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佐鸣双担/绝症型洁癖/纯爱战士/不是698更不是700/雷点多屑且懒/说真的我不懂拆逆朋友关注的意义/至死1V1双cHE不想再强调了/KY抄袭退散

 

【佐鸣】花样互撩十八式 3 飞龙在掌

目录

前文 1 见龙在裆  2 潜龙勿扰



被邻居大妈视为作风不良的三人组来到了鸣人的临时小家,牙掏出备用钥匙开了门,自己抱着赤丸大摇大摆地走了进去,而后面的两人再次卡在了进门这项艰巨的任务上。

 

这也不怪他们,单身公寓的门一般都很狭窄,尤其鸣人租的这种一看就比较廉价的公寓,进门不弯下腰就会碰头,以他们两个现在的连体人状态,不分工合作硬往里走确实有点难度。

 

“喂你不要着急啊!啊啊啊救命!”鸣人的动作稍慢一步,被对方急急火火的横冲直撞带得卡住了脚,整个人在空中扭了个奇特的姿势,差点仰面朝天摔下去。

 

“是你太慢了,”佐助一把捞住他的腰扯上来,面色阴沉犹如暴风雨前夕,“你能不能注意点?差点被你废了。”

 

喂是你急得要死往里闯,就算你的X扯了也是你自己造成的好吗!

 

“你看看我们现在这个情况,是我一个人的问题吗?”气愤的小警察仰头瞪着始作俑者,蓝眼睛瞪到最大,鼻腔里非常不友好地发出哼哧哼哧的气音。

 

“是你先袭击我又邀请我来你家,难道不是你的问题?”主编的态度也十分糟糕,眉梢和眼角都吊了起来,略紧绷的唇线向外散发着隐隐的怒意。

 

这个人怎么完全不讲理?!虽然是他先出手的没错,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啊!

 

“那……我不是正在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鸣人被他怼得没话说,又气又憋屈,一肚子气没地方发泄,不自觉就做出了平常搏击时的惯常动作——握拳。

 

……好的,这下他明白为何对方这么焦躁了。

 

谁会在这种情况下X起啊!!混蛋你到底有没有危机意识?!!!

 

而且这个尺寸也太惊人了,是故意要和他比较吗!好气啊!

 

察觉到对方的难言之隐,小警察的心情无比复杂,有那么点生气、那么点尴尬,又有一丢丢羞涩,还有很奇怪很不正常的获胜感和愧疚感。想想看,隐私部位被陌生人抓了这么长时间,怎么比都是对方比较惨嘛。

 

“呃……总而言之,我们得先侧着身,一起过去。”看着对方从一脸曰了犬的表情转变成要杀人的表情,鸣人赶紧转移话题,表示自己特别纯洁,什么都没发现。

 

“你…靠过来点,这样进不去。”佐助吸了口气把暴躁的情绪压了回去,实际上他根本不想和对方有更亲密的接触,然而不贴在一起又无法进门,无法进门他就要保持着龙抬头的状态站在大庭广众之下,这简直是他二十五年的人生里最黑暗的时刻!

 

好不容易两个人达成一致螃蟹似的共同往里迈步,趴在他胸口的青年仰脸特别真诚地说了一句:“你不用不好意思,这个…很正常的。”

 

我也知道是正常反应!!无论是谁,连续几十分钟被一个不反感又很热乎的手摩擦着都会起反应好吧!!又不是有生理障碍!这个笨蛋那个同情的眼神是在想什么?

 

“嗯。”主编冷着脸勉强应了一声,心里的火山已经爆发到了外太空。

 

“待会儿你可以去浴室解决一下,我这个公寓虽然小,但是带浴室的,租金很划算。”鸣人当然不知道他被辞退的场景在对方心里演习了一百八十遍,还很热心地给人家介绍公寓的好处。

 

……佐助又深深吸了口气,如果不是他拥有良好的自控能力,他今天真的要被这个耿直且白痴的家伙气到呕血。

 

半天等不到他俩跟上,犬冢牙抱着赤丸折了回来,“嗯?你们怎么不…进来……啊?”摄影师毒辣的双眼在两人从头到脚恨不得融在一起的亲密姿势上慢慢挪开,尴尬地干咳了几声,“鸣人啊,我突然发现你这新家还挺大的。”

 

“那是我布置得好,”完全没领会到对方深意的鸣人自豪地指了指压根看不出哪里宽敞的屋内,“那边原来是柜子,我让房东搬走了,用盆栽隔出来一个小观星台,看上去是不是特别高大上特别有内涵?还有厨房这边,换了个小冰箱……”

 

“你有完没完?”正侃侃而谈着,旁边的人打断了他的家居长篇大论,鸣人这才想起眼下还有要紧事,赶忙闭了嘴,左手很贴心地放松手指,对着满脸不耐烦的主编露出会心一笑。

 

笑个鬼啊,看不懂你在高兴什么!

 

主编没好气地哼了一声避开和他的对视,自己往里走了两步,被他带着的人亦步亦趋地跟着他挤了过去,进门这头道坎总算得以顺利解决。

 

第一项难题解决了,接下来的问题又困住了睿智的主编大人。

 

下一步他该干什么,当着这两个一看大脑的体积和小脑就没差的人的面脱裤子吗?而且犬冢那副看好戏的样子是怎么回事?以后都不想合作了?

 

三个人站在狭窄的玄关互相看了一阵,还是鸣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要不这样吧,我们先去浴室试试。”

 

这个提议很适合目前胶着的状态,当事人和旁观者都用沉默表示了赞成,议题得到了全票通过。

 

“那走吧?”鸣人试探性地扯了扯面前的人,那人瞥他一眼,像要说点什么,但最终还是保持沉默和他一起走向了浴室。

 

两个人进入浴室后,站在原地目送他们的摄影师迅速放下大狗跑到浴室门口,耳朵紧紧贴在了门上。

 

“嗷呜?”被他放在地上赤丸跟过来,好奇地嗅了嗅浴室的门缝。

 

“嘘——乖,不要打扰爸爸工作。”摄影师拍拍它的脑袋,表情仿佛英雄就义般凛然正直。

 

事情果然不出摄影师所料,没过多久,浴室里面就断断续续地传出了衣物的摩擦声、瓶罐状物体的掉落声和时高时低的谜之喘息,现场音效十分淫靡!

 

这个宇智波主编竟如此饥渴,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呐,牙一边哀叹着自己说弯就弯的朋友,一边收起手机机敏地跑回小桌子边坐好,在脚步声响起时施施然转过头,恰恰巧巧一秒不差地对上了主编狐疑的目光。

 

“搞定了?”牙错开主编的注视,热情洋溢地问。

 

“你说呢?”鸣人有气无力地抬眼看他。别说搞定了,他的手掌好像隔着布料完全长在对方那里了,裤子根本没办法脱,他们在里面折腾得满头大汗,那条本来笔挺的裤子都被撕裂了口,他的手腕也快折断了,结果仍是不了了之。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看到他们确实很困扰的样子,牙调侃的神色有所收敛,“突然粘到对方身上这事闻所未闻啊。”

 

“我也不知道啊。”鸣人苦恼地抓了抓头发,扯过佐助示意他坐下说话,对方可能也累得够呛,对他不打招呼的擅自行动没给任何脸色。

 

他们俩默契十足地一起坐到了牙对面,由于并排坐着时只能紧紧靠着才可以保持平衡,再加上鸣人为照顾佐助发展激烈的生理反应上半身特意靠他很近,坐下后的情形就是,他整个人几乎要趴进佐助怀里去了。

 

不知为何,牙有种眼睛要瞎了的错觉。

 

“咳咳,那最开始是怎么发生的?”很有职业素养的摄影师决定忽略个人感受,放弃小我成全八卦。

 

“就是我在追小偷突然撞上了他,手根本不受控制,怎么说呢,就好像磁铁的S极和N极那样,有股无法抗拒的吸引力……”鸣人详细形容了一下当时的感受,他们的坐姿导致他的右手没办法放到前面比划,只好尽量用丰富的面部表情来展现他的百思不得其解。

 

“这样啊……”牙看着围绕在他们四周沉郁又微妙粉红的氛围摸了摸下巴,“会不会是因为你们的名字开头刚好是S和N呢?”

 

“原来如此,”鸣人若有所思地点点头,随即犀利地瞪了他一眼,“都什么年代了你和我扯这个?一点科学依据都没有!”

 

“你们这个现状已经很不科学了还要我翻科学文献来解释吗?”牙回瞪他一眼,撇嘴道,“还不是你走路不长眼,怎么我就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而你没有呢?”

 

“行行行,别人眼睛都长脚底板就你长头顶行了吧,”鸣人刚才累惨了,现在不想和他拌嘴,只敷衍地应付了一句便干脆地靠在了佐助肩膀上,“我好渴,你去帮我拿瓶牛奶,你想喝什么自己拿,对了,再给他拿瓶乌龙茶。”说着他用右手拍了拍佐助另一边的肩膀,懒懒地打了个哈欠,按他的意思,最私密的地方都摸过了,好歹也算共苦的半个战友了,靠一下也无所谓的吧。

 

不过很显然,被两个人一直无视的主编并不赞同这个观点,他默默承受着来自对方的毫不客气的重量,从肺到下半身都憋到要爆炸。

 

这家伙到底怎么回事!靠这么近是想干什么!警告你不要玩火!

 

可恶!刚才在浴室应该冲点凉水的,这家伙,都不知道提醒自己的吗!难道要他一直捱到再X不能吗!

 

还有为什么是乌龙茶,谁给你替别人选择的权利?!

 

主编的内心翻滚犹如惊涛巨浪,表面上却云淡风轻特别淡定,很有环境越紧张我就越平静的主角气场。

 

然而,也正是他这种英俊内敛的主角气场影响了故事线的发展——抱着一堆饮料的犬冢牙如同清晨赶时间叼着面包跑过转角的女主角一样在他身边绊了一下,怀里的盒装瓶装罐装饮料哗啦啦掉了一地。

 

“啊!!”鸣人痛惜地惊呼一声,空出的手绕过佐助的肩膀妄图抢救。

 

很遗憾,那瓶飞过来的牛奶和他的右手擦肩而过,只留下了瓶子上面那层密封纸。

 

很凑巧,打开口的冰牛奶顺利地落在了他的左手上,并畅快地洒了出来。

 

很……无法形容的感受,被冰牛奶袭击的主编嘶地倒吸了口冷气,本来兴致高昂的下身瞬间因为渗进的刺骨凉意慢慢蔫了下去。

 

“哎呀对不起对不起!”倒在地上的牙爬起来,疯狂抓扯了十几张纸巾扔到了他裤裆上。

 

“……没…关系……”佐助看着对方毫无诚意的表情,不知是该暴打他还是该感谢他。

 

大概感受到了他刺刀般的善意,犬冢牙道完歉眼珠一转,顺手抓住了路过的赤丸,“唉,赤丸该吃饭了,这也没我什么事,我先走了啊!”说着,急着跑路的摄影师抱起赤丸匆匆冲了出去,留下了一地的惨状。

 

“哦。”鸣人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然后哀哀叹了口气。

 

“唉,那可是我才买的高级牛奶。”他一脸可惜地看着主编裤裆上的白色液体,残念的眼神看上去就像十分渴望扑上去舔一舔。

 

该死,他这是什么表情……主编的心猛地停了一拍,刚被压下去的邪火好像又不争气地窜了出来。


TBC

 
评论(35)
热度(8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直助(文盲本盲) | Powered by LOFTER