷。

 

“我又不是选手干嘛一脸只许你州官放火不许人家百姓点灯的表情看我啊!”

 

雏田的帮助没有起到任何作用,鸣人因为她的倒忙停在原地。

 

(某种意义上是在攻击对手啊!)

 

接下来又轮到了我爱罗,经过长久的等待,我爱罗并没有显出任何的不耐心,他举起骰子,在地上砸出了一个坑。

 

(根本是忍耐到极点了吧!)

 

骰子在坑里无法转动,保持着两点的图案。我爱罗瞟一眼骰子,一言不发走到了小李身边。

 

“我爱罗,这次我一定堂堂正正地赢掉你。”看到我爱罗走到自己的格子里,小李斩钉截铁地发出了挑战。

 

我爱罗嗤笑一声,冷淡回应:“我会堂堂正正地让你认输。”

 

(说什么堂堂正正你们俩的表莲华和沙子都缠在一起了!)

 

虽然在内心暗暗吐槽,天天表面上还是很担心小李,她看向后援席,想要宁次再度出手以防小李和我爱罗打起来。

 

(表面上是什么意思啊我心里也是这么想的好吗!)

 

“宁次……喂我说你干嘛把雏田敬起来当神供啊帮帮自己的队友啊你!”见靠不住宁次,天天绝望地在后援席里扫视,想从中找到另外愿意帮助他们组的人。她的目光越过了萌黄、乌冬、佐井、井野、鹿丸、重吾、兜……

 

“真拿你没办法啊,”志乃无奈地摇着头,摊开手叹气道,“勉强帮帮你吧。”

 

“你从哪里冒出来的啊我连你看都没看!”

 

“不客气。”志乃说着操纵虫子们直接把骰子翻到了六点。

 

(为什么他自顾自地就帮起忙来了啊而且这不是作弊吗!)

 

“你休想得逞!”勘九郎不甘示弱地操纵傀儡将六点转到一点。

 

“这根本就是在作弊啊后援席的人都在无视规则啊!”天天使劲摇着静音,催她阻止这场闹剧,而静音也严肃地翻了翻规则,然后指着志乃和勘九郎大喝:“你们两个违规了,从此不能再进行任何后援。”

 

幸好小李和我爱罗没有打架的意思,格子上方也出现了新的场景。不可思议的是,场景重现了小李和我爱罗联手对抗君麻吕的过往。

 

【提问:君麻吕的声优和火影中哪位杰出忍者的声优是同一位?】

 

“小李刚才跳到8的时候并没有出现任何场景吧怎么我爱罗一来就出现了而且这是什么问题啊二次元人物才不会知道后台声优的事情好吗!”

 

“啊,他的幕后是那位和我一起共事多年的人物。”我爱罗看着画面中定格的君麻吕的脸,仿佛陷入了回忆。

 

(搞什么啊为什么要擅自让风影回忆和他没关系的事啊!)

 

“是波风水门。”落后在最后一位的佐助冷不丁发言。

 

(这还可以抢答吗为什么佐助你知道得这么清楚你和四代没多少交集吧!)

 

“啊,佐助选手答对了,得到了前进八格的机会,并且取消禁手!”静音边解说边举着话筒转向纲手,“纲手大人,您对佐助选手的绝地反击怎么看?”

 

“出手前的观望也是必要的。”

 

“她这么说了。”静音把视线回归赛场,小李因为后援席犯规被罚停留在原地,此时场上佐助正在投骰子,他单手一扔,五点正面朝上。“佐助选手这次的前进距离非常远,加起来有十三格,真是匹有潜力的黑马,早知道应该在他身上也押上一注。”

 

(说了不要赌博啊你是真的把他当成赛马了吧!)

 

“啊,十三格后佐助选手恰好到达了鸣人选手所在的方格,这是他有意为之呢还是又一次的巧合?说起来非常奇怪啊,以前一直把‘带佐助回木叶’挂在嘴边的鸣人选手此次比赛中竟然和佐助选手半句话都没有说过,他们之间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呢?”

 

静音的猜测让所有人都产生了疑惑,原本没有注意到这点的天天也登时恍然大悟。“就说哪里有违和感,原来是这里。”

 

众人的视线中心纷纷转移到了十七格,果然红色的格子里鸣人背对着佐助,上挑的眼角隐藏着一丝愠怒。而佐助对鸣人也是视而不见,像是全神贯注等待对付场景。

 

(全神贯注个屁啊他明明一直盯着人家看鸣人都快被他那犀利的眼神看得炸毛了!)

 

一阵烟雾之后新的场景又出现了,奇怪的是方才被雏田打飞的三位上忍又回来了,仍旧穿着学生裙,不同的地方在于他们的走路方式变得十分豪放。“那边那位小哥,陪姐姐玩玩?”

 

“这什么情况大姐头调戏学弟的微妙感觉!不!凯老师还飞吻了!”天天痛不欲生地捂脸,“眼睛要瞎掉了!”

 

“混账东西!”关键时刻小樱跳了出来,把凯砸进了地里。

 

(为什么小樱又出现了你这判若两人是怎么回事啊是觉得雏田抢戏吗!)

 

“我不出手也不允许别人出手。”小樱双手叉腰,威风凛凛地抬着下巴。

 

“哼,这也是我想说的。”从后援席传来另一声大喝。

 

(和你又有什么关系啊井野!)

 

“身转心之术!”井野施展看家本领,击中了措不及防的鸣人。

 

(虽然是对手没错但为什么你要攻击鸣人啊!)

 

被井野控制的鸣人扭过身,脸上挂着得意的笑容,一双蓝眸熠熠生辉。“别妄想了小樱,”他伸手气势十足地指向小樱,“佐助喜欢的人是我。”

 

“诶——顶着鸣人的脸说出了自己的愿望!”天天都不能控制内心的吐槽了,直接喊了出来。

 

“你!”小樱气得发抖,铁拳紧握打算把鸣人打飞,然而她才抬起手就僵在原地一动不动。

 

“影子模仿术,成功。”鹿丸胜利地翘起唇角,他的身后还悬空挂着黑色的victory。

 

(鹿丸也参加了还用影之触手组成了英文单词‘胜利’!要不要这么麻烦啊把IQ好好利用在其他方面啊鹿丸!)

 

“后援席之间发生了争执!佐助选手会把握这渔翁之利吗?”静音紧张地盯着场内。天天也受了她的感染,眼睛一眨不眨望着夹在他们中间的佐助。

 

只见佐助冷峻的表情发生了些微的变化,他飞速瞄了一眼鸣人又若无其事地看向了远方。“就让你一次。”

 

“你脸红什么啊井野的术反而起了莫名的效应!”

 

“鸣人大哥,我来帮你了!”随着嘹亮的喊声,木叶丸从天而降,“男子色诱术!”

 

“木叶丸不是被淘汰了吗!”天天用询问的眼神看向静音,后者佯装咳嗽,“咳……三代……的孙子……咳咳……没办法……”

 

(用咳嗽声也遮掩不了你们徇私舞弊的事实吧!)

 

大量的烟雾消散,小樱的周围出现了一群半裸的佐助。

 

“为什么是佐助啊本人就站在那里用这种术真的好吗!”

 

“不,你仔细看,小樱受到了视觉刺激,身体里的查克拉量急速增加,就像核弹一样濒临爆发,以这个趋势她马上就可以逃脱鹿丸的控制,同时小樱攻击鸣人也可以解开井野的控制,木叶丸是预测到了这点才使用这个术的。”在大家迷茫的时候宁次已经用白眼解析出了场上的情况。

 

(为什么要一本正经地解释这种东西!刚才让你帮忙的时候你在干嘛啊宁次!)

 

不出宁次所料,小樱有如沸腾的火山般燃烧了起来,她克制着自己狂流不止的鼻血狠狠地一拳抡了出去。“看我百分百打倒你井野猪!”

 

小樱的铁拳威力极大,一击过去地动山摇,烟尘中一个人影被摔了出去,在地上滚了好几圈才停了下来。

 

滚滚烟尘中那个人踉跄着站了起来,背后颜色鲜艳的团扇图案极为显眼。

 

“百分百地打中了佐助本人!!”天天惊恐地大叫。

 

“哼,这么多年了小樱你也就是这种程度而已,”佐助不屑地冷笑,血红的双眸中三勾玉缓缓转动,“不过,这都是我的幻术。”

 

(你耍什么帅啊明明被打得遍体鳞伤还嘴硬说自己用了幻术其实你还深陷在小樱最开始的攻击里无法自拔吧!)

 

“原来他一开始就用幻术控制了大家,真是不可小觑的天才选手。”静音若有所思。

 

“原来如此。”后援席的人也一个个陷入了深思。

 

(你们为什么这么相信他啊好好看看他根本是被打飞了才开了写轮眼都来不及变成万花筒好吗!)

 

像是被天天无形的吐槽射中了膝盖,佐助站立不稳地晃了一下。

 

“没事吧?”透过飘散的烟尘一双清澈的蓝眸关切担忧地看着他。

 

“哼。”甩开鸣人伸过来的手,佐助漠然地向前走去。

 

“可恶!”被他无视的鸣人跺了跺脚,羞愤难耐地对着他的背影喊道,“我、我的初恋是你啦~”

 

“关我什么事。”

 

“你、你都对人家那样这样了就要对人家负责~”说着鸣人飞扑过去抱住了佐助小鸟依人地依偎在他怀里。

 

“混蛋你在给大家看什么鬼东西!”一枚巨大的蓝色光球撕破了这粉红爱心乱飘的场景。

 

天天揉揉眼睛,发现打破这场景的正是鸣人,他怒目瞪着佐助,气呼呼地攥着拳头。

 

“这才是你的幻术吗太后知后觉了吧而且这几年你是开发了什么充满妄想的幻术啊只对你自己有用吧!”上当的天天立时也气愤起来。

 

“我输了。”看到这一幕的小樱和井野颓然地瘫坐到了地上。

 

(为什么对其他人也有用振作起来啊那不是幻术吗!)

 

“原来、原来是他,看来我没有胜算了。”香磷愣了愣,双手捂脸泪奔。

 

(不小心还攻击到了队友啊!后援席全灭了还有胜算吗!)

 

“好厉害的幻术,这种无差别的攻击已经超越我了啊。”大蛇丸流下了欣慰的泪水。

 

(他可是杀过你啊干嘛这么感动啊大蛇丸师父!)

 

“太好了,雏田大人的幸福保住了。”一群人里唯有宁次特别开心。

 

(有什么好高兴的你就那么希望除掉鸣人吗!)

 

“可恶,吐槽太多了好累。”天天体力不支地捂着心口,这些人的槽点实在太多了,饶是她也无法一一应对,看来只好忍住吐槽的意愿休息一下才行。

 

好在这场混战中骰子被破坏得七零八落,无法继续进行下去,最终这场比赛以佐鸣平局草草结束。

 

“那么,第二项运动,抢夺高地,”静音节奏紧凑地宣布开始第二项运动,“每组均有一枚旗帜挂在己方阵地的旗杆上,可以通过破坏掉对方的旗杆或其他方法使旗帜落地,最后保存住旗帜的一组将获得胜利。”

 

“鉴于方才各组的表现,这项比赛将有几人接受处罚不能参加,第八班、第十班、第一班、勘九郎到观众区去。”刚正不阿地念完稿子,静音严厉地将违规的人罚下了场。

 

“我什么也没做啊。”丁次嚼着薯片好奇自己为何被罚下了场。

 

“真麻烦,我们组只有你一个人也赢不了。”鹿丸撇撇嘴,拽着丁次和仍处于崩溃中的井野坐到了观众区。

 

“其他选手各就各位,不允许使用暴力攻击,开始!”

 

 
评论(3)
热度(8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