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非自愿超完美婚姻 NO.3

“和他打的话我的胜算是几成?”

 

“这得看实际情况。”

 

“结合的过程中我会被他打死吗?”

 

“不,那个,结合的方式并不是你陪他对练直到他打死你……”他到底受过什么糟糕的教育啊,伊鲁卡不禁头痛起来,这种天然型人才的成绩为S也确是意料之内,他得赶在婚礼之前纠正他的错误观念,不然会发展成两个人在卧室里互殴的情景吧。

 

“这件事先放到一边,你来看看这份协议,”一看鸣人对光屏上密密麻麻的字皱起眉,伊鲁卡指着协议简短解释道,“少爷和你的血统都比较特殊,所以长辈们希望你们能通过自然方式生育子嗣,当然同不同意还是看你。”

 

“要孩、孩子?!”还没结婚就要讨论到这点了,进度有点快啊。

 

在烎伽星嫁和娶的区别主要是嫁的一方拥有后代生育决定权,娶的一方则可以在对方同意拥有后代时优先选择基因排序方案,双方确定繁衍后代后,再共同商榷采用何种方式生育。目前银河系的生育方式有自然生育(异性别及特殊物种采用)、自然代孕、基因结合优化、身体改造(同性别采用)几种。其中基因结合优化是政府大力普及的方式,这种方式方便快捷,并能排除后代的许多先天性疾病,缺点是价格昂贵、培育期长、胎儿成活率低,故而仍有大多数人认为自然生育更利于血脉的继承。也就是说鸣人现在面临保守派长辈开出的难题——是否接受身体改造。

 

“嗯,你想要孩子吗?身体改造的药品需要提前量身定制。”

 

“能不要吗?”鸣人自然对什么身体改造一窍不通,他只知道军队里教授的基因结合优化知识。虽然提取两个人的细胞基因结合是无关痛痒的事,但他总觉得自己的那部分细胞会被对方的细胞吞噬掉,培育出来的孩子会和那家伙一模一样吧……那不是噩梦吗?

 

“很遗憾,应该不行。”

 

“那你还说什么同不同意看我!”

 

“对不起,这也不是我说的算,你可以和少爷商量一下,我想长辈们不会为难他。”

 

“如果他为难我怎么办?”

 

“……我也不清楚。”

 

在鸣人和伊鲁卡讨价还价间,二人来到了一处短途传送舱前。银色的钛金门打开后,厚重的黑色金属舱壳上标识着大大的熔岩符号,代表此趟路途是依靠地心传送系统。

 

鸣人不由疑惑地问道:“伊鲁卡老师,这是要去哪儿啊,怎么还要地心传送?”

 

“去你的新家啊。”伊鲁卡看他一眼,理所当然地按下启动的按钮。

 

“我们现在待的地方不是吗?”听那恶魔的口气这里都是他的地盘啊。

 

“这里是少爷平时工作的军部,住宅在另一处地方。”伊鲁卡边说边拽着鸣人走进传送舱。

 

这工作的地方离住宅也太远了吧,而且听这口气他是在恶魔的工作间隙来打了个照面,感觉自己的终身被定得好随意……

 

系好安全带,身体一轻,跨越地心的旅途开始。

 

耳边传送舱和岩浆摩擦的轰鸣持续了几小时,服务机器人提示到达目的地,鸣人解了安全带挖挖耳朵,直到现在他还不明白为何发明地心传送舱这玩意儿的人不附带一套隔音系统,一趟地心旅程下来,耳蜗嗡鸣的感觉十分难受啊。

 

“我们到了,”伊鲁卡先行出舱,站在舱门口一副标准的执事迎宾姿势,“欢迎光临宇智波宅,新主人。”

 

“哇!”好尊贵的……刚迈出一只脚,鸣人雀跃的表情凝固了,好像,那个名人传记没有跟着他一起进舱,而且按照时间计算它应该自动销毁了,最重要的是内容他一眼都没看……

 

“啊啊啊怎么办啊伊鲁卡老师我会不会死的很惨!”想起那恐怖的眼神鸣人马上抱住伊鲁卡绝望地喊出声。

 

“吵醒我当然会死的很惨!”伴随他的大喊,另一声凄厉如女鬼的嚎叫炸起,吓得鸣人两脚一缩,八爪鱼一样牢牢粘在伊鲁卡身上。

 

是的,在这个开放超前的时代,还有一名训练有素的军人害怕鬼,尽管远古时代就没人相信这种事物的存在了。

 

“喂,伊鲁卡,你带了什么人回来?吵死了!”

 

空中展开超大的光屏,上面一位年轻的女孩正抱着樱花毯对他们柳眉倒竖,粉色的头发像被轰炸过的鸟巢似的,绿色的眸子瞪得老大,好像紧接着就要从口中喷出火来。

 

“吵醒您真是万分抱歉,小樱小姐,”伊鲁卡歉意地对光屏弯下腰,“没想到您在这里。”

 

“嗯,”起床气的大小姐接受歉意应了一声,忽然对着鸣人眉开眼笑,“旁边这小哥就是佐助的老婆?”

 

好粗俗直白古老的称呼方式。鸣人挑眉审视这位光屏上的女孩,她打着哈欠挠了挠头发,毫不在乎以大咧咧的模样示人。

 

“你好,我叫漩涡鸣人,你是……”

 

“佐助那家伙的青梅竹马春野樱。”女孩相当没礼貌地打断了他。

 

鸣人看向伊鲁卡,“为什么有个青梅竹马睡在家里他还要找伴侣?”

 

伊鲁卡还没回答他,光屏里的女孩就惊讶地开了口:“难道你觉得我应该嫁给他?”

 

“你们不是青梅竹马吗?”

 

“青梅竹马不是用来出卖的吗?”

 

……怎么有种找到盟友的欣慰,不过这个女孩是睡在哪里啊,看那样子是在附近的卧室?鸣人左看右看,只看到长长的走廊和两边展示族谱似的画像。

 

“介绍一下,这位是从出生起就伴随少爷的光脑,春野樱小姐。”伊鲁卡煞有介事地为他指了指光屏。

 

“原来是光脑啊,”鸣人点点头,继续看向伊鲁卡,“一个光脑用得着称作小姐吗?”

 

“你这个人怎么回事,瞧不起智能光脑吗?”春野樱一脸被戳到痛处的愤怒,她掀开樱花毯跳下床,径直走向鸣人。跟着她的动作光屏慢慢缩小,在走到鸣人面前时卧室的背景完全消失,女孩也变作了真人大小,睡衣化为玫红旗袍,长发飘飘,扬着下巴像极了盛气凌人的贵族小姐。

 

绕着他兜了一圈,大小姐抱臂昂头道:“看在你长得鲜嫩多汁的份上本小姐先原谅你吧。”

 

这个光脑的语言系统是不是有问题。看看荧光闪烁的光脑小姐,鸣人没再直接抨击她,只是好奇地上下打量着她。

 

实际上,他接触雌性形态生物的机会不多,控制教育里的虚拟人虽然大多数是人类雌性,但不用费力打死的活生生的雌性——即便是光脑拟态,他还是头一次见到。不怪他知识匮乏,归根结底是因为军队的强制性规定。眼下星际局势紧张,各星球军队为防止优秀基因私下外流,对军人的控制教育非常严格,除非退伍签订协议,否则婚姻都要遭到干涉。

 

见鸣人一副“爱慕”的眼神看着自己,小樱得意地抬起芊芊玉手指着伊鲁卡命令道:“这样吧,伊鲁卡,人交给我,我负责他的贴身教育。”

 

“这……”伊鲁卡犹豫不决,别看少爷不待见这位大小姐,她可是夫人当年送给少爷的出生礼,怠慢不得。

 

“出事了我扛着,”小樱先是豪气万丈地拍拍伊鲁卡的肩,又指挥起鸣人,“走,我带你到处转转。”

 

万般无奈,好欺负的管家只好眼睁睁地看着大小姐带走了少爷的未来伴侣。

 

转完所有的房间,鸣人头大了一圈。身边这位人形光脑喋喋不休地说啊说,把自己不受重视的悲伤历史和兴风作浪的作恶历史都讲了个遍,像是几百年没有人和她交流过,尤其是提及佐助一度要将她返厂人道毁灭的事,光脑小姐恨得摩拳擦掌。

 

“鸣人,和我一起毁掉宇智波佐助吧。”小樱诚恳地看着鸣人,邀请他加入自己的邪教组织。

 

“呃,能在他回来之前毁掉他吗?”鸣人也诚恳地回看她。

 

“什么意思?”

 

“那家伙给了我一本超长的个人传记,结果我没看完它就自动销毁了。”鸣人心虚地隐瞒了大部分事实。

 

“那个关于他的资料啊,”小樱低头沉思一番,“我好像记得他把很多绝密资料都写在里面了,销毁的话我也没办法帮你,不过我想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最多就是那家伙不为人知的喜好之类啦。”

 

“啊?听你这么一说好像很重要。”如果对方要问他该怎么办?好苦恼啊,担忧着晚间的相处,鸣人心里燃起一股晚到的青春期忧郁。

 

“别担心,我会帮你扛着的。”小樱很讲义气地给他承诺。

 

“那你能帮我和他结合吗?”眼尖手快的鸣人抓住了这棵救命稻草。

 

“欸?胡扯什么,那不是你们俩的事吗!”闻言小樱脸一红,啪地扇了他一耳光。但因为是光脑拟态,没什么实质接触。

 

“你可以拟态成我的样子之类的,其实你也挺喜欢他的吧。”鸣人还没有放弃,再接再厉想打动小樱。

 

“喜欢他个屁!放弃这些无谓的幻想吧你!”小樱送他一个大白眼,“你以为结合这种事是随便说说就可以了?”说着她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伸出右手在左手掌心里点点画画几下,凭空跳出一个小型光屏。

 

“代号102601,请求连接家族资料库,”屏幕进入资料库后小樱继续语音命令道,“请求调出,漩涡鸣人控制教育档案。”

 

很快的,光屏上闪过一连串看不懂的符号,小樱却用了然在胸的表情不住点头。最后,她抬起头,神色凝重地看着鸣人:“看来对你的教育需要揠苗助长了。”

 

等等,光脑小姐的眼神有点奇怪啊。

 

“放心,我会把你调教成真正的鲜嫩多汁。”小樱扯着手上不知什么时候多出的条虚拟皮鞭,笑得无比坦荡。

 





樱哥你出来是要怎样啦

烎伽星:ninja星的谐音(好猎奇的名字

上一章里鸣人没有说完的话是【我怎麽知道你有没有和别人结合过】(靠


 
评论(4)
热度(12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